30

APR

2017

SAM_6247

最近沈迷於實驗拍影片,但一支都沒有出爐哈哈哈哈哈哈,然後突然想到很久都沒寫文章,

就趁著今天要出門剪頭髮前速速拍這件想分享很久的針織上衣。

 

 

MIURO 肩部設計可愛感針織 S NT$.800 點我進入賣場

(這間在東區後面也有店面喔,有興趣又住在台北的鄉親可以親自去試穿,我就是先去試穿直接買滴)

螢幕快照 2017-04-30 下午9.09.18

這件買了有段時間,在最近天氣溫差很大、忽冷忽熱時就常常會拿出來穿,

裡面只要搭一件Bra Top也不至於過熱,尤其在外面鬼混到晚上變涼,我也懶得帶外套,穿上這件就可以頂住。

(但今天中午有意外的熱曬,幸好我裡面穿涼感款的Bra Top)

 

SAM_6213

當初看中這件就是肩膀局部的洞洞設計,有別於一般純針織素素的。

另外它有蠻多顏色可以挑的,平常我呢都會直接選黑灰白,

但這粉紅非常難得的覺得好看,最後就把它買下來成為我衣櫃裡唯一一件粉紅色上衣XD

 

SAM_6249

前短後長設計,側邊小開岔,可以讓大腿顯瘦,若很在意屁屁的話,也能完美遮蓋。

 

SAM_6246

穿上後的寬鬆感頗舒適柔和,

除了簡單搭上藍色牛仔褲,黑灰白的下身也都好搭,

可惜我現在尚未找到完美的灰色牛仔褲,不然應該會很好看。

 

SAM_6221

以上,這陣子喜歡穿嫩嫩色的上衣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無害一點,

畢竟臭臉遠近馳名,上班很容易被以為永遠在生氣哈哈哈

如果你也有粉嫩好上衣也歡迎推薦給我啊~~~

最後來抱怨一下,每次只要準備去剪頭髮的那天,頭髮都會特別聽話,

彷彿是在責怪我要拋棄它那樣,嘖。還是剪掉了啦。哼。

 

Mavvvvvvvis
24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72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