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7

美少女戰士×資生堂 限定月光仙子粉餅盒 セーラームーン× MAQuillAGE マキアージュ

雖然我自己很喜歡《美少女戰士》這部作品,也看過不少相關周邊彩妝。
可今年2月發現日本釋出美少女戰士×資生堂」的聯名彩妝消息,
卻是我第一次對美戰彩妝動心!


儘管有的人覺得這次的設計太沒有美少女戰士的感覺。
不過,跳脫動漫感的設計,卻換得了時尚感啊~

而實際摸到這個史上最時尚又夢幻的聯名粉餅組後...真心覺得,很值得收!
漂亮的價格,當然是賣點之一。但更重要的是,實品好有質感!一點也不玩具!

因為之前在FB粉絲團分享開箱時,被問了幾個問題。
想說距5月1日第一波上市日也快到了,乾脆整理成文章吧~
今天就來快速分享資生堂心機星魅輕羽粉餅的色號,
以及當定妝品、直接當底妝的妝感參考。當然,也有粉盒的實品照囉~





。from:shiseido

美少女戰士×資生堂 MAQuillAGE」聯名彩妝,
其實不只有『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限定版(月光仙子)』這組。




。from:shiseido

日本另外還有...
美少女戰士限定包裝的
心機星魅光控粧前乳UV』組(含:妝前乳正貨+心機星魅輕羽粉餅1g+美戰貼紙。每組含稅價2,808日圓,約台幣NT$790




。from:p-bandai

以及需事前預訂,內含「妝前乳正貨+粉餅正貨+粉盒正貨+美戰貼紙+美戰粉盒防塵套」的特販網站限定組可選擇。
(每組6500日圓,未稅。約台幣NT$1,850。日本已經預購完畢)


。台灣引進的組合。


雖然台灣只引進內容物還少了一張美戰貼紙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限定版(月光仙子)』組合。

但「粉餅+限定粉盒」正貨一組,台灣訂價NT$1,000(常態包裝是蕊、盒分售。粉蕊NT$1000,粉盒NT$400),不少資生堂櫃點還會再打九折,等於可用NT$900入手。這樣算起來,在台灣買可是比在日本當地買還便宜了NT$160啊!(日本訂價折台幣約NT$1,060)


所以儘管只進這一組,還是讓人非常開心呢!(反正大家的目標應該都是粉盒吧:P)




而最重要的限定粉盒本尊呢?不僅看起來、摸起來有質感,連細節也都很講究。



像是盒蓋的圓滑收邊。


側面的多彩偏光質感。


五位戰士的符號。


簡單壓上的限定字樣。

無論整體或細節的設計,對美少女戰士粉絲來說,真的會覺得非常值得收藏。






那『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本人的妝感呢?

簡單來說,就是有遮瑕力、不會透出原本膚質,
日本女生愛的、有明顯妝感的「無瑕霧光感」。

而偏保濕型的配方,讓它的粉質雖不乾、質地綿滑卻觸感偏厚,
夏天若直接單擦這塊當底妝,我覺得妝感稍嫌太重(但還是看個人喜好)
視覺上看或是實際的肌膚感受也都不夠透氣。
當出油量大、上的粉又多時,會出現微膏狀的脫妝狀況。

雖然這塊粉餅目前只試了三天,可我覺得,
如果想在夏天用,較建議當補妝、定妝品用。

它當補妝品時,不僅不容易結塊,服貼度也不錯,表現挺好的呢!
所以我個人是強推拿心機星魅輕羽粉餅當補妝品。




粉餅色號的選擇
這次的限定組,只有#OC10、#OC20可選擇。(資生堂的最白色為OC00)

資生堂的粉底我一直都是拿#OC20,這次同樣也挑#OC20試。
直接當底妝的話,在夏天來說,我覺得有一點點白(因為妝感重)
可當定妝、補妝用的話,顏色倒是很適合。

。自然光下,直接單擦粉餅。
。左:素顏。左二、三:單擦粉餅。右:刷上心機星魅舞色頰彩PK200。


另外附上
我用的底妝色號供大家參考(喜歡自然妝感)
RMK#102、THREE#203、SUQQU粉餅#102、SUQQU粉霜#003、
雅詩蘭黛粉持久系列#1w2、Dior#023、MAC#NC30/NC25、
佳麗寶OC-C、BB氣墊#Light、BB彷若裸膚粉餅#Bare、
植村秀#964(#764也可,但偏黃)、ANNA SUI#102、JILL STUART#103


。自然光下,粉餅當定妝品用。
。左:RMK水凝柔光粉霜(沒壓蜜粉)。中:刷上資生堂心機粉餅。右:完妝。


那限定組合的鋪貨地點呢?

第一波上市日為5月1日,僅在台北忠孝SOGO販售,限量200個。(據說認真的不能預購)
第二波上市日為6月1日,全省資生堂百貨通路都有;
至於其他像是屈臣氏等的櫃點....品牌表示會鋪貨,但詳細櫃點目前還在討論中,
到時會統一在官方粉絲團公告確定版~

想收這次限定組合的人,記得留意消息一下喔!

※媒體禮物,無稿酬、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召喚好感戀愛力♥『資生堂 心機星魅舞色頰彩』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2173419
好久沒寫RMK。讓我驚豔的水凝柔光粉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1669945

借拍│來場屬於姐的戀愛!資生堂『碧麗妃 恬蜜花漾晶潤唇膏』9色實擦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725483
其他我寫過的資生堂心得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E8%B3%87%E7%94%9F%E5%A0%82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76

人氣:2036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