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7

 

面對變化多端的美妝世界,學習是永無止境的,需要不停地吸收新知,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妝容!身在資訊發達的世界,有許多對熟悉美妝的YouTubers整理了許多小技巧,讓我們看著影片就能得知最新美妝新知。根據《富比士》報導,這10位是在美容類別中,影響力最大的YouTubers,來看看你追蹤了嗎?

1. Zoe Sugg

 

Zoe是一位英國時尚美妝部落客,在YouTube頻道名稱為Zoella,已有一千多萬人訂閱的她,在影片中教大家在飛機非常需要保濕,在影片中她分享了上飛機時必備的隨身物品,包括濕毛巾、眼霜與面膜等,在著地前為肌膚注入水分。

 
2. Kandee Johnson
 
Kandee在影片內教大家6件不要在化妝時做的事情,包含在化妝前後不要拿起手機,聽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但你絕對不能想像手機有多少細菌阿!
3. Michelle Phan
 
還沒學會如何控制眼線液的女孩們一定要追蹤Michelle,她的影片教學淺顯易懂,讓妳馬上學會用眼線液打造各種風格的妝容
4. Jeffree Star
 
Jeffree認為底妝應該依照個人的膚色來調配,透過混合不同的基底,打造符合自己臉型、風格的底妝。
5. Huda Kattan
 
Huda請每個女孩注意你的雙唇!唇色可以影響一個人散發的魅力,她在影片中教女孩們如何畫出明星般的水嫩唇妝,讓整體妝容瞬間立體!

其他具有影響力的YouTubers包含了Manny Gutierrez  、Nikkie de Jager 、Shannon HarrisChristen DominiqueWayne Goss ,教妳如何擁有捲翹的睫毛弧度、在趕著出門時該如何快速完妝等實用技巧,還沒追蹤的你快來訂閱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美妝,她說了算!韓流明星級部落客馬上追蹤【追蹤】中港台3美!范爺、Angelababy、徐若瑄 省時美容絕招公開愛用社群的品牌排名出爐 妳一定有在FB、IG上追蹤他們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