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

2017

IMG_7927

(今天是愚人節,所以要來談一下愚人的故事?

想當初⋯這罐是賣16000元,現在已經漲到18500元惹⋯

往事不堪回首啊!這是年輕不懂事,誤入歧途參加了蘭蔻飯店護膚⋯櫃哥沒推坑我自燃的

倒是蘭蔻絕對完美飯護⋯買這一罐其實還無法輕易脫身喔!大家千萬引以為戒,別以為買個最便宜?的絕對完美隔離霜就可以交差啊啊啊!☝🏻🙀☠️

IMG_7928

一直找不到好時機用它,眼看著她在今年即將到期

去年趕緊還是看了個時辰把它開箱展示一下

真的很像坐在王座上的國王啊!(王座下還有收納櫃?是節省空間的概念)

價格對我當時來說也是國王級的(買了要下跪的⋯)真不知道當時是著了什麼魔

IMG_7931

用法是在每天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搭配鋅合金按摩挖勺使用:先用黑色端沾取適量乳霜塗抹於臉部,再用金色端輕按摩。

又要提當年這個黑鑽奧秘系列,只有這罐霜和眼霜,所以一張臉可以這兩罐打死

現在這個系列可是有六個品項喔!價格倒是沒破兩萬啦!但再漲價就不一定囉!

蘭蔻也是屬於定期漲價的品牌啊!IMG_7935

產品外包裝、罐子和說明書的細節無不講究,但按摩棒兼挖棒沒有假掰的蘭蔻🌹玫瑰花是一大敗筆

我很愛這些按摩小道具,每次產品剛開封都會很認真閱讀產品說明,仔細地用棒子按摩⋯大概一個禮拜就懶了

但下次還是會情不自禁被有按摩棒的產品吸引,花錢買棒子回家佔空間

IMG_7937

這棒子使用方法搞剛在於它還需要分成冷熱,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啊!

只能全部都用常溫處理,有按摩有差,臉部肌膚真的緊實有感

如果棒子設計大頭一點,按起來應該更舒服(這棒子正面和側面看起來都好像無臉男喔?)

IMG_1344  

最近無臉男的撲滿好像流行起來了,感覺蠻有梗,但小孩會不會做惡夢啊?

IMG_1340  

今天用完它了

感覺很複雜

好不容易用光鬆了一口氣之餘,也覺得「啥?這樣就把16000元用完了!?」

淡黃色的乳霜,有著濃濃的玫瑰氣味,這個🌹味跟肌鑰、歐舒丹、九馬龍、茱莉蔻或是瑰柏翠的玫瑰都不同

我算它是個討人喜歡💕的玫瑰味,而且非常持久哦!

像我如果睡前塗太厚在臉上,到早上起床不經意手刮到臉或是揉眼睛,竟然還可以聞到玫瑰味

滋潤度非常足夠,但不會讓我覺得黏黏的不舒爽,量用太多會起屑結塊,所以不適合按摩,是說一罐貴森森的乳霜,應該沒人很豪邁地用吧?(除了我有一陣子保養品開封太多罐,霜類用的很煩,才卯起來猛擦)平常我也是適量使用而已

但因為它有起屑的可能,所以我後來只在晚上用,大概用了半年才解決

總結就是蘭蔻黑鑽霜是一罐我有喜歡,卻不會回購的霜,但有機會還是可能會買一下黑鑽奧秘眼霜用用!(不信邪~就是要體會出黑鑽系列的好?)

推薦給怕乳霜不夠滋潤的人?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8

人氣:92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