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

2017

IMG_1134

一月改版上市用了試用感覺不錯,以前用過兩三罐舊版印象良好,也就買了激光鑽白菁萃EX

成分升級價格不變,一樣是40ml售價5400元

官網上形容是如絲綢般質地的美白精華, 可淡化黑斑與膚色不均問題. 賦予肌膚淨透,散發光采

使用方法是於每天早晨與夜晚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每次按壓壓頭一次,仔細塗抹於臉部,特別注意黑斑,雀斑,以及膚色不均區塊。

IMG_1139

官網上介紹的落落長~

添加:Illuminating Complex EX(光采明亮複合物EX),根據Intuitive Skin Theory*,提供肌膚保濕,能提升肌膚之良好狀態,能保護肌膚,減少外在環境的傷害。 美肌保養成分:4MSK(Potassium 4-methoxysalicylicate)
●絲滑般豐潤質地,打造充滿光澤,清透且飽滿的肌膚。
●改善肌膚暗沉與斑點等困擾,提升肌膚透明感。
●使肌膚明亮,打造充滿活力的膚況。
●預防以及減緩因老化以及氣候乾燥所造成的肌膚表面粗糙。
●降低外在環境所造成的肌膚困擾。
●打造肌膚水潤清透,滑順,以及自然散發的光采。
●長時間保濕滋潤。
●添加柴胡萃取精華,使肌膚緊緻柔嫩。
●藉由Spot Defense Complex強化肌膚原有的防禦能力。
●幫助預防肌膚變黃與膚色不均問題, 同時創造自然散發的光采。
●讓肌膚處在活力的狀態。
●添加 Clé de Peau Beauté 成分 Cellular IC Normalizer,改善肌膚狀態。
●由天然玫瑰與稀有蘭花所配方而成的優雅香氛,讓肌膚護養更加奢華。
●對肌膚溫和的穩定性配方。

IMG_1142  

左邊是新版,黑底瓶子是舊版,可以看到英文品名也不同了

跟舊版比起來,味道淡雅是差不多(我聞不出來是什麼玫瑰或蘭花)有些人覺得肌鑰的美白精華很稀或是越改越稀,我個人覺得吸收速度的確變快,而且這兩罐我是用完舊版就立馬開新版接著用,所以感覺特別明顯,認真比起來,同樣的用量,擦上臉的手法相同,之前用的產品也一樣,如果舊版吸收時間需要一分鐘,那新版大概只需要30秒

另一個有感的是,皮膚真的變亮變白了,應該說是透明感增加,因為粉底色號差不多,可是原本顏色合的底妝,如果失手上太多,看起來臉色明顯有色差,但原本上起來太白的粉底,現在用起來卻只覺得膚色變亮,而沒有用過白底妝的面具感

白天如果精華液只單擦它,後面疊霜,其實我不會覺得太乾不夠保濕,只是夜間保養還是習慣使然,要疊兩到三個精華會比較放心,畢竟除了美白,我也想除皺、拉提、抗老,😄整個很貪心

建議每次按壓一下,但我晚上都壓兩下,一月買來其實還有一罐舊版,所以沒立即就開用,而是等到上圖的舊版用完,才開這EX版來用,沒想到仔細一看,新版目前只剩不到五分之一,令我有點心慌啊!還好母親節預購會我就已經再買了一罐,除了是要湊鏡子的滿額,也是覺得它很適合我,真❤️推薦給大家囉!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9

人氣:92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