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17

 

IMG_1569

上禮拜參加KOSE X VoCE澄淨美人實驗堂的活動

除了有點心吃、有參加禮帶回家,還可以預購櫃上取貨(每買一品就多送光能露30ml),另外送了兩張卷

其中之一是「和悅美容服務卷」憑卷可以體驗「雪肌精御雅和悅美容保養服務」一次

體驗當日購買任一御雅系列商品,還會加贈光粹卸妝霜15g

如果沒有卷,其實上ELLE網站:

http://event.elle.com.tw/2017/kose03/?utm_campaign=kose03&utm_source=elle04&utm_medium=fb

也可以免費預約這個體驗

IMG_1571  

網站上寫的流程如上圖,實際去櫃上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所以一定要預約啊啊!

流程跟上圖一樣,而且我遇到的櫃姐按摩非常認真仔細,護膚完感覺皮膚真的被拉提了,疲憊感也改善

光能露水敷的感覺💯非常美好,雖然美白成分只有熟成薏仁

至少在保濕、鎮靜、舒緩、退紅的表現都很不錯

護膚完成後櫃姐會很仔細地補妝,免除後續得素顏在外的擔心(但補妝只有底妝,沒有眼妝、腮紅哦)

體驗過程中也會帶到每個產品使用時的手法,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櫃姐會希望體驗後就順便買產品,但沒有非常勉力推銷,所以我不只全身而退還拿了體驗包(目前體驗包好像都發完了)

應該之後還是會去買光能露回家濕敷,實在忘不了它的好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66

人氣:92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