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7

170426痞客邦訂製封面 拷貝

有人最近一直擤鼻涕嗎?衛生紙與鼻翼過度的摩擦,鼻翼乾到都脫皮了該怎麼辦呢?切記!這些小脫皮不要斯!運用隨手可得的保養品就能改善脫皮狀況喔!

IMG_2420

【化妝棉x溫水】

使用化妝棉沾取約40度左右的溫水濕敷在脫皮的鼻翼上,藉由這個動作幫助肌膚補水,濕敷約2-3分鐘後取下並擦上保濕乳液或乳霜來滋潤。

IMG_2417 拷貝1

【保濕水凝霜厚厚敷】

保濕水凝霜中本身具有大量的水份與保濕成分,取水凝霜敷在鼻翼上,厚度大約是看不到膚色為止,這個動作也是在為乾燥的鼻翼補足水份,約5-8分鐘後,將鼻翼上多餘的水凝上擦除並塗上保濕乳液,將水份鎖在肌底。

IMG_2418 拷貝1

【萬用霜畫圈圈】

除了以上兩種容易取得的產品以外,萬用霜也能成為急救的好工具喔!沾取適量的萬用霜塗抹在鼻翼,並運用指腹不斷的畫圈圈按摩直到鼻翼感到微微發熱的感覺,這個發熱的過程就是軟化角質,並解在軟化角質脫落角質的同時,把萬用霜修復的成份帶進肌膚中,讓鼻翼受損的部位得到一個改善。  

IMG_2419 拷貝1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