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7

RMK 2017夏妝

RMK今年的夏妝,東西多得很誇張!
竟然一口氣推出51項新貨,而且全、部、都、是、常態品。歡呼)

其中最讓我開心的,當然是我的愛『經典修容N』終於要出常態新色、
好好用的『霧采睫毛膏』也要回歸啦!

好久不見的記者會快拍,讓我們來看看來自現場的豐富新貨吧~






雖然今年夏妝RMK將重點放在指尖。
可身為腮紅控,一到會場還是忍不住先把目光飄到腮紅那邊~(手比愛心)

畢竟...自2014年推出『經典修容N』之後,已經三年沒出常態色了啊!
(我是熱愛收常態色的人)






RMK 經典修容N
Ingenious Powder Cheeks N 
2.2g/NT$1,100/新3色

久違的常態色,RMK將帶來三款跟夏天超搭、帶清新光澤的橘色系腮紅。

看到新色是橘色系,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失望,但我可是非常興奮呢!
因為RMK非常擅長處理橘色系!而這次的新色,也是超美der~(腦粉)


。室內光下。

色選(色選部分一樣是引用新聞稿內容喔~)

13 明亮橘
輕輕塗抹給予自然的紅潤感,呈現活潑亮麗的神韻。

14 柔桃紅
輕盈綿柔的發色,如同肌膚由內而外自然呈現般的柔桃紅。

15 柔珊瑚
猶如日曬後般的肌膚,呈現活力朝氣擁有健康印象的柔珊瑚。


新色中,
我最愛的絕對是有著RMK招牌偏光光澤的「13明亮橘」。
不過,說它是橘色,倒不如說是橘紅色更貼切。
這個能帶來亮麗感又不顯黃的光澤橘紅,真的超級美,跟之前的顏色也不重複,必收!

顏色相對偏淡的14、15,主要是為臉部增添自然又清爽的明亮感為主,
但只要用量多一點,它們一樣能當主角色。

用量多時,散發溫柔黃感的15柔珊瑚」,能帶來稱滿活力的明亮感;
而加入柔軟的紅的「14柔桃紅」,則能打造出帶自然氣色的鬆軟雙頰

雖然三款新色都加入了大量的珠光,可都不會凸顯瑕疵,請安心服用~(笑)

。自然光下,記者會結束後隨意拍,簡單看看就好的試色
。左:幻色頰采(CREAMY)#04。
。中:將#13(笑肌到耳際處)、#15(顴骨部位)直接疊在幻色頰采#04上。
。右:#15單擦。





除了腮紅新色引起我注意,當初一試讓我大驚艷,
主打霧感妝效的『霧采睫毛膏』今年再度回歸,也是令人超期待的!




RMK 霧采睫毛膏N
Matte Mascara N
6g/NT$1,350/全4色

不過...新的『霧采睫毛膏』這次多加了一個「N」
既然多了一個N,就表示有哪個地方被調整過啦~





延續上一代霧感妝效的『霧采睫毛膏N』,這次最大的調整是刷頭部分;
把微彎的刷頭改為偏直的刷頭,讓人可以打造出比之前更根根分明的睫毛妝效。

色選上,除了基本款的黑色與咖啡色,還有偏深的海軍藍以及酒紅色可選擇。





色選

01 霧黑
極致壓抑光感散發的黑色調,感受黑色本身獨具特色的存在感,讓雙眸更加奪目。

02 咖啡

沉穩的咖啡色調,給予柔和的印象,打造女人韻味的氛圍。

03 海軍藍

個性中帶有清爽涼感的海軍藍色調,展現明亮清澈雙眸。

04 勃根地酒紅

優雅淑女般印象的勃根地酒紅色調,讓眼神更具魅力迷人。


隨著「霧采睫毛膏N」的上市,已推出7年的「W絕色睫毛膏」也將同步停產。

雖然我自己覺得W絕色睫毛膏表現...
在它們家的睫毛膏中只能算還好。(腦粉還是有理智的)(它的定型效果對我來說不夠有力,會垂)
但如果你是這支睫毛膏的忠實愛用者,
記得停產前多囤幾支,免得扼腕~




RMK 經典眼影N
Ingenious Powder Eyes N
1.2g/NT$800/新5色


跟指彩、睫毛、腮紅新色相比,眼影與唇彩的夏新色顯得清淡許多,
屬於輕柔地點綴眼皮、雙唇,陪襯其他重點妝容的配角色。





色選:

20淡粉紅
輕柔淡雅的粉紅發色,明亮色調的雙眸給予清純的印象。

21柔和珊瑚 
親膚柔和的珊瑚色調打造自然韻味的雙眸。

22 珍珠裸
呈現自然陰影的裸色蘊含細緻珠光的閃耀,展現亮澤感雙眸。

23 紅棕
賦予深邃雙眸的紅棕色調中,增添純銀的光芒展現深邃眼神的神秘感。

24閃耀銀白
輕輕一抹,水感般的光澤中顯現優雅閃閃耀的銀白色。可單色使用也可重疊作為打亮使用,增添雙眸的耀眼打造魅力眼神。


眼影有三款珠光色,兩款帶低調偏光的粉彩色。

我最感興趣的,是有著自然的陰影色與淡淡光澤的「22 珍珠裸」,
看起來似乎是個厲害的配角色呢!(雖然那天我沒試在眼皮上)





RMK 誘光水感唇蜜
Lip Jelly Gloss 
5.5g/NT$800/新2色

在日本大獲好評的誘光水感唇蜜,則帶來兩款加了細緻珠光、帶透明感的柔嫩色系。


色選:

09 自然粉紅
調和粉紅色與藍色的折光微粒粉體所呈現自然清新的粉紅。

10 輕柔杏桃
融化般的輕柔杏桃色中帶點金色與粉色的閃亮細緻粉體,自然中展現性感雙唇。







雖然花了很大的篇幅寫臉部彩妝,但2017夏妝的主角其實是指彩啊~(再次強調)





除指甲油以全新包裝、全新配色、全新配方登場,連去光水、指緣保養等也全面更新。




RMK
幻色指采(基采) Base Coat N 7ml/NT$550
幻色指采(透亮頂色) Clear Top Coat 7ml/NT$550
幻色指采(霧采頂色) Matte Top Coat 7ml/NT$550
幻色指采修護蜜 Nail Care Gel Oil 2.2ml/NT$450 
幻色指采去光液 Nail Color Remover 95ml/NT$350





RMK 幻色指采
Nail Polish
7ml/NT$550/全32色


包裝變得更時髦,質地變得更快乾的全新指甲油,不僅一口氣推出32色,更分4大質感可選擇。






(CL)清透:共15色。
為不含珠光、帶透明感的清透純色。
(P)珠光:共9色。在帶透明感的基底色中添加細緻珠光,有著多變色澤與光澤的色彩。
(SH)亮澤:共5色。添加
大顆粒的亮片與珠光,帶來華麗氛圍的閃耀色。
(M)霧光:共3色。有著霧感光澤的大人系色彩。





其實這幾年有蠻多品牌都曾推出霧面指彩,所以一聽到RMK這次也有霧面指彩,
老實說,當下我有點fade out...(掩面)

但實擦後發現,這次調出的顏色蠻特別的,雖然只有紅、米灰、深藍三個色,
卻是在其他家比較少見的個性色調,很值得一試。


。另外也有霧面Top Coat可選擇。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買新的霧面Top Coat,就可以把其他顏色全都變成霧光質感囉!





雖然霧光色值得一試。可對我來說,「透亮系列」反而最有看點。
因為這系列有透藍、透黑等比較少見的透明色,實際擦起來也非常好看!
對新款指甲油有興趣的人,不妨往透亮系列來挖寶。




完整色選:
 






儘管這次的時髦新包裝我非常喜歡,卻也讓我發現了一個很可惜的部分。
那就是刷頭的桿子太長了~~上色時很容易手晃。(舊款指甲油的桿子長度比較剛好)
如果有機會的話,私心希望之後可以改善這部分。


--


好啦,RMK的夏妝就先到這裡囉~
耶?好像忘了講上市日喔!很快很快,大後天,4/28登場。

接著我還有好幾家的夏妝想跟大家分享呢!敬請期待~



※本篇無稿酬、無撰文約定。



。延伸閱讀。

上面有粉紅控的名字!RMK 2017『COLOR CHANGE 色彩幻化』春夏彩妝系列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511328
其他我寫過的經典修容N(有10色)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E7%B6%93%E5%85%B8%E4%BF%AE%E5%AE%B9
高水準美睫系。RMK 霧采睫毛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393752
其他記者會直擊報導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E8%A8%98%E8%80%85%E6%9C%83snapshot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76

人氣:2036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