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7

一張遠遊卡,帶著我遠遊。

 

 AF0CBC39-32BC-49A2-85E8-07BF21608AA4.jpg  

 

對~~這次我要遠遊的地點是韓國,回想起上次去韓國已經是三年前阿((點菸)),

 

大家還有印象嗎?N年前出國都好像人間蒸發,只要發現某個朋友有好幾天連絡不到大家就會猜想他一定是出國去爽了!

 

 

676AEE1C-328D-4AF8-8C34-7F3E8D8FCD14.jpg  

 

但現在出國怎麼可能可以忍受無網路的日子阿~~~不管去到哪裡都一定要無縫接軌的好像沒出國一樣!

 

 

 

這次去韓國帶了遠傳推出的韓國遠遊卡,7日只要699元,可以擁有4G LET 3G的流量,高速上網還不降速喔! 一天換算下來不到100元,

 

而且隨插即用,免押金也免歸還,超級方便,

 

IMG_8791.JPG  

 

 

記得以前去日本的時候也買過類似的上網卡,但經驗不是太好,設定超麻煩還一度都找不到訊號超級慌張阿~~

 

但這張遠遊卡設定超級簡單,有兩種方法,

抵達韓國開卡後,傳簡訊開通。

在台灣先上網註冊,抵達韓國直接插卡就可以使用。

 

我個人建議是使用第二個方法,先在台灣註冊,

 

雖然卡片內有少量的通話費和100mb的數據可以做為緊急時用,但如果沒有按照步驟註冊,就把話費和數據用完,那就會有服務中斷的現象產生,想哭都哭不出來啦!

 

 

Step1.出發的前一天先到這裡m.gigausim.com(直接點我)進行註冊

 

會看到這個korea USIM card Registr的網頁,有各種語言的介面可以選擇,

 

1.jpg    

 

 

Steo2.輸入前注意事項

 

畫面會有一些小提醒,大家要記得出發前一天晚上9點以前要註冊完畢喔,這樣隔天才能夠一到韓國就開卡使用!

 

按下已閱讀上文並同意使用服務繼續下一頁吧。

 

未命名.jpg    

 

 

Step3.輸入用戶訊息

 

就是包裝內卡片上的資料,像是手機號碼、SIM卡號碼,是卡片上的喔,不是你的手機號碼啦!

 

還有其他一些你的個人基本資料,EMAIL、姓名、護照號碼等~~

 

  cats.jpg  

 

 

Step4.註冊完畢

 

畫面會告訴你已經完成啦,也會發一封mail到你信箱喔~~(趕快去收信吧)

 

 5.jpg  

 

 

設定真的超簡單吧!四步驟一下子就好了,接著就等抵達韓國換卡就可以囉~~~

 

 

 

遠遊卡內除了一張sim卡之外,也有很詳細的啟用sim卡方式

 

還有提供各種sim卡轉接卡的尺寸以及小針頭,超級貼心~~都幫你想好啦~~

 

這個小透明的套子還可以用來裝換下來的sim卡,不然那麼小一張真的好容易搞丟喔!!!

 

 IMG_8780.JPG  

 

 

 

一抵達飯店就先來換卡,這邊要提醒大家別忘記手機設定裡也要關閉數據漫遊唷~~~

 

IMG_1209.JPG  

 

 

換好後差不多訊號搜尋個10幾分鐘就可以囉!!

 

 

 

韓國美好的旅行開始吧!!!

 

上網卡和wifi機有個很大差別感受,就是完完全全是屬於你一個人的,

 

CIMG3768.JPG  

 

 

不用一台機子好幾個人分享,又怕離太遠訊號沒了~甚至想分開逛的時候又嫌麻煩!!

 

更好的一點就是,你還不用害怕wifi機的電量,更不用晚上還要多充一台wifi機的電,包包也變得更輕便

 

 

IMG_9067.JPG  

 

只要手機有電,你的網路就不怕斷訊啦~~~

 

 

這次韓國出發的很匆忙,

 

很多功課都還來不及做的很充足,加上這次不走觀光客路線,選的點有些都不在鬧區,

 

這幾家咖啡廳好仙阿~~~非常推薦大家要來走走,

 

 

【韓國咖啡廳】美呼呼的工業廢墟風格咖啡廳Onion Cafe,咖啡好喝麵包更好吃!

 

 

【韓國咖啡廳】請把相機準備好!oh! Lolly day!是咖啡廳也是文創設計品店的文青質感咖啡廳。

 

 

IMG_9076.JPG

 

 

 

IMG_9296.JPG  

 

 

這時候網路就顯得非常重要,常常走到一半就要拿出地圖來導航啊!!!

 

遠遊卡的訊號都很好,連續四天都沒有找不到訊號的情況,

 

 

IMG_1283.JPG

 

 

 

 

IMG_1300.JPG  

 

去韓國玩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下載韓巢app,輸入中文很方便,

 

google map不知道為什麼在韓國有點秀逗,很多地方打英文是找不到的,可是我也不會打韓文啊!!!!((哭)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用一下韓巢,真的好用!!

 

 

至於流量的部分,平常大家一定都是網路吃到飽習慣了,看到遠遊卡七天只有3G流量是否會覺得有點歡熱?

 

但事實上遠遊卡4G LITE高速還不降速,不管要FB、IG打卡分享照片,或是傳line流速都很夠~~

 

甚至東大門的批發區都要一次買好幾件,這時候傳圖片給群組的朋友也都很順暢,

 

 

CIMG3773.JPG  

 

像我動不動找路、瀏覽網路都沒有覺得速度有變慢,3G的流量其實很夠用耶!!!!

 

不怕沒有網路,只怕手機不夠電阿~~~~

 

 

 CIMG3793.JPG  

 

 

雖然遠遊卡走的是個人路線,但要是同伴的wifi機子沒電,還可以開熱點share給你的伴遊喔~~~~

 

這時候你就是大家的救星啦!!哈哈哈

 

 

Sweet Korea_170322_0027.jpg  

 

 

上網卡這種隨插即用,用完就丟還不用去7-11還機,非常符合現代人的調調呀,

 

看起來是不是其實除了wifi分享器,遠遊卡也是出國上網的新選擇之一吶!!!

 

 

 IMG_1577.JPG  

 

 

 

遠遊卡要哪裡買呢?

 

7-11超商ibon、遠傳電信門市、遠傳網路門市、全虹通信門市,或是下載遠遊卡好康APP都可以直接購買喔! 

 

   

 

 

 

其他更多遠遊卡資訊

 

遠傳官網 http://fetnet.tw/WB5fhc00WM 

 

│下載遠遊卡好康app 現在消費滿千免運費  http://www.sayhi.tw/ss/d/fetlc

 

 unnamed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系列文章。這邊請~~~

 

DAY1.

AF0CBC39-32BC-49A2-85E8-07BF21608AA4-horz.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1.詳細介紹 

【韓國上網卡】韓國遠遊卡4G LET,隨插即用免押金免歸還~出國上網的新選擇! 

【韓國首爾住宿】東大門飯店型民宿Hotel QB,交通超便利、地鐵3分鐘又有中文櫃檯的溫馨住宿推薦 

➼【韓國必買】東大門批貨市場好買介紹/戰利品分享

 

 

DAY2.

 

cats.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2.詳細介紹

【韓國咖啡廳】美呼呼的工業廢墟風格咖啡廳Onion Cafe,咖啡好喝麵包更好吃!

➼【韓國美食】吃到飽豬五花!CP值超高的荒謬的生肉@明洞鬧區

【韓國必逛】韓國的粉紅新地標,激發妳的少女心Stylenanda Pink Hotel v.s 弘大chuu -5kg jeans 旗艦店

➼【2017更新-韓國首爾必買美妝保養品200種商品試用文】

 

 

 

 DAY3.

 

 -horz.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3.詳細介紹

【韓國首爾住宿】鐘閣站HOTEL GAON家溫鐘路店,周遭熱鬧距離三清洞、仁寺洞近的設計工業風住宿

【韓國咖啡廳】請把相機準備好!oh! Lolly day!是咖啡廳也是文創設計品店的文青質感咖啡廳。

➼【韓國美食】金豬食堂高質感的豬五花烤肉店,店名logo都好可愛!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6

人氣:2210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