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7

痞客邦訂製封面 拷貝

有沒有人說「你看起來好累喔~~」有時候不一定是精神上而肌膚的疲憊讓你看起來好累!大家都知道水果攝取量若足夠,可以讓我們的肌膚更亮麗。想要解除倦容警報!肌膚專用的新鮮莓果汁,對抗肌膚萎靡老化!

大家都知道水果攝取量若足夠,可以讓我們的肌膚更亮麗,但光吃不夠啦~~現在有專為肌膚設計的鮮果汁保養品,」除了強化肌膚抵抗力、提升肌膚內抗老的關鍵,更能對抗外來物的入侵,留住青春。天然莓果香氣更解除肌膚疲勞壓力,由內而外散發青春氣息。

▼瓶蓋好可愛就像一頂紳士帽

belif_170425_0011 拷貝

 

Belif 巴西莓果奇肌鮮萃精華  150ml/NT$1600

IMG_2444 拷貝

每一滴精華都宛如濃縮的鮮果汁

使用草本植物的根部、莖幹 等堅硬的部位,浸漬於冷水中讓草本植物變柔軟,以中火慢慢熬煮從液體過濾出草本植物,熬煮濃縮萃取成份。

當奶油遇上鮮果汁 雙層絕妙搖搖劑型 Bomb "" 好肌質

將金盞花超保濕鮮奶油層和巴西莓果(Acai)精華層(果汁層),組成雙層shaking鮮萃精華搖一搖再使用!

鮮奶油層:含金盞花、越橘成分,能對抗外界有害因數,防止老化與乾燥、舒緩肌膚不適、強化彈力、均勻膚色,讓肌膚重現透亮光采。

精華液層:主要成分為巴西莓果(含維他命A 維他命C、蛋白質、胺基酸)及綜合緊膚配方(拳參、鶴金梅、毛蕊花),能徹底去除活性氧,延緩老化速度、強化肌膚抵抗力、收斂肌膚,並守住水分及彈力,穩固完美抗老的第一道防線。

 How to ues:先搖一搖讓液體混和後,用化妝棉沾取「巴西莓果奇肌鮮萃精華」,用輕拍的方式就能輕鬆擊退老化。

▼使用前測得肌膚保水度為31.2%

belif_170425_0002 拷貝

▼均勻搖晃後倒出是水狀的質地

belif_170425_0005 拷貝

▼使用後經過約3分鐘肌膚保水度提升至35.4%

belif_170425_0007 拷貝

整體評價:這一瓶有莓果汁的香氣,質地也非常清爽,擦完後使用儀器測得肌膚保水度提升不到1%,但過了3分鐘後再由儀器測試,發現提升了▲4.2%,可見這瓶精華使用後,肌膚確實有吸收到產品的養份,且20~40歲皆可使用,提供不同年齡層所需要的營養與活力!如果你的肌膚看起來疲憊,擦什麼保養品都沒有效果,不妨讓肌膚喝點果汁喔!

belif_170425_0010 拷貝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