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7

你以為化妝就是把粉底、腮紅上完就好嗎?有沒有跟好姐妹聚會時,明明花了一個早上認真化了超精緻完美的妝容,可以大家一起拍照打卡的時候,發現怎麼臉扁鼻子塌,好姐妹卻像韓劇女主角或是巨星名媛?

1.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那是你缺少了今年彩妝最重要的一步-亮顏打亮!專業化妝師提到,過去大家總是把彩妝重點放在完美無瑕的粉底、唇彩、眼妝,但讓平坦五官瞬間立體的最重要關鍵:選擇適合的打亮!透過不同質地的打亮產品,讓臉上營造自然的光澤,一秒從路人變名人!

2.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但從沒試過打亮產品怎麼辦?粉質打亮的亮片會不會顯毛孔?液態的金屬光打亮是不是太突兀?名媛御用化妝師透露,要打造透亮光澤的裸機妝感,其實很容易!只要有3個撇步,輕易讓你晉升為韓劇女主角或好萊塢巨星,成為姐妹中的一顆星!

3.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Tips1☛30秒底妝開外掛,讓美肌感跳級的神隊友誕生


今年春夏底妝界的最新潮流趨勢“亮膚光魔法”,在底妝完成後加上打亮這一步驟,就是路人名人的決勝關鍵!化妝師必備的「媚比琳鎂光燈光透亮顏露」,可以在額頭、鼻樑、雙頰加強光澤度,讓妳的美肌彷彿隨身攜帶打光板,能擠出水般的光澤妝感立刻閃出來!

 


若夏天穿無袖、平口洋裝時,也能擦在鎖骨跟手臂打亮,超強女神小心機,讓你整天一舉一動都能隨時捕捉絕美自然光,視覺效果自然又顯瘦!(最後兩個字請畫重點)

4.jpg


圖片來源Maybelline Instagram

 


Tips2☛混合打亮粉底1:3,自體發光女神就是你


若擔心光感太強但還是想讓整理呈現透亮感,可以試著將鎂光燈光透亮顏露跟手邊的粉底液「以1:3完美比例混合」,獨特霓光折射因子會讓你的輪廓彈出細緻光圈,營造出從肌膚發出來的光澤,冒出一種美的低調又不過分的柔光感!

蘋果肌一出現,顏值立刻翻倍跳,走在路上要有被搭訕的心理準備阿!! 

5.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Tip3☛一筆就能快速發光 毛孔肌也會愛上!


除了媚比琳鎂光燈光透亮顏露打造自然透亮感的妝容,若是想要讓五官有更明顯的立體度,但又很擔心技巧不夠,或是光澤會顯毛孔,可以選擇棒狀的「媚比琳鎂光燈高調打亮棒」,只要輕輕一筆就可以展現光澤,不卡粉起屑!偏霧面感的打亮妝效,讓毛孔粗大的女生輕鬆上手不顯毛孔!

6.jpg


圖片來源Maybelline Instagram

 


每個女孩都在瘋的打亮,還沒體會過打亮的美好,快去試試!一旦愛上光澤感妝容根本無法自拔!

C9JAUO3VwAEN_sB


圖片來源Maybelline Instagram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