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7

不管走到哪,優雅與氣質都是必備單品,這些名媛本人一出現,仙氣十足總讓人屏息,除了保養、運動與飲食多管齊下,她們的背後,有無數我們看不見的努力,但是卻有一個很明顯的共通點!

1.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就是那美到連年齡都能按下暫停鍵、走到哪裡都發光的「好命肌」! ! !

2.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什麼是好命肌?皮膚看起來澎潤彈力、細緻滑嫩、飽水亮澤,就好像貴婦名媛一樣,夢想可以跟名媛一樣活得貴氣又漂亮嗎?

3.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從韓國彩妝帶起的「偽素顏」潮流,把臉上瑕疵遮住、底妝越輕薄,像是沒有上妝,天生自然的好肌膚!再增加近幾年開始流行的打亮,就可以讓你擁有好像可以滴出水的光澤肌膚,不只清透光澤,還可以讓你也有好命肌!

 

名媛好命肌重點Get:一道光Hold住全場焦點

皮膚不只要好,還要夠亮!近距離觀察個個都是零毛孔的水煮蛋女神、閃到讓人無法忽略的無瑕透亮的超強美肌度、就是一個女人展示生活質感的最佳證明!

4.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想做到這一點,妳所追求的不該只是輕透底妝、強大遮瑕而已,距離完美妝容還差最後一步,就是最重要的打亮步驟,隱藏所有肌膚的缺點,打造宛如天生的名媛好命肌!

5.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頂級妝容秘訣教學 妳也能擁有絕美光澤裸肌

姊的美肌就靠這支「彩妝界名媛霜」!被彩妝控譽為此生無法割捨的絕美光澤妝感、化妝包必備打亮神器NO.1。這支媚比琳「鎂光燈光透亮顏露」就是拯救暗沉膚色女孩的救世主,還能一舉擁有深邃五官輪廓與自體發光的水亮感!

6.jpe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於底妝後使用,裏頭添加的獨特微粒霓光折射因子,能完美製造出名媛水光肌,瞬間擁有肌底由內而外打光的透亮膚質,彷彿是肌膚內建光圈一樣自然。

 

霜狀質地好推又保濕、薄透服貼不卡粉,前所未見的細緻光感讓人一見鍾情,替妝容神助攻!奉勸大家要趕緊囤貨,有了這道光,底妝陣容才有存在的意義啊!

 

 

一筆畫出挺鼻小臉 整型級化妝技巧捷徑在這裡

愛美這件事情上,女人的貪心是沒有極限的!替肌膚打光還不夠,洋娃娃般精緻五官也不能放過!有了這支「鎂光燈高調打亮棒」所有的美貌遺憾通通消失!

8.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一筆就能替你的山根、唇型調角度,平坦五官瞬間變成立體小臉!霧面的打亮妝效,適合有毛孔粗大困擾的女孩,讓人美的很有安全感。出門在外的每一刻,你的小臉挺鼻都是眾人焦點!

9.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