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7

手拿包精緻美麗,卻不夠實用,但是身為一個女人,卻少不了它,它可以是整體服裝畫龍點睛的點綴,也可以是展現生活風格的主角,雖然我們常陷於美麗與實用的兩難,但是我們終究敵不過它美的吸引。這一季的時裝周現場看來,手拿包仍然是非常熱門,包括今年最火熱的Chloé和J.W Anderson金屬環包,還有一點都沒有退燒跡象的Gucci Marmont包,都是街拍常見的主角,讓我們從時裝周來看,四個讓我們必須擁有的手拿包。
Chloé Nile 系列
 
這一季的Chloé Nile可以說是最紅的包款,獨特金屬環造型,讓整體的搭配多了許多的變化,可以手提,也可以掛在手腕上,這樣特別的設計,也讓它成為今年的IT包款。
J.W Anderson 鼻環包
今年金屬環元素大行其道,除了Chloé Nile包外,J.W Anderson的鼻環包也是相當紅的,雖然輪廓簡單,但是卻充滿個性,有點叛逆又有點可愛,這樣的衝突感,讓它成為必備的IT包。
Valentino鉚釘包
Valentin的鉚釘包一直一來都是相當熱門的款式,以標誌性的鉚釘打造前衛的龐克圖案,經典與前衛的元素融合,讓女生搭配上更有味道,多樣化配戴方式,輕鬆為妳的造型加分。
Gucci Marmont 系列

自從Gucci換了設計師後,一甩過去形象,去年秋冬推出的Gucci Marmont系列,將著名的GG logo從上下反扣變GG並列,配上不同的包款材質,讓Gucci Marmont從去年持續火熱至今。

延伸閱讀.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