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7

編輯撰稿/Elsa

許多女孩都跟編編一樣,三不五時就往東京飛,根本就是大家常說「走廚房」的概念!除了大家都會逛的熱門景點像是新宿、池袋、上野外,東京還有許多需要仔細品味的好地方啊!像是時髦的高級住宅區「代官山」、二手古著重地「下北澤」、擁有日本小威尼斯之稱的「自由之丘」,以及被評選爲都內最佳散步、賞櫻處的「中目黑」,都是讓人去了還想再去的內行人景點喔!

時尚控天堂-代官山

(圖片來源:https://goo.gl/dqPc6e

追尋時尚感的女孩們,只要從JR澀谷站轉搭東急東橫線,就能抵達代官山囉!代官山站,往地標代官山Address 太陽能花方向走。就能看到沿路的優雅高級住宅、餐廳甜點、設計師名店及生活雜貨,逛起來很悠閒、很時尚,跟匆忙的新宿完全是不同世界。

(圖片來源:https://goo.gl/b0yGEG

代官山必逛的「MAISON DE REEFUR & ROSALIE」,是日本名模Rinka梨花的自創品牌,離代官山車站只需步行2-3分鐘,一樓是販售衣服、香氛、彩妝以及傢俱雜貨為主的復合式服飾店「REEFUR」,二樓則是具有巴黎印象的「 ROSALIE」咖啡店,是一間能一次滿足女孩所有慾望的店。

(圖片來源:https://goo.gl/b0yGEG

全世界最美書店之一的「蔦屋書店」,絕對是代官山的必逛景點第一名!充滿設計感的外觀、藝術感的閱讀空間,結合白天的自然光,以及夜晚的燈光,氣氛美感截然不同,女孩來到蔦屋書店,不妨買杯咖啡坐下來享受一下,片刻的悠閒吧!

(圖片來源:https://goo.gl/ASqTyd

說到吃,超人氣的「TENOHA DAIKANYAMA」裡的「TENOHA & STYLE RESTAURANT」絕對要來打卡吃一次!露天的中庭佈置得非常綠意,裡面也有販售來自海外的生活雜物店、咖啡店和工作室等等,而這間TENOHA DAIKANYAMA只開到2019年喔!心動的女孩真的不能再等了!

2016東京自助】代官山Maison de Reefur日本名模梨花的店+鳶屋書店 by美花

 

古著控天堂-下北澤

(圖片來源:https://goo.gl/gvsHRP

最愛二手古著&雜貨的女孩們,千萬千萬要來下北澤朝聖!附近還有多所大學校區,曾經還被東京年輕人票選為最想住的地區之一,要到下北澤也相當方便,只要從新宿搭小田急電鐵的小田原線,就能在下北澤站下車囉!

(圖片來源:https://goo.gl/PuHgW8

比起鬧區的高級華麗百貨公司,下北澤一直是東京年輕人愛來的地方!滿滿的二手衣店,這裡根本就是古著控的天堂啊~入手價格很多都是兩三百元台幣到一千多元台幣不等,重點是撞衫率超級低,說0%都很有可能!必逛好店像是スティクアウト(stick out)、FLAMINGOWEGO等等,都等著大家來挖寶喔!

(圖片來源:https://goo.gl/3ULTJA

這裡的雜貨小店,商品相當齊全,不管是可愛風、個性風,還是便宜的雜貨、文具、生活用品」配件、傢俱、貼紙等等你想得到的通通都有!讓人根本無法全身而退,買到忘我、買到失心瘋~

(圖片來源:https://goo.gl/R1clq4

因為下北澤位於大學校區周圍,物價也相對便宜,吃的部分也有不少CP值高又特別的餐廳喔!說到東京都內的咖哩飯一級戰區就在這,每年甚至還會舉辦咖哩嘉年華,世界各地的咖哩在這都能吃得到,來到下北澤,肚子餓了的話,吃吃異國咖哩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喔!

日本東京║ 東京日記#tokyodiary2016 byLSBERRYW

 

甜點控天堂-自由之丘

(圖片來源:https://goo.gl/5DkiYs

甜食控女孩想要一次蒐集甜點名店,來自由之丘就對了,在這方圓一公里內,甜點店的數量居然超過百間,如果說下北澤市古著控的天堂,那麼自由之丘絕對就是甜食控的天堂!想來自由之丘,從澀谷站搭乘東急東橫線,10分鐘就會到囉!

(圖片來源:https://goo.gl/D3Foac

首推就是這間MONT-BLANC,店名就取名為「蒙布朗」,是創造出日本最早蒙布朗的18年老店,喜歡蒙布朗的女孩,記得試試看喔!

(圖片來源:https://goo.gl/zCKTrr

想一次吃到各式各樣甜點,到SWEET FOREST甜點森林就對了,如其名這裡共開有8間甜點店,像是舒芙蕾、蛋糕、泡芙、可麗餅、馬卡龍等通通都有喔!其中最多人推的,就是Le souffle的舒芙蕾,因為是現點現做,想吃的話可得耐心等候!

(圖片來源:https://goo.gl/ozHqVA

吃完逛完自由之丘,可別忘了來有小威尼斯之稱的「LA.VITA」!沿途都是美到嫑嫑的歐風建築,還可以騙自己假裝到威尼斯呢!想外拍的話,這裡一定要來,只要從自由之丘站正面出口直走往右十分鐘,就可以看到囉!

[日本] 自由が丘 外拍好景點。一日穿搭 ♡♡ by愛曼達

 

文具控天堂-中目黑

(圖片來源:https://goo.gl/svuSqa

東京都內著名賞櫻景點的中目黑,除了在這賞櫻外,閑靜的街道,觀光客少之又少,也是不少日劇的拍攝場景,更曾入選為日本民眾最想居住的地區之一。要到中目黑,交通非常方便,只要搭乘東京Metro的日比谷線的中目黑站就可以囉!

(圖片來源:https://goo.gl/LCecA9

 和編一樣出國不喜歡行軍的女孩,早上起床後不妨到中目黑的目黑川來散散步,春天還有滿滿的櫻花美景,相當愜意!累了再到咖啡店來份咖啡+三明治輕食,少了人多的噪音及壓力,徹底享受悠閒的東京人日常。

(圖片來源:https://goo.gl/e6nCEU

大受好評的日劇「最完美的離婚」,就在中目黑拍攝,其中最知名的就是這間「Cleaning Service Natural」的洗衣店,就是男主角瑛太家的洗衣店囉!瑛太粉記得來朝聖啊~~~~~

(圖片來源:https://goo.gl/vZymtV

文具控注意!中目黑的這間TRAVELERS FACTORY文具店,可是吸引了許許多多文具控來朝聖,所以女孩們,這間文具店一定要筆記下來!裡面有滿滿讓人瘋狂的筆記本、印章、明信片與高質感的文具,種類相當齊全且豐富,不買回台灣絕對會捶心肝!

[日本˙東京]終於看到櫻花盛開!第一次東京賞櫻~中目黑目黑川賞櫻實錄 by Bonita邦尼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