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

2017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如果說到香氛,我們腦中浮起的總是特定幾個貴婦品牌,

 

但是香氛不應該是一種奢侈享受啊!對我來說應該是一種生活中放鬆的必需品,

 

不過老實說在台灣實在很難找到像歐美那種平價又好用的品牌,

 

這兩三年,韓國的香氛品牌隨著韓劇行銷逐漸崛起,

 

像是我之前介紹的2S CANDLES的就是如此,搭上太陽的後裔及鬼怪熱潮,

 

韓國的香氛品牌品質通常不會太遜色、香味選擇也不少,

 

重點是價格可愛很多啊!今天要介紹的W.dressroom就是很好的例子!

 

 

W.dressroom最出名的就是他們家的香氛噴霧,香味選擇多達二十種,

 

容量有70ml、150ml兩種,誠心建議大家買小的就好,

 

真的就很多很夠用!圖片中我買的就是小的喔!

 

我買的這兩個都是熱門香味,分別是:45晨雨、49蜜桃,

 

97四月棉也是熱門款,只是我這次沒買。

 

 

會買他們家的噴霧還有一大主因,就是它換了一個超可愛的包裝啊~

 

超繽紛的馬卡龍色系,買來送人感覺就超適合!

 

至於這款噴霧的用法,建議是當衣物香氛使用,在韓國其實這種衣物香氛噴霧的使用率相當高喔!

 

像是吃完韓式燒烤後馬上去搭地鐵感覺就不太禮貌,這時候就需要這個小法寶~

 

所以這個噴霧也有出男香喔~只是選擇不多而已!

 

我偶爾也會把它拿來在空氣中噴一噴,涼涼香香的很舒服,

 

容量大而且價格宜人,豪邁地噴也都不心疼~

 

沒想到如此平價的香氛噴霧也有列出香調表,真的覺得這個品牌高貴而不貴!

 

至於45晨雨的香味呢?我個人是覺得可能我把它想像的太仙了,所以覺得聞到沒有特別驚艷,

 

不過基本上就是一種很清爽有氣質的味道,像是一個長髮飄逸正在看著書的女孩,

 

很像韓系保養品會有的香氣,我知道這樣的比喻很爛聽起來有點雷,

 

但是味道真的還有一點相似,但是好聞不刺鼻的那種!

 

49蜜桃好像是韓國賣最好的香味,難道韓國女生很愛水蜜桃?

 

它的味道也是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那種一般香精的水蜜桃味,

 

沒想到!味道居然跟真正的水蜜桃一樣!聞到就覺得想吃水蜜桃了~哈哈!

 

夏天噴這款超適合,尤其是搭配蜜桃色妝容的時候,整個青春洋溢啊~

 

除了香氛噴霧外我還買了香氛蠟燭,其實我最想買的是蠟燭,

 

為什麼呢?因為它是天然大豆蠟而且還不會貴!

 

天然大豆蠟的好處我在上一篇香氛文說過了,總之就是對身體無害,

 

所以最近買蠟燭我都只找天然大豆蠟的品牌,無意間發現W.dressroom也是!

 

目前我有幾款天然蠟的香氛蠟燭,等收集得差不多了再來寫文章分享。

至於香味我覺得比噴霧來的得我喜歡,剛收到不到一星期我就已經點了1/3,可見我有多喜歡它的味道!

 

這系列蠟燭款式比較少,只有五種選擇,不過聽說每款的味道都相當不錯!

 

我買的是綠色的茉莉,不是很俗的茉莉香味,而是很清甜的香味,

 

前調是清爽的果香,後調是氣質的花香,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用完會考慮回購!

 

 

  除了噴霧及蠟燭,他們家的擴香也很有名,不過我個人覺得包裝不美就沒買了,

 

還有很多人也推他們家的護手霜,據說不僅好聞而且功效真的不錯,下次我會想試試!

 

至於哪裡可買呢?台灣網路上好像有代理商,我個人是從gmarket購入的,

 

如果有去韓國玩,十分推薦買它的噴霧當伴手禮喔!在olive young就可以買到,

 

今天分享就到這,掰掰

哈辛塔
9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41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