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7

封面.jpg   

 

不曉得大家對於保養的觀念是什麼,我認為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卸妝!

不管有沒有化妝都必須要卸妝,因為現在外面汙染實在太過嚴重,如果沒有卸妝的話很容易讓皮膚越來越差。

妝化得好不如卸得好啊~~~~~~~~~

但卸妝這個觀念好像也不是人人都有,很多人都覺得"又沒化妝幹嘛卸妝"

甚至有些人有化防曬或隔離也都不卸妝只有洗臉(!!!!!!)

 

不要懷疑,真的很多這種人

 

這時候洗臉就非常的重要了!

 

洗臉是每個人每天都會做的事情(正常的情況啦),所以臉有沒有洗好是非常重要的

像我哥的皮膚是油性,毛孔非常粗大,粉刺又粉多,是那種超硬超黑頭的

我跟我媽每天都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在洗臉,他都說有啊我洗的很用心

他洗的過程我是沒看到啦,不過我想可能他用的洗面乳可能不適合他

 

市面上的洗面乳有這麼多種,各各的主要功效跟特性都不一樣,就像挑保養品一樣,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不會越洗越差。

 

最近我試用了這款New Cal 火山泥活膚潔顏乳實在讓我大大的驚訝

 

 002.jpg

 

 

這款火山泥活膚潔顏乳是用韓國濟州島的火山泥萃取,因為科學家發現呢,當地的海水幾乎沒有海水位,而且火山泥裡面含有一種特殊的"還原激素"

具有超強的吸附力、淨化、修復的效果

而且它的弱鹼性的特質也是世界上唯一和人類最相似的

 

(不過這樣話說回來,濟州島中的火山泥也太好用了,會不會哪天就被用光了啊!?  完全不夠用啊~~~~~~~~~~)

 

你們知道皮膚會有很多症狀,像是黑頭粉刺、痘痘、角質、過敏搔癢等等的,都是因為有蟎蟲在作怪

偏偏這個蟎蟲很難消滅,一般的清潔劑是無法消除它的,所以才會怎麼洗皮膚還是一樣,怎麼保養也還是很難改善

 

這時候我想就可以從根本的清潔開始吧!

這種特殊的抗菌還原激素可以徹底的除掉討人厭的蟎蟲

 

 

來看看這個火山泥絜顏乳吧,它擠出來是灰色的

 

003.jpg

 

 

而且讓我最驚奇的是它具有這樣的黏性,它不是真的很黏,而是它的凝聚力非常強,就像黏土一樣的感覺!!!!!!!!!!!!

 

 

011.jpg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加水搓泡,泡沫會從灰色漸漸變白色

 

004.jpg

 

 

009.jpg

 

 

然後會漸漸地變成透明的,它的包覆力非常的好,會讓妳整個臉有被緊緊抓住的感覺

 

010.jpg

 

 

 

大概洗個三十秒就可以用清水沖掉囉,大家記得要用跟體溫相近的溫水沖洗,才不會傷到肌膚

 

005.jpg

 

 

 

 

通常手的含水度都是比較低的,一般狀態下都是只有三十幾

這次來測試一下我的手可以變多少

 

 

 

006.jpg

 

 

 

 

是的妳沒看錯!!!!!

就是46!!!!!!!!!!!!

我整個大傻眼,這個潔顏乳真的可以越洗越保濕啊~~~~~~~

 

 

 

007.jpg

 

 

洗完之後肌膚非常的不緊繃,也可以看到肌膚也變得比較乾淨清爽

 

008.jpg    

 

 

這款洗面乳我有推薦給我哥哥嫂嫂洗,他們洗過之後也大大讚賞,用過的人真的都覺得超好用啊~~~~~

而且洗完之後因為變得比較保濕,所以妝也會比較貼,減少了脫妝的煩惱

 

002-.jpg 003-.jpg  

 

 

化妝最討厭脫妝啊!!!

不管化的再美,只要一脫妝,看起來皮膚就其差無比!!!!!!!!

 

 

我還拍了實測的影片在這,大家看完我想應該立刻都會想下單了XDDDDDDDDDDD

>>這裡可以買(點我) 

 

 

 

 

小日刀口
69 人追蹤

文章:144

人氣:8368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