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

2017

1.jpg

 

想到日本人氣女星「小松菜奈」,很快就能聯想到她招牌的厭世顏,冰山美人的形象深植人心。但是菜奈在最近上映的催淚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中,表現很亮眼,劇中福壽愛美溫暖又堅強的形象,被譽為是小松菜奈從影以來「最可愛」演出,原來除了厭世,擁有「浪漫戀愛顏」的小松菜奈也能這麼萌!

想成為好感女孩一定要會!畫出透明系眼妝的秘訣

 

2.jpg

 

「輕盈款梨花頭」不厚重的的秘密

小松菜奈頂著日妞最愛的梨花頭,留有齊眉瀏海和C字內彎,特別的是好像有股自然清新的風在菜奈的髮梢間流動,一點都不厚重! 想要像菜奈一樣沒有梨花頭往常的厚重,首要就是頭髮要夠保濕,養出順順的、充滿水感的營養髮質最重要,瀏海旁分,並順著髮流吹出彎度,不用害怕分岔,就能髮絲間留有空氣感。

 

3.jpg

 

透明自然的裸肌質感

「浪漫戀愛顏」妝容不需要很強烈,淺淺淡淡的唇色搭配透明裸肌最美。建議在妝前使用清爽的化妝水和精華液,底妝質地選擇薄透水潤不厚重的款式,不須過度強調遮瑕,自然露出斑點也無所謂。
唇妝的部分,小松菜奈會搭配淡淡有氣色的玫瑰唇色,或是稍微遮瑕掉唇緣的暗沉後,再擦上亮面的護唇或透明唇蜜。

SUQQU 粉底再進化!加上調色調得剛剛好的小橘飾底乳,氣墊粉餅可以暫時擱一邊了

 

4.jpg

 

泛出暖流的可愛眼角

有別於「厭世顏」眼神給人冷冰冰的感覺,「浪漫戀愛顏」讓小松菜奈的眼角都不自覺泛出暖流。
想要擁有小松菜奈的迷人眼神,先描繪出黑色內眼線,再用一點霧面淺咖啡色眼影,沿著眼線後段,在眼角做一個圓弧的上揚,這樣笑起來就會有自然的笑眼,再刷出自然又根根分明的睫毛,更能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5.jpg

 

當然除了有可愛的妝容幫助,女生們想要可愛感再多一些,可以參考導演透露菜奈的「小秘訣」,在電影中的福壽愛美加入了許多菜奈無意間的小動作,是會讓男主角看到了,會覺得可愛的細微舉動呦,另外在聲調部份,菜奈也被要求用比平常更細、略高的語調來說話。

 

延伸閱讀.

「厭世顏」就是 GD 的菜!小松菜奈、水原希子前後代厭世妝容大解密

香氛界的大消息!LVMH 集團收購了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想擁有「水光肌」必看!女星保持肌膚潤澤的秘密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