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

2017

一年一度最令人期待的肌膚之鑰會員年度回饋禮出爐!2017年還真的是沒讓人失望,同樣分三檻,除了商品有包括像是光采柔潤潔膚皂、光采卸妝霜、無瑕妝前凝霜、無齡抗痕精華、極致香水等實用正貨之外,最特別的就是這只送不賣的浮華年代身體蜜粉組,超大顆、也超夢幻的,放在家裡都是一種很美觀、很實用,同時很炫耀的單品。

 

我是覺得肌膚之鑰的會員制度還算蠻值得投資的,保養好用、彩妝也好用,而且在品牌產品革新後,其實也越來越時髦,沒有早期那麼老氣了,到現在,都可以成為很多年輕人無論是保養、底妝、彩妝的夢幻逸品,其實也不簡單,而且會員很簡單,就是只要消費都會登記資料,1元就是一點,年度回饋都是100000點起跳,但同樣的,看起來要消費10萬元才會有10萬點對吧?但其實常買肌膚之鑰的人都會知道,新品購買通常都會加贈點,然後保養的回購,通常也都會加贈點,無論是精質系列、光采系列,甚至是回櫃護膚、母親節檔期、周年慶檔期等 ...,常常也會贈點,贈點都是幾千幾千的起跳,所以,其實美其名10萬點才會有年度回饋,但通常不用消費10萬元就一定都會有10萬點,詳細加贈點如果有心都可以詢問你常買的專櫃小姐,這對肌膚之鑰來說,都是透明公開,只是比較細瑣,你去詢問他們大多都會告訴你,不像有些牌子,就是在那邊曖昧不說,我是覺得這樣公開透明也比較不會有消費糾紛,然後也比較知道該怎麼努力、該怎麼消費,總是多了一個目標,人生好像也會比較有方向!哈。

 

另外,同樣的小撇步就是,肌膚之鑰有一個還蠻不錯的制度,就是你如果成功推薦沒有使用過肌膚之鑰的朋友在肌膚之鑰消費,對方報上你的姓名和生日,你就可以獲得2000點!也就是說,如果你很有心,你整年都沒有在肌膚之鑰消費,你推薦個50人在肌膚之鑰消費,你年度就會獲得第一檻的光鑽會員回饋禮!包括光采柔潤潔膚皂+光采卸妝霜+無瑕妝前凝霜,是不是整個很賺!然後如果你成功推薦150人,就可以獲得第三檻的璀鑽會員回饋禮,包括浮華年代身體蜜粉組+無齡抗痕精華+極致香水,你完全沒有消費喔!就能獲得 ...,所以沒事就加減推薦一下朋友去肌膚之鑰消費,還可以自己賺賺會員點數!

 

 

第一檻

光鑽會員回饋禮

2016年度累計點數100000點以上

光采柔潤潔膚皂(定價1800元)+光采卸妝霜(定價2200元)+無瑕妝前凝霜(定價2100元)

總價值:6100元

 

第二檻

星鑽會員回饋禮

2016年度累計點數180000點以上

浮華年代身體蜜粉組(非賣品)+無齡抗痕精華(定價5000元)

 

 

第三檻

璀鑽會員回饋禮

2016年度累計點數300000點以上

浮華年代身體蜜粉組(非賣品)+無齡抗痕精華(定價5000元)+極致香水(定價7900)

 

注意事項:

1.以上兌換點數之計算,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間所累計之肌膚之鑰會員點數合計

2.以上贈禮僅供預覽參考,贈禮以現場實品為主。

3.贈禮數量有限,每位會員限領一份,恕無法累贈、折現或退換其他商品

4.因贈禮為日本原裝進口,實際到貨時間將以2017年寄發之邀請卡通知為主。

5.肌膚之鑰保有贈品變更與最終解釋權,敬請見諒。

 

 

另外,就是這個這次肌膚之鑰母親節檔期非常紅、同時轟動雕花立鏡,我只能說如果你有去肌膚之鑰消費,湊也要把它湊回家,就算不湊,你去網拍找人家賣的,有便宜的話也很值得買回家!這真的做得超級美的,本來以為是大陸製,但是是台灣製!難怪單是質感就有差,加上那個立體雕花相當生動跟立體,著實相當美,而且整個雕花立鏡非常沉,還是雙面可以旋轉的,鏡面也非常大,也相當優雅好看,上面還烙有肌膚之鑰的LOGO,質感真的是有夠好,非常建議值得珍藏。

 

 

 

這雕花立鏡是藏在滿額贈之中,給大家參考,於肌膚之鑰母親節活動檔期消費滿22000元就會送一組,內含光采卸妝霜雕20ml、古典雕花立鏡、光采柔潤潔膚皂20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光采修護精華乳12ml、精質激活菁萃3ml、光采優雅包。

 

更多關於古典雕花立鏡的細節照片: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2017絲絨膜紅包袋-新加坡進口、亞太區統一製作(兌換方式)

肌膚之鑰2017蔚藍假期光采春妝全試色/雙色眼影內斂紮實顯色、腮紅霜是大驚喜

又一夢幻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6裸杏色。層次肌膚質感光芒

奢華之美。肌膚之鑰2016週年慶限量:浮華年代刷具組、唇彩盤、精質乳霜

用好多塊!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好綿密!洗卸奢華享受(實驗)

美的像精品!全新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8色全試色大圖對照。如水晶般光耀

肌膚之鑰2016母親節檔期-光采訂製刷具組。7支刷,消光黑,質感相當好

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

超有誠意!肌膚之鑰2016尊寵禮讚年度回饋禮(薔薇唇彩盤、光采胴體蕾絲禮盒)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肌膚之鑰XSWASH LONDON極致香水隨身版/2015 VIP年度回饋禮三檻明細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敷臉新概念:三步驟臉部立即明亮的急救護膚課程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