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7

 

蜂橙-1.JPG

這個年頭,排隊似乎是應該的;至於餐點品質....強烈建議大家不要抱持著太大的期待~

俗話說: 不 期 不 待 , 不 受 傷 害 ! 

蜂橙-2.JPG

身為一個草莓控,總是要在有限的草莓產季裡追尋無限的草莓甜點!!

蜂橙,便是我口袋裡的草莓冰名單之一。

每一回路過總是人潮滿滿,排隊排到隔壁麵店老闆娘都生氣....  

真的不能怪麵店老闆娘!把人家店面整個擋住不氣也難呀!但蜂橙對於人潮管制、排隊狀況,除了 "放任似乎沒有其他對策。

放任顧客佔據整個騎樓、無路可走,放任顧客擋住麵店、放任麵店老闆娘生氣....形成一個惡性循環....

台南太陽熱情的打著招呼,排在人群中,真心捏了好幾把冷汗~多擔心大家火氣一上來~擦槍走火~那是 草莓火山冰 也滅不了的真火大呀!!

蜂橙-3.JPG

蜂橙早上十點開門,此時才一點....

只能慶幸還好我們先吃飽了午餐才來的!

等得飢腸轆轆的朋友呀,真心建議可以輪流先去隔壁麵店吃飽再接手繼續排! 

蜂橙-4.JPG

店內空間也不太大,早已客滿。

翻桌率算是蠻低的,畢竟大家都排到天荒地老,腳都快斷了~不先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怎麼行呀!!

蜂橙-1.JPG  

 草莓火山冰 NT$350 

是的!我還天真地以為 南港雪花 的 草莓雪花 NT$295 ,已經是今年 2017年 ,草莓甜點最高點了!

殊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高,還有一高高!

沒有最貴,只有: 更 貴 ! !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今年度吃到最貴的草莓冰竟然會是出現在美食之都:台南!

在此深深向 雪花 致上歉意!我錯了!

跟這一鍋 草莓火山冰 比起來, 草莓雪花 更值得許多!!

但同在台南,真心推薦大家:冰鄉-草莓牛奶冰!

無論是:草莓新鮮度、香甜美味度 都是第一!一碗 NT$110 的價格也在這兩碗面前顯得平易近人,值得多吃兩碗呀!! 312.gif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吃到妳♥ 冰鄉-草莓牛奶冰

來雪花吃雪花 설화 雪花咖啡 SNOWFLOWER KOREAN CAFE 草莓雪花冰

蜂橙-5.jpg

乍看的確是大大一鍋像臉盆,但扣除了中間冒著乾冰的範圍~

實體面積就是我們兩個已經吃飽午餐的人來當個下午茶也沒問題的份量。

吃貨我真心不覺得有特別多啦~當然小鳥胃們可以四~六人來吃,只是誰吃到不新鮮的草莓都會生氣的!!

蜂橙-6.JPG

不知道現在的 草莓火山冰 就是這樣還是純屬意外?

總之,做功課看到人家的 草莓火山冰 有滿滿的煉乳海~我們的: 沒 有 。

很多白白的清冰、加上些許草莓的葉子~偶爾吃到幾顆不新鮮的草莓....我以為是我衰,沒想到大妞也吃到好幾顆....

新台幣NT$350元的價格,真的讓人感到心酸又心寒,很沒有價值....

蜂橙-7.JPG  

最讓我不欣賞的就是這剉得粗粗、顆粒很明顯的冰....

相較之下,冰鄉的 草莓牛奶冰 真的很推薦!   大妞也說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冰鄉!

人家的草莓又大又新鮮,一碗 NT$110 ;這兒的草莓個頭明顯小了一大圈,還有草莓葉子和已經變味的草莓來加料.... 藍受香菇莫過於此101.gif  

目前有打卡給五星好評送布丁的活動,但這樣的品質實在讓人不敢恭維,一顆布丁就想買我良心? 

 

    ---- * 蜂橙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39 人追蹤

文章:966

人氣:207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