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17

4/11更新

本來還在想說4月中旬、4月底,因為鄰近微風之夜,通常台北都會有一波精品的相關百貨活動,像是復興SOGO的CHANEL、HERMES、Tiffany等 ...,大多也會有一波的滿萬送千的回饋,更別說微風廣場的微風之夜檔期,精品也都是滿萬送千,不過有些品牌倒是在這波檔期前,陸續開始在辦特賣會了,我本來以為應該都要母親節檔期結束後,才會開始精品、美妝等 ...,會有特賣會,可見真的可以推估今年國內第一季零售業的成績實在是有些不太好。

 

 

老樣子,一年平均會辦2-3次全面1折起的特賣會CELINE,繼2016/11/23特賣會之後,又將於2017/4/11舉辦為期三天的特賣會,過往的經驗多是鞋款較多,全面1折起,皮件類多是2折起,鞋款可以說是常常一雙都比球鞋還便宜,經典的包款也常會出現在特賣會現場中,像是Trapeze Bag就是幾乎每場特賣會都會出現,這款包基本上真的喜歡的話,就在特賣會找找就好了,因為顏色也不會太怪,常都是很實用的顏色,不建議在專櫃購買,但如果不是第一批進去的話,基本上也很難搶到,Tie Bag也開始會出現在特賣會之中,然後鞋款的部分相對會比較好買,零碼加上陳列或是瑕疵,一雙買下來都只要幾千元,常常比球鞋還要便宜。

 

這一次CELINE特賣會時間舉辦在4/11-4/13,地點老樣子在富邦人壽大樓:台北敦化南路一段108B2,老樣子需要憑EDM入場(一張EDM可帶三人),EDM網路上已經開始流傳了,有興趣的話Google一下都有,老樣子也是需要LVMH集團名片,包款一樣限購三件,小皮件限購2件,其他不限 ...,詳細注意事項條列將邀請函文字化如下(請注意,這不是正式邀請函,只是邀請函的文字化,不要傻傻地開這個頁面,你會被趕走 ...):

 

CELINE

Private Sale

時尚媒體優先入場時間

2017/4/11星期二 3:30PM-6:00PM

LVMH Group 入場時間:

2017/4/12 星期三 10:00AM-6:30PM

2017/4/13 星期四 10:00AM-3:00PM

時尚媒體亦可於此時段入場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B2(富邦人壽大樓)

 

注意事項

1.現場接受現金及信用卡(恕不接受AE卡或大來卡)

2.所有售出商品恕不提供退換、免費保養及維修、禮品包裝與售後服務。

3.特賣會禁止代購行為或經手轉賣,若違規將會取消未來參與員工特賣會資格。

4.入場時請將個人物品包包及手機放置入口寄物櫃,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恕不負保管責任。

5.每人限購3件包類商品及2件小皮件類商品(詳細規則依現場告示)非皮件類商品不限件數。

6.CELINE保留最終商品銷售與入場規範決定權。

7.場內禁止攜帶手機與拍照

8.所有售出商品均會塗銷商標或剪標

 

*請出示此邀請函及本集團與受邀廠商本人名片方可排隊入場

*每份邀函可攜伴三位同時入場每人限一次入場。

 

 

過去相關CELINE特賣會經驗可參考:

開箱:6個包、2雙鞋(全價目)CELINE 2016年終特賣會超好買!包2折、鞋1折

又來了!CELINE 2016年終特賣會詳細時間、地點、注意事項總整理(包包2折

CELINE 2015年終特賣會超好買!(包包全都2折起,鞋子一雙比球鞋還便宜)

CELINE、Chloe、GEORG JENSEN三場精品特賣會邀請卡/全面1折起

 

以下是

之前網友分享的相關照片,包包基本上都2折,鞋款都是1折等 ...,我有把之前的價目COPY過來如下:

這個Trapeza Bag,可能因為不是全皮革,所以定價是7萬多,但24000就入手了,約莫3折左右吧,也是買得很好,因為顏色都很實用,就算帆布的底,卡其色也比較不容易髒,整體色調搭配起來也非常協調,這咖真的買得好,很好看,也很便宜。

 

這一咖Trapeza Bag,應該就是全皮革款式的,因為單價比較高,要8萬多,35折買到,大約3萬左右,有別前面那款Trapeza Bag比較低調內斂,這款Trapeza Bag大紅色配色,整個喜氣洋洋,很適合即將來的聖誕節和新年,配色上也相當不錯、好看!

 

然後又是一咖Trapeza Bag,顏色很特別,是一種孔雀綠搭配 ...應該是深藍?或深黑吧?這種顏色平常如果是原價我也不太敢買,除非是像是HERMESCHANEL會推出的新色之類,這咖綠色的Trapeza Bag,定價是80000左右,同樣差不多28000就買到了,也是35折左右。

 

右邊的包包是217200買的,原價竟然要86000!但感覺也是很實背、很實用,顏色也都還ok,款式上也還略能看出CELINE的影子。上衣的部分約莫是10000出頭,折扣後約3800元;鞋款的部分直接打1折,從280002800元。

 

去年年終特賣會出現的Tie Bag,雖然是芥末黃,但夏天提起來也是相當亮麗好看,而且又是很新的款式,打完3.5折約莫是38000元,也是很便宜,麂皮魚口鞋的部分一樣1折,1折後也是2800元,這顏色典雅、內斂好看!

 

 

然後這是2015年年終特賣會的幾個戰利品。

 

4/1更新

Celine 今天特賣會媒體場最新消息!據說這次非常嚴格會核對身份,所以建議一定要有LVMH集團朋友帶你去,不然現場會被趕走,然後,有些人說我在鬧,我只想再告訴大家一次,從我2014/12/16那天只是單純分享特賣會(同篇文章包括CelineChloeGJ),完全沒有帶任何的情緒,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835520 只有台灣Celine這間公司,就是今天在特賣會現場大吼大叫那個,來信就說要告,態度超級不客氣,對話記錄我都有保留,我只能說,我本來很喜歡Celine這牌子,從那天你說要告我的開始,我因為你,超級不屑這個牌子,關於這些,我早就在我先前的文章寫過,那些愛看又愛罵,又說我在鬧的人,同時已經吸收到資訊,又在那邊罵的人,我止血在我blog跟FB,你不想看就不要看,我只能說,這本來一直就只是單純分享,這樣一個大品牌如此的做事,同時來信就說要告,然後認為我在貪他們家便宜,我還真沒去過Celine特賣會,以前不會去,現在不會去,永遠都不會去,你還要在台灣支持這個牌子我也沒辦法,我只是告訴大家這個品牌在台灣一年會辦2-3次的1折特賣會,Celine台灣專櫃的服務人員大多都很好,很善意,我先前過好幾次都差不多決定要買了,只可惜你們上頭有這樣的手法,在斷尾你們平常的業績。

 

 

 

 

 

然後,我這篇報導比起過去已經寫的非常中性,同時,我也沒有貼出邀請函EDM,另外我也沒有任何過往張貼在特賣會場內拍照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你們的消費者花錢購買後自己在家裡拍的,只是將即將發生的事實與事件,做文字化的報導,還請CELINE相關工作人員不要來煩,某種程度我也是在幫你們銷賣不掉的貨,重點是你們還不用付任何一毛的廣告費用,試想,如果這件事不會發生,自然也就沒有東西可以寫,試想,如果你只是nobody的品牌,也沒有人有興趣知道你們要辦特賣會,試想,如果你覺得我是個nobody,那你們又何必care一個nobody寫了你們什麼,我其實這段很不想寫,但就是因為如果不寫,總是容易會有些新人來煩,所以我還是話寫在前頭,如果你還是要來煩,那我在回覆上也是絕對不會客氣,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然後買得愉快。

 

 

 

延伸閱讀

1/20更新補貨!laura mercier,ReVive特賣會全1折起(產品明細、色號、時間地點)

超重要!1/11起MFK香水、rouge&lounge、vanessabruno 2折起特賣會完整明細

農曆年前很重要!LE CREUSET特賣會3折起完整資訊1/13-1/15(部分明細、攻略

蜜納集團2016年終特賣會1折起邀請卡、產品明細(Jurlique,賽貝格,歐蒂蔻,髮朵)

KOSE台灣高絲集團2016年終感恩特賣會台北場入場券下載、詳細資訊

1010 2016年終特賣會1折起(邀請卡下載、入場規則、時間地點、完整明細)

盧亞香水保養2016年終特賣1折起完整明細(Chloe,BURBERRY,ck,PTR,PRADA

超級重要!SABON 2016年終特賣會1折起(邀請卡下載、時間地點、完整明細)

萊雅集團2016年終員工特賣會詳細訊息42張現場照片價目表!12/14-12/16

三二行館、涵碧樓專用的德卡2016年終特賣會最低3折起(商品明細、現場照片)

不用邀請卡!CAMPER 2016年終全鞋款1折起特賣會(圖文明細、24張現場照片)

千秋香水、保養、精品2016年終特賣會1折完整價格明細(KENZO,唯園有機重點

12/16-17。HERMES 2016台灣愛馬仕年終特賣會43張現場照片直擊心得

東方美集團三井Outlet特賣明細表(RMK、LUNASOL、佳麗寶、CC、HW 2折起)

BALENCIAGA巴黎世家 2016年終特賣會(地點、時間)。機車包2.5折。鞋款1.5折

惇聚集團2016年中特賣訊息(含Alexis Bittar、Les Nereides、IOSSELLIANI、N2等

DHC特賣會1折起(全品項全價目地址總整理)/明星商品有夠多,不用邀請卡快衝

就3天!FolliFollie 2016年終特賣會全面2折起(地點、時間)。現場65張照片一覽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