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

2017

1.png

以前闺蜜之间的话题都围绕在日剧、日本影星.....

现在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察觉到身旁的日饭踪迹正渐渐消失了呢

然而最近因火红动画影片《你的名字》,姐妹们之间的话题不再是韩剧、韩系妆容了,看来日本电影界终于要重新开始吐气扬眉咯!

2017年的第一篇文章,我就发一部未上映就已引起许多网友纷纷讨论的日本电影吧!

2.png

1月28日即将于日本上映的电影《奇迹 ~ 那一天的Sobito》

キセキ-あの日のソビト-, Kiseki - Ano hi no Sobito)  是以日本人气创作组合 GReeeeN 从默默无闻到凭借名曲《奇迹》一炮而红的故事。这部电影以组合制作人JIN (松坂桃李 Matsuzaka Tori 饰演)及其弟弟,同时也是队长的HIDE (菅田将晖 Suda Masaki 饰演)真实发生过的青春历程为蓝本,讲述了他们经历家族、朋友等种种冲突,最终走上自己梦想道路的故事。

GReeeeN,日本 J-POP 和声4人组合,由队长HIDE,Navi (横浜流星 Yokohama Ryusei 饰演),92 (成田凌 Narita Ryo 饰演)以及 SOH (杉野遥亮 Sugino Yosuke 饰演)组成的组合.。

5.png

家长语录:玩音乐的孩子未来绝对没前途、没出息! 何况是拥有医生世家背景的 JIN 和 HIDE~

不只他们兄弟俩而已,全员都是牙医科系的学生,可想而知家长是不会放纵孩子去玩什么音乐的!但对 GReeeeN 而言,有梦想就要勇敢追求,绝不能留下任何遗憾!

greeeen_1466147016_af_org.jpg

现实中 GReeeeN 成员在音乐活动上很活跃,但无论是在电视网络媒体中,还是在音乐录像带、CD封面等都从不露面,这也是他们为了在音乐和学业中取得平衡而采取的方法。 最后的他们不只成功获得牙医认证执照,在音乐的道路上也获得不错的回响。
4人为梦想坚持、奋斗的故事,也只能等影片上映后看了才能真真体会得到吧!

预告片段  

JIN:(俺は、心の医者になってみせます!,ore wa, kokoro no i sya ni natte misemasu)

我要成为一位心灵的医生。

7.png

HIDE:(自分らの音樂を発表してみたい。ダメかな?jibun ra no ongaku o hakpyou shite mitai. dame kana?)

想发表属于自己的音乐,难道不行吗?

4.jpg

顺带一提,1月24日是 GReeeeN 出道迈向第十年的周年纪念日,四位饰演 GReeeeN 团员的菅田将晖、横浜流星、成田凌与杉野遥亮化身「GReeeeN Boys (GReeeeN的前身团体) 」录制的单曲也在同一天上市!在这张单曲中他们翻唱多首 GReeeeN 名曲,并找来正牌制作人JIN 操刀制作,热血名团再加上人气新生代男星们的组合,让这部片备受期待!

《キセキ-あの日のソビト-》特别影片「道」

美樹の言葉
7 人追蹤

文章:9

人氣: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