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7

IMG_1709 拷貝

又到了季節交替的尷尬期了!忽冷忽熱肌膚當然受不了!最常見的症狀就是:缺水脫皮、泛紅發癢,今天就來開箱實測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讓大家看看囉~~ #Kiehls #開箱試用

KIEHL’S將金盞花的神奇修護力注入保濕面膜中,與一般保濕面膜不同,先溫密集修護肌膚,提升細胞吸收及儲存水份的能力,接著再利用蘆薈精華幫肌膚大量補水,提高肌膚含水量,只要5分鐘,肌膚立即更水嫩、更柔嫩,而且保濕效果更持久。

_775x400_14229

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100ml /NT$1,600  

How to use:清潔臉部之後取適量,厚敷一層於全臉或局部,5-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再使用其他後續保養品。

▼一撕開膠膜~~~我就聞到非常清爽舒適的天然香氣~~有點像檸檬蘆薈的味道

IMG_1706 拷貝

 ▼這瓶保濕凍膜有滿滿的金盞花瓣

IMG_1707 拷貝

▼真的是金盞花瓣喔~

IMG_1719 拷貝

▼建議取用時使用挖棒確保保養品新鮮無汙染,畢竟我們的手是有溫度與溼氣的!有時候還有看不見的細菌喔!

IMG_1710 拷貝

▼每一匙都能挖得到金盞花瓣

IMG_1711 拷貝

▼使用前,我們先使用儀器測得肌膚的保水率是29.1%

IMG_1715 拷貝

▼取5塊錢硬幣的量試用於手背.如果是臉部,大約50元硬幣的量厚敷

IMG_1712 拷貝

▼果凍狀質地很好推,而且冰冰涼涼很清爽不悶熱,能同時鎮定肌膚

IMG_1713 拷貝

▼厚敷於手背停留5~1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IMG_1714 拷貝

▼大概過了3分鐘,可以看到保濕凍膜有被肌膚吸收喔!

IMG_1716 拷貝

▼洗淨後肌膚好水嫩,因為肌膚喝保了水,整的變的澎潤明亮

IMG_1717 拷貝

▼使用後,使用儀器測得肌膚的保水率是37.5%

IMG_1718 拷貝

     評分     

保濕度:

吸收度:

便利性:

實用性:

立即性:

IMG_1721 拷貝

     整體評價     

進入換季期,脫皮缺水是非常多人的困擾,保濕凍膜不僅僅只是保濕,而是從修護下手!用最短的時間先修護、鎮定不安定的肌膚,讓肌膚稍恢復活力再給予保濕,肌膚也才有辦法將真正吸收這些養分,從剛剛的實測解果看來,3分鐘就有感覺產品真的被肌膚吸收了,5分鐘的時間、簡單快速適合現在快速的生活步調喔!如果你的肌膚正處於換季其不舒服、容易缺水脫皮,不妨可以試試這瓶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IMG_1704 拷貝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