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7

15871705_1706781666301218_6422353026227269345_n.jpg

一直以來,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因為較高的產品金額而被尊稱為貴婦牌,在未接觸之前,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三罐保養品(光采三品)可以賣到一萬多塊,一罐粉底液加隔離霜可以賣到六千多?後來因為想改變膚況加上有朋友在該品牌上班,才陸續嘗試品牌的商品,到現在完全愛上肌膚之鑰這個牌子。今天就要來分享使用過的產品心得,讓有在觀望肌膚之鑰商品的人心裡有個底,挑選上也會比較容易。
 

 

  • 無瑕妝前凝霜 SPF20 / PA++(36ml / NT$2,100)

IMG_0963.JPG

IMG_0967.JPG

IMG_0973.JPG

無瑕妝前凝霜質地很水潤、很好推開,具有淡淡潤色效果,使用後可以提亮膚色、幫助後續底妝上妝及增加持妝度,使用後肌膚有覺得比較水潤、有光澤;香味部分則是帶有淡淡花香。

 

 

  • 光緞粉霜(舊款 / 色號B10;20ml / NT$3,900

IMG_0977.JPG

IMG_0982.JPG

IMG_0985.JPG

IMG_0987.JPG

舊的光緞包裝真的好美,瓶蓋上方的Logo隨著陽光折射出光線,不管看幾次都好喜歡,光緞粉霜為細膩豐盈粉底霜,擁有卓越補濕功效,質地水潤不乾,遮瑕力普通,因為裡面的光折射技術,上妝後臉上會帶有微微光澤,喜歡自然裸肌感的人可以嘗試。但我沒有很喜歡這款粉霜,有可能是因為買的顏色偏自然色,剛上完妝的臉看起來有點橘,所以我還感受不出它的美好,買了快兩年還用不到一半。

 

 

  • 裸紗光采粉餅 色號O10NT$3,900-蕊3,000 / 殼900)  

IMG_1090.JPG

IMG_1103.JPG

FullSizeRender.jpg

粉餅的粉質很細緻,用來補妝也不怕卡粉或結塊,也因為粉質夠細,無論是定妝或補妝,上妝後都不會顯得妝很厚重,仍舊維持妝容的精緻度。圖中的刷具是另外加購,一隻NT$800,但是值得,因為粉刷的抓粉力很夠,刷毛觸感柔順不刺臉,有預算的話建議加購,如果沒有預算,也可以用原本粉餅附的粉撲。

 

 

  • 光耀幻妍餅  色號11 (NT$3,900-蕊2,850 / 殼950)

IMG_1035.JPG

IMG_1037.JPG

IMG_1052.JPG

FullSizeRender_2.jpg

光耀幻妍餅帶有細膩亮肌彩粉,採用突破性聚光科技,可用於修飾輪廓、亮化肌膚。裡面的亮粉很細緻,適當的珠光顆粒不會顯毛孔大,上下來回刷一次,就能簡單混合不同顏色的珠光粉末,藉此在臉上疊出層次感,讓臉部更立體。

 

 

  • 星鑽漾采眼影 色號307 / 316  (6g / NT$2,600-蕊1,700 / 殼900)

IMG_0995.JPG

IMG_1015.JPG

IMG_1001.JPG

IMG_1023.JPG

如果說出門旅行只能帶一盤眼影,我一定選肌膚之鑰的星鑽漾采眼影 !眼影外包裝乍看是深藍,但在其他角度陽光折射下,則會映照出不同深淺的藍,很美。而眼影的顯色度很好,可濃可淡,不過度誇張的細緻亮粉能讓眼妝更顯精緻,附贈的眼影棒非~常~柔軟,是我用過專櫃彩盤裡附的第一好用刷具,完全不刺肌膚,而且不容易破,此外,眼影也帶有淡淡玫瑰香。

 

實際試色照(色號307)

IMG_5515.JPG

IMG_5533.JPG

IMG_5522.JPG

IMG_5521.JPG

IMG_5537.JPG

我的使用順序為:

Step 1. 左方顏色打亮整個眼窩

Step 2. 右二塗抹整個眼窩,順勢帶到眼下1/3

Step 3. 右三塗在眼摺處

Step 4. 右四塗抹於眼線處與帶到眼下1/3

 

實際試色照(色號316)

IMG_4464.JPG

IMG_4514.JPG

 

 

  • 奢華艷光唇釉 (5.5ml / NT$1,400)

IMG_3274.JPG

IMG_1070.JPG

IMG_1076.JPG

IMG_4510.JPG

奢華艷光唇釉全系列共有八色,外殼是有質感的厚玻璃,小小一隻很像指甲油,很方便攜帶;刷頭部分,則是一面平面、一面凹處。我買的16號惡魔微笑引誘顏色為桃粉橘色,特別的是裡面有添加肌膚之鑰獨特的保養成分,可以在加強顯色度的同時給予唇部滋潤,嘴唇偏乾、怕卡唇紋的人可以去試用這隻,除了滋潤度,不過度濃豔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再度加分(個人認為是玫瑰香)。使用上,我會以上下唇部單方式塗抹一次(不用來回塗抹),再以手指暈開的方式上妝。

 

 

  • 霧絨薔薇唇膏 色號310(4g / NT$2,200)

IMG_1160.JPG

IMG_1164.JPG

IMG_1172.JPG

IMG_1175.JPG

肌膚之鑰的唇膏有三種,分別是色號1開頭,質地比較水潤的水緞薔薇唇膏、色號2開頭,質地介於水潤與霧面中間絲光薔薇唇膏,以及我買的,色號3開頭,質地偏霧面的霧絨薔薇唇膏。霧絨薔薇唇膏主打能以粉霧天鵝絨般的深邃光澤,呈現薔薇花瓣般纖細質感的色彩,唇膏上還刻印著肌膚之鑰的Logo,很cute~唇膏內含珍貴保濕成分,所以就算是偏霧面質地也不會乾、很好塗抹,我都用尖的那端勾勒唇型,在大範圍塗抹唇部。我買的310 Brownish red又被暱稱為辣椒紅,很襯氣色。

 

 

  • 光采三品-光采保濕露(170ml / NT3,600)/ 光采修護精華乳(125ml / NT4,500)/ 光采防護精華乳SPF25 / PA+++(125ml / NT2,800)

IMG_1080.JPG

IMG_1085.JPG

IMG_1122.JPG

由左到右分別為早晚用的保濕露(意即化妝水)、夜用的乳液以及日用乳液,這三個品項都有潤澤款跟一般款可選,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所以我都是用潤澤款。2016年底有改版過成分,改版過後的潤澤款夜乳包裝變得像乳霜一樣,是圓形的,其他兩項的包裝則維持不變。保濕露的質地很水潤,不需要特別避開眼周使用,建議使用肌膚之鑰化妝棉沾取,沾取後輕輕擦拭臉部,能讓保濕露更容易被吸收,保水度更好,如果肌膚真的很乾,也可以用濕敷的方式加強保濕,不過很傷荷包就是了;夜乳的質地跟日乳比相對比較濃稠,但仍舊水潤、好延展,我都輕擠一下用全臉;日乳的質地則是比較稀。每天早晚這樣使用,真的可以看到臉部的光澤,就算前一天不小心熬夜,氣色也不暗沈,我已經固定使用2-3年了,還是一樣喜歡。因為一組買下來蠻貴的,我都是靠檔期時候囤貨1-2組,有禮券跟小樣贈品買起來比較不心痛。
 

 

  • 激光鑽白亮眼菁華(15ml / NT$2,500)

IMG_1106.JPG

IMG_1112.JPG

這款眼部精華是我去日本時櫃姐推薦的,說裡面有光采明亮複合物與集中美白之有效成分4MSK,能淡化黑眼圈、抑制眼周色素沉澱,好吸收的水潤質地也不容易長肉芽,瞬間就心動買了兩隻,實際使用覺得質地是真的水潤、好吸收,眼周容易長肉芽的我用起來完全沒問題,但在淡化黑眼圈的成效方面表現普通,用了幾週下來也不見我的黑眼圈變淡,只好安慰自己至少用了眼周不乾,上妝後不容易卡粉,單純想保濕眼周的人可以參考這罐。


 

如果對肌膚之鑰有興趣,可以在檔期前到各大櫃點靠櫃體驗、試妝,慢慢挑選,畢竟高單價產品還是要親身試了才知道合不合用,免得買了後悔,浪費自己的錢也浪費產品。那麽,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喜歡,我們下次見~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