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17


立體拉花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是如此可愛地萌翻人!
剛開始在IG上滑到「理性&感性 cafe'」的咖啡圖片時,當下真的立馬被吸引耶!各式各樣、各種造型,而且還有客製化的服務呦!只要店家能拉得出來,通通都能滿足客人的期望:)


理性&感性cafe' | FB
電話:0963-420692
店址:桃園市平鎮區育達路67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9:00(週四公休)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最近好常跑桃園一帶,實在是收藏的口袋名單,間間都打中我的心,這間「理性&感性 cafe'」就是其中一家,因為不是本地人,剛開始有點小擔心平鎮怎麼去,事實上它離桃園火車站並不遠,只要一班公車就可以抵達。

 

店門結合著紅與綠,是很鮮豔的顏色搭配,在整排矗立的民宅當中,是個很搶眼的存在。

 

今天特地帶了紅豆姐來,看到門口這張告示,當下還以為不歡迎小孩,想說一趟路來到這也不算近,如果不能進去不就太囧了吧!

後來老闆特別解釋,其實並不是禁止小孩進入,而是如果父母無法控制小朋友行為而影響其它客人,那麼店家可能會軟性婉拒呦!

 

平日下午來訪,人潮比我想像中還要多,甚至是擠滿了整間店,雖然內部環境稱不大,但陸陸續續不斷有客人上門,甚至必需候位,這還是看得出它來的生意其實非常好。

 

 

全部坐滿大概只能容納17人,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OR 任一餐點,若有人候位則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

 

開心又坐到我最喜歡的倚窗位置,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享受陽光灑落的溫暖感,這種感覺光是用想像的就讓人覺得幸福。

 

 

桌上放置了幾株乾燥花草及小盆栽,為這區增添了一股小清新的綠意。

 

 

喜歡小公仔的朋友,那麼後區的擺飾可能會讓你尖叫呦!像個金字塔似的,一直從下舖疊而上,不少都是很受歡迎的角色,看到這區可愛的公仔,我都覺得內心的小女孩被喚醒,滿滿地感受到那無極限的童趣呢!

 

  

來訪時遇到一對情侶很可愛,女生先到這區拍照,邊拍邊尖叫,然後還跑到前面呼喚男友,有點高分貝說:「後面超美的,快跟我去看!」本來候位還覺得有點無聊,結果聽到他們的對話忍不住笑出來XD

 

 

出菜速度算快,一下子我們點的咖啡及輕食就全部上桌了,我還特地帶了卡娜赫拉的杯緣子來助陣,擺上去的視覺效果感覺似乎又更熱鬧囉!

 

 

是說它們家的拉花真的真的超療癒的,立體的可愛造型根面讓人捨不得喝掉它!

 

 

萌萌小柴犬、還有一臉就長得超討喜的卡娜赫拉,兩個都可愛地讓人少女心噴發!這篇我想又會是被(((可愛)))兩個字充滿地一篇食記吧!:)

 

 

榛果鮮奶茶(NT.145元)

只要是飲料,不管冷的、熱的,通通都有拉花服務,Menu 裡面大概提供了14種免費造型,如果是指定,就需要再加價50元,像我點的這杯卡娜赫拉就是要額外收費的。

 

 

 

杯緣子這個時候又派上用場啦!!只能說帶這個來可是帶對了呢!XD

 

榛果鮮奶茶喝來甜甜的,淡淡榛果香氣交織其間,口感不算濃郁、屬於較為清爽質地,奶味本身也不到厚重,要說好喝是有點太浮誇,比較像中規中矩的表現,對我而言,賣點會是著重在它的立體拉花。

 

原味鮮奶茶(NT.130元)

小柴犬是本來就免費是供的拉花種類,如果以不加價來說,130大洋就能享受到一杯好可愛好可愛的拉花奶茶,這價格真的很平實又佛心,是說它的療癒度也絲毫不輸剛才的卡娜赫拉,少了榛果,奶味顯得更為鮮明,不過依舊是吃賣相的飲品囉!

 

 

培根馬鈴薯起司蛋(NT.65元)

它們家的壓熱吐司好便宜,完全就是個小資一族的價位,照片也許不是那麼明顯,但其實份量頗為飽足,而且內餡也塞得好紮實。

 

 

最喜歡這半融起司緩緩流出的時刻,有一種讓人食指大動的衝動。

 

 

內餡夾著培根片、起司、厚厚馬鈴薯泥及煎蛋,因為內餡紮實,咬起來十分飽嘴且過癮,調味較淡,依稀有加了蕃茄醬在裡面,鹹香之餘還有些酸味香氣,喜歡它可以吃到馬鈴薯塊的口感,有種真材實料的滿足感。

 

 

就在我們吃飽喝足的時候,老闆突然拿了這個貓咪先生的小鮮奶茶過來,原來是專程為了紅豆姐拉的,天阿!這拉花拉得真的超逼真,而且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評語時間:大家可能會想為什麼會給我們貓咪先生?!因為剛開始要選客製化時,我還問店家能不能拉這個,結果沒想到變成小驚喜,看到粉絲團不少客人都說老闆非常大心,光從這杯就讓人真切地感受店家用心,也許強大的拉花技術是賣點沒錯,但小細節的貼心更是讓人愛上這間店呢!

推薦指數:87


桃園地區更多好吃推薦

中壢蔬菜蛋餅專賣店。蛋餅界中的巨無霸,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銅板美食

果家 GOU JIA Fruit & Juice(中壢概念店)。讓少女無限瘋狂的夢幻逸品

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隱身低調大廈裡的華麗甜點,出爐10分鐘即完售

鳥久居酒屋。彷彿置身於日本居酒屋的道地氛圍,隱藏巷內深夜食堂

職人炭烤吐司(吐司部)。真的太誇張了!瀑布般流泄的爆漿起司可是浮誇到不像話

好滋味麵館。超誇張海鮮湯,蛤蜊界的101,吃得下巴超級酸!

張豐盛花生之家。百年老店內竟藏著美味的隱藏版霜淇淋!

House+ Cafe。融合現代與懷舊,三合院與庭園餐廳的美麗結合!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謝蘿莉
18 人追蹤

文章:38

人氣:1998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