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

2017

起司控的朋友們,這家熱壓起司三明治可能又要讓你熱切的瘋狂啦!!!
說它是金黃流泄的起司瀑布,可是一點兒也不誇張呦!那微熱半融模樣,可是犯規到了極點,尤其拿捏得恰到好處的三明治外衣,更是酥脆得像在吃著餅乾塊呢!


O'somewish 哦'三明治 | FB
電話:02-22040590
店址:新北市新莊區建福路76號
營業時間:AM 7:00 ~ PM 15:00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這家 O'somewish 哦'三明治 是我收藏已久的口袋名單,因為距離家裡有點遠,一直都沒有去征服(消滅?)它,趁著洪先生放假比較有空間,一早就催促著它快點一起吃早餐,當初被吸引也是因為它們家有強大的起司三明治,爆漿的起司內餡可是邪惡得不要不要阿!

O'somewish 哦'三明治 座落於新莊建福路上,對於這塊我並不是太熟悉,查了一下位置,感覺似乎有些小偏僻,最近的捷運站應該算是丹鳳站,再過去就是輔仁大學,如果你也愛吃早午餐,那麼大學區倒是個個不錯的選擇呦!而附近還有一間頗有名氣的雙喜饅頭,味道不錯,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看:)

 

假日早晨來訪,生意可比我想像中還要熱絡,忘了詢問是否能訂位,不過現場情況都是需要候位的,小小等了大概10分鐘,邊等邊看MENU要吃什麼,貼心的店家還會準備開水讓候位客人飲用,等候其實起來也不會太辛苦呦!

 

手繪板的菜單看起來好可愛,圓滾滾的字樣看起來很有童趣耶!

 

整體空間呈現著一種融合入復古氛圍的工業風,溫馨擺設也修飾了不少生硬感覺,環境不大,加上座椅位置算多,會稍嫌有一些些擁擠,而且鄰桌客人的談笑聲也超明顯的XD

 

廚房跟用餐位置同設在一個空間內,不過油煙設備算做得不錯,用起餐來沒有過份討厭的油煙味,這一點讓我對 O'somewish 哦'三明治 加了不少分數。

 

不收服務費,開水、紙巾、餐具,客人們都可以自行取用呦!是說最近這個透明玻璃的水壺感覺好熱門,去了不少間早午餐店,都能發現它的踨跡,向來是廚具控的我,也偷偷買了一個(掩臉),放在家裡偶爾裝裝樣子,看了自己也開心,哈哈!

 

Menu 密密麻麻佈滿了一整頁,提供的餐點也相當豐富,主打項目都是三明治,有熱壓吐司及牛奶吐司兩大類,如果是螞蟻人朋友,這兒也有不少甜甜熱壓能滿足你的期待呦!



Double起司熱壓三明治(NT.60元)

雖然我有選擇障礙,但來之前我就先想好要吃什麼了,所以這次點餐起來可是相當輕鬆又不花時間,突然覺得有些小得意,不然每次至少都要花個五分鐘想想要吃什麼咧!XD

 

雙色起司的視覺效果實在是超犯規,半融模樣還交織著兩種不同顏色的起司種類,巧達、馬茲瑞拉,兩個都是我心目中的大愛呀!

 

份量給得好大器,一拉起來根本都是起司瀑布了,根本就是滿滿的起司大平台!!

 


一拉再拉,牽絲都快牽到天際去了,雖然知道它的爆量不是蓋的,但透出來的誘人度也不是蓋的,起司濃郁不在話下,而且香氣也好迷人。

 

其中有個忍不住要提的大亮點,就是在吐司的外層有灑上了一層細砂糖,老闆說這是為了解膩存在,事實上吃起來是真的沒那麼膩口,但鹹甜鹹甜還是有些奇妙,對我而言就有些吃不習慣,不過若你也不喜歡這樣子的吃法,也可能請店家不要加:)

 

地瓜堅果鮮奶(NT.65元)、琥珀紅茶(升級套餐NT.59元,內含飲料及薯片一份)

自己非常推薦它們家養生類的飲品,像這個地瓜堅果鮮奶就非常好喝,除了口感厚實濃郁之外,用料也非常紮實,地瓜與堅果打成顆粒狀,一邊喝、一邊還能增添咀嚼口感,表現優秀,而紅茶就顯得比較一般,而且對我來說也有點太甜了。

 

這個是升級套餐附加的薯片,炸得酥脆,咬在嘴裡還會卡滋作響,意外不油膩,味道其實還不錯又涮嘴。

 

BBQ里肌(NT.69元)

看到限量兩個字,我立馬就淪陷了,限量總是殘酷,不吃可就對不起自己啦!

我自己非常喜歡它的吐司皮,一般在外面吃到的熱壓吐司,大部份都會有過焦過乾的情況產生,但這家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恰到好處的火候控製,吐司吃起來幾乎跟餅乾一樣酥脆,重點是一點也不會覺得乾,這點不得不說讓我們大大驚豔,所以自己是很推薦它們家的熱壓系列的。

 

第一口鮮明地感覺里肌的入味及軟嫩度,這方面處理得十分亮眼,內餡還夾了煎蛋及地瓜餡,整體來說不能算難吃,但地瓜餡跟里肌肉的鹹香其實蠻不合搭的XD,跟剛才的起司灑上細砂糖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若你也不喜歡地瓜泥,店家也可以讓客人更換成馬鈴薯,組合也有一點點小小客製化。

評語時間:剛開始看粉絲團,發現有對於態度不好這點的評論,但造訪這天倒是覺得店家相當親切,不知是不是被反應過XD,老闆感覺蠻用心的,還會一一詢問每個客人吃得習不習慣,以味道來說算OK,自己很喜歡它吐司猶如餅乾的口感,只是組合有些奇妙,算是外面比較不容易吃到的搭配囉!

推薦指數:85


三明治、熱壓吐司、碳烤吐司大搜集

山文治。懷舊氛圍的文青碳烤吐司早餐店,推薦古味菜頭粿

打飽嗝碳烤三明治 手作甜點。高大鮮奶X101界的碳烤吐司,高得讓人直呼超澎派!

晨食年代早午餐。隱藏巷弄內的獨家三明治,抹上店家自制檸檬奶油佐醬變得好好吃呦!

Moni 日初。失控的爆漿起司及半熟蛋液,低調傳統市場也有美味的隱藏版早餐!

熊胖炭烤吐司。矗立騎樓小木屋,撐開大手的澎派大份量~最推自家調配花生醬

職人炭烤吐司(吐司部)。真的太誇張了!瀑布般流泄的爆漿起司可是浮誇到不像話呀!

法米雅咖啡 Famiglia Café。半流動的三種起司帕尼尼超融化人心的啦!

GRILLED SeNDWIsH 格里歐's三明治。半融化瀑布起司簡直超犯規!

天使號碳烤吐司。是三明治專賣店也是藝廊,深夜食堂版的碳烤三明治

懿香碳烤鮮奶吐司。吐司界的大份量翹楚,要把大手撐開才能掌握它!

福來早餐。板烤吐司好夠味,燉肉超好吃,還有超夯韓國抹茶醬吐司呦!

sandwich party。隱密巷弄內多口味選擇早午餐店,滑嫩的蛋片好好吃呀!

慢思 Amour.Sacrifice。想吃什麼自己配,會爆漿拉絲的DIY熱壓吐司有趣又好玩

遇見美好 Meet Beautiful。強調天然、有機食材,吃進美味也吃到健康!

坐坐咖啡。人客來坐,復古風滿溢的老宅內藏著超台式的香腸三明治!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謝蘿莉
18 人追蹤

文章:38

人氣:199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