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14

Pekyta要開團去馬爾地夫窮遊了噢!很多看過窮遊馬爾地夫。我們包下了一個島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來訊息詢問,有沒有要帶大家去馬爾地夫包島?獨享沒有其他遊客的私人沙灘!市面上的馬爾地夫行情大家是知道的,這次開團安排了最精簡的花費,希望能幫一直夢想著去馬爾地夫,但是礙於荷包考量的大家,圓一個沒花大錢也能去天堂的旅行夢。

有人說等著要去蜜月的話,島可能都沉了?一個人想去馬爾地夫但是找不到旅伴?想體驗窮遊包無人島的旅行?

馬爾地夫便宜玩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過團,也不知道你有沒有嘗試過自助旅行,但我想你肯定沒有跟團去自助窮遊的經驗。

我們沒有導遊、也沒有領隊,我們是自由自在盡情玩耍大笑的窮遊團!

這是跟團、又不是跟團,不管你會不會英文,不管你方向感好不好,不管你是不是一個人參加,每個人都有強項,大家互補互相幫忙。

當然,如果你真的什麼都不會,那記得嘻嘻哈哈的跟緊我,別走丟了就好。 

 

DSC02077.JPG

 

心被感動的漣漪,是世界上唯一比這片海更美的風景。

深度旅遊的體驗永遠是最難忘也珍貴的,來到這所謂的天堂,每個人都應該也值得享受無憂無慮的明天。

Pekyta不是導遊,也不是領隊,我們不是一般的旅行團,只是一群喜歡旅遊的人物以類聚,可能因為我中毒最深,所以就叫我團長吧!

團長只負責幫你們帶到這個天堂,至於要『玩』的多開心,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準備好了嗎?歡迎加入Pekyta一起去馬爾地夫包島!

 

IMG_2570

 

2017年3、4月的馬爾地夫窮遊團終於把內容定出來了!

分別是3/27-4/3號,與4/19-25。

這次機票真的很難找,因為虎航改了航班,沒有虎航的馬爾地夫機票,找來找去找很久都變的很貴,不然就是要轉三台飛機...,但是聰明過人的團長還是找到了最完美的新組合!!!

登登登~~~虎航加華航!!!這樣只要搭一趟廉價航空,另一趟搭華航是舒服多了!一樣在新加坡轉機,雖然等待時間比較長,但是新加坡機場很舒適又好逛、好吃,所以其實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Drift Thelu Veliga水上屋+窮遊小島團出發日期:

2017年3月27號-4月3號,8天7夜團

出團人數:14人(含Pekyta在內)

安排4天3夜包窮遊島,3天2夜住Drift Thelu Veliga Retreat度假村的水上屋, 第一夜住在首都馬列,最後一夜在飛機上。

因為上次住過馬爾地夫窮遊14+1團&Drift Thelu Veliga水上屋(影片請入內) , 團長自己非常喜歡!舒服的度假小島很簡單,而且氣氛風格都很好、食物好吃、浮潛生態豐富,這次發現他們又在促銷!能抓到機會再訪,超期待的!

度假村介紹:

官網在此Drift Thelu Veliga Retreat

官方臉書在此 Drift Thelu Veliga Retreat

 

團費包含:

*台北-馬爾地夫,虎航+華航來回機票

*馬爾地夫的所有接駁交通

*全程住宿

*窮遊小島的三餐、Wifi、浮潛、潛導、用具

*水上屋的早餐

*水上飛機單程

*含所有的稅,Peggy的團費已由各位分擔

不包含:

*飛機餐(廉航不供餐)、機場吃飯、水上屋三天兩夜的午、晚餐

*廉價航空的行李託運費用

*保險請自買 

 

窮遊小島+Coco Palm Dhuni Kolhu團出發日期:

2017年04月19號—04月25號,7天6夜團

出團人數:14人(含Pekyta在內)

安排4天3夜包窮遊島,2天1夜住Coco Palm Dhuni Kolhu度假村的沙灘屋, 第一夜住在首都馬列,最後一夜在飛機上。

Coco這間五星度假村,就在窮遊小島旁邊,是交通費省下來,去住一個晚上體驗度假村的概念,也就是比窮遊再不窮一點。

必須實話實說的是,團長本人對這間度假村沒抱任何高期待,照片上看起來風格並不是我的菜,純粹是因為:

1.近=不用交通費

2.房價不貴,而且還包了早、晚餐

3.機票來回時間反正有多一天空擋

雖然完全只是順路去住看看,但畢竟還是間五星級的度假村,可能會有驚喜也說不定!

注意!!這裡安排的不是水上屋,而是沙灘Villa,而且只住一個晚上噢。

 

度假村介紹:

官網 Coco Palm Dhuni Kolhu

臉書 Coco Palm Dhuni Kolhu

包含:

*台北-馬爾地夫,虎航+華航來回機票

*馬爾地夫的所有接駁交通

*全程住宿

*窮遊小島的三餐、Wifi、浮潛、潛導、用具

*Coco度假村的早、晚餐

*含所有的稅,Peggy的團費已由各位分擔

 

費用不包含:

*飛機餐(廉航不供餐)、 機場吃飯

*廉價航空的行李託運費用

*保險請自買

 

預定須知:

*預定方式請先加Peggy Hung(洪晨禎)為臉書好友,私訊預定。

*機票與住宿確定後,會再發行前提醒與注意事項。

*廉價航空沒有免費託運行李,行李需手提,限10公斤/人,有需要的可加買,來回約1500台幣

*為避免有人看都沒看內文就報名,請臉書私訊報名時講通關密語:馬爾地夫窮遊好棒棒(恩?密語很弱嗎?)

 

!!!注意!!!

機票是廉價航空,訂了無法取消,改日期的手續費也高,而且無法轉讓。

參團買票前要確認喔!

 

Q&A

Q:我只有一個人,也可以跟你們的團嗎?

A:沒問題,因為團員很多都是一個人單獨報名的喔!

Q:可以先替我保留名額嗎?

A:一切以完成訂票為主,這樣才是真有誠意、有魄力的想出去玩,等待期間Pekyta不保證機票價格浮動,也不保證尚有機位。

Q:會有沙灘烤魚的行程嗎?

A:.........,記得不要再拿衛生紙生火了,就好。

 

更多細節、疑問歡迎留言或是FB私訊詢問

窮遊小島其實沒有很克難,住宿雖不如度假村高級,當然還是乾淨的彈簧床,而且全程2人一間房。

竟然有人說我們是睡大通鋪??!!!NONONO!!!澄清澄清!!!

 

 窮遊一團開心的玩回來了:【馬爾地夫小島要這樣包】一團嗨心回來了! 

 窮遊二團的Gopro影片在這裡:帶著Gopro去去玩。馬爾地夫窮遊二團 

 讓團長也傻眼下海的馬三團(附影片喔) 

 魯冰遜荒島求生團肥來囉!(巧遇魟魚家族影片請入內) 

 馬爾地夫「窮遊也可以住水上屋團」 

 馬爾地夫窮遊硬要打鐵團(附影片) 

馬爾地夫窮遊。An Na Se Mi Go La團(影片請入內) 

馬爾地夫窮遊14+1團&Drift Thelu Veliga水上屋(影片請入內) 

馬爾地夫窮遊水上屋蜜月團 

 馬爾地夫窮遊第十團啦 

窮遊馬爾地夫。再訪Drift Thelu Veliga Retreat水上屋 

更多馬爾地夫窮遊記可以看這裡:

與王子(並)阿西在南亞(印度、尼泊爾、馬爾地夫)旅行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Peggy Hung
4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37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