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6

 

07  

大家好~我是minico!

我是三寶媽,老大小五,老二小二,老三未滿兩歲。三胎我堅持餵母奶,有餵過母奶的媽媽就知道,

寶寶攝取的營養都來自母奶,所以我坐月子期間為了要追奶,什麼東西都吃,麻油類的,中藥湯品的,

甜品類的,水果全部都吃光光!而且還一天六餐!生完體重也才59公斤,做完月子竟然飆升65公斤!

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我竟然多了六公斤的肥肉出來,真是嚇壞我了!

但是為了小孩營養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相信自己也還好肚子胖了點而已

m-01.jpg   

我一直都是愛運動的!老二四歲後單車開始盛行,周邊有很多朋友騎單車,所以我也加入騎單車的行列了~

但是騎了三年了卻一點也沒瘦!回想起來飲食沒控制加上平時有和老公小酌的習慣,所以體重不動如山!

身旁的朋友也都是毒舌派的常常見了面較消遣一下!(明明是龜笑鱉無尾。還敢笑我~哈哈)也還好有這些朋友的正中紅心!

加上拍照看起來真的像麵包超人一樣,所以心理暗自下定決心~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老三這個老天爺送的禮物,讓我徹底改變了很多觀念和想法!時間的歷練,讓我知道我該怎麼愛自己!

我很喜歡和三個寶貝一起接觸大自然,我們常常一起騎腳踏車四處蹓躂,曾經為了借一本書,騎了三十幾公里的腳踏車去圖書館借!

或者把車停在車庫後跑三公里回家!這些無理頭的事常常被說幹嘛自找麻煩!

m-02.jpg

我覺得這是不一樣的生活態度!在這些過程中,我可以和孩子培養親子關係,欣賞平常不會去注意到的小細節!

重點是可以鍛鍊身體增強體力!晚上我也趁老公回來有人帶老三的空擋,揪老大,老二一起去學校跑步!

一個禮拜平均運動五天!跑步最少也有三天,其他時間就在家看一休減重APP在家自己練或參考休粉分享的有氧在家跳,

持續運動一年多了,參加過三場半馬,飲食方面參考很多休粉的建議慢慢地調整飲食習慣!偏向清淡,少甜食不喝飲料,

讓我慢慢的恢復身材,雖然和以前的體態還是有差距,但我還是會繼續保持這樣的好習慣,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飲食觀念的改變

保持運動的習慣

許一個虛榮的願望(這是可以讓自己持續動下去的力量!)

以上參考休哥建議

 

一休:

減重雖然有很多小撇步,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為什麼你要開始的理由

有了動力你才能堅持下去,能堅持下去你就會成功 

 

追蹤一休個人臉書: http://goo.gl/H8oJWB
追蹤一休Instagram: http://goo.gl/9mr1Ab
追蹤一休YouTube: http://goo.gl/G02wKX
加入一休FB不公開減重社團: http://goo.gl/GW8NCe
購買一休減重分享實體書: http://goo.gl/QwKo46

---------------------------------------------------------------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一休不公開社團連結點這: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2220945593335/

 

一休
36 人追蹤

文章:151

人氣:7469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