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17

有沒有跟我一樣每次去泰國都一定要去按摩!!!

我是個如果去泰國三天就是每天都會排不同店家來按摩放鬆自己的人~

會特別講到泰國,不是因為只有泰國有按摩,而是泰國的環境好,價格便宜然後又物超所值。

我對台灣的SPA按摩都有一種很貴的印象,所以基本上很少在臺灣有特定的店家會讓我定期去放鬆身心的!!

這次分享的這家VIVISPA,符合了價格合理又物超所值的兩項標準,環境好更不用說,不同於泰國的是不用收小費啊~~

在正式跟你們分享我所做的課程前,我先來介紹VIVISPA這個牌子。

VIVISPA是源自於美國的牌子。在泰國最愛按摩的就是歐美的老外,所以VIVISPA來自美國,一定是對保養理念,經過多重的實驗來落實到每項服務跟產品身上的。

這次VIVISPA我是來到了新的分店新莊幸福店~

一進到店裡我就被洗腦了,因為我本身很愛這種帶點歐美復古風的小清新裝潢。

VIVISPA不管從外觀內在,你們都可以很輕易地知道這是一家頂級的SPA沙龍店。

不過我之前已經有先幫你們打過預防針的,VIVISPA把整套頂級風格的SPA引進台灣,卻也落實高貴不貴的價格,讓我對台灣頂級SPA的刻板印象完全改觀。不是真的貴就一定比較好,而是真的把頂級服務的精神具體化~

這邊一定要介紹,VIVISPA操作SPA的特色超級讓人耳目一新~

一進到店裡會進行為了搭配著印度瑜伽讓全身各處得到能量平衡的CHAKRA,來選擇我們自己從頭到腳最需要的芬香來進行SPA護理。

我自己特別愛這個SPA前的活動,因為你們跟我說,有哪個女孩不愛玩這種類似抽塔羅牌的算命遊戲!!這次我抽到的是紅色的牌子,代表著“安定”,也就是說我現在的身心靈,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安定。

抽完牌,VIVISPA新莊幸福店,就會依據剛才抽的牌來讓你選擇香氛精油。藉由待會的洗滌和按摩來補充自身所需的能量!

說到這,店家真的是貼心的不得了!光是沐浴乳的選擇就有五種香氣也特別讓我選擇。

五種沐浴露,分別為天使,水感,海洋,雪肌及豪邁~

每一種香氣都能讓你聞香放鬆、安神自在,所以真的讓我這個有選擇困難症的人花了一點時間。

最後我選擇的是雪肌沐浴露,裡面添加了很多對人體很好且具舒緩放鬆效果的精油,例如佛手柑,柑橘,紅石榴等等。最終會選這瓶,是因為一打開瓶蓋,聞到它的香氣就讓我立刻放鬆!

*題外話想跟你們說:沒有習慣噴香水或是香精這種習慣,或是跟我一樣有敏感肌的人都能很放心!!因為VIVISPA也很好的把這個因素都考慮進去了,所以大家放心喔!

VIVISPA新莊幸福店,集中護理的房間在樓上~

有分為五種房型:奢華、鄉村、北歐、古典、梧桐(牆壁鑲有梧桐樹~)可見VIVISPA新莊幸福店是多麼地細心,連這種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首先進去的是名為梧桐的房間。特別的是牆壁使用梧桐木,一進房間很明顯可以聞到梧桐樹的氣味,讓人立刻放鬆 ~

下一間是北歐風~喜歡IKEA風格的設計,從牆壁到家具的設計和擺設都讓人覺得清爽又簡單~一定喜歡這種簡樸的質感房間,樸素中又不失女孩喜歡的華麗風。

 

古典風是ㄧ種置身於英國皇室的感覺,每件裝潢都很令人驚豔不已~連放浴帽的置物盒都裝潢的很漂亮,細細的雕花,給人很高貴的感覺。

鄉村風跟古典風是比較不同,且氣氛的圍氛比較慵懶放鬆

個人也很喜愛有點懷舊復古風~碎花壁紙加上純白家具,是多少少女的夢想啊~

介紹完四個風格的房間,接下來就是重頭戲,VIVISPA新莊幸福店幫我準備的奢華風~

一開始進去看到裝潢和佈置時覺得:哇!這裡也太高級了吧!但一轉頭發現,真正高級奢華所在是這個觸控式沖洗室!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級的淋浴間~太過高科技,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好在貼心的接待小姐為我一一說明,這才解了我的困擾。

按摩前當然要先洗香香、放鬆身體!

在換衣服的期間,美療師已經把我當初選的精油跟沐浴乳準備好~用它們洗完,讓自己的身心靈都放鬆後就可以開始進行療程囉!

這次是體驗類瑜珈伸展護理的spa系列,為什麼稱作類瑜珈呢?很簡單,他結合了瑜珈及紓壓課程。讓人可以在一次的療程中達到雙重效果。

不知道大家對瑜珈的印象是什麼,對我來說大概就是坐在那伸展、拉拉筋。之前一直很想嘗試,可是因為工作忙,整天飛來飛去,休假只想好好休息,哪還有心去上瑜珈課程。

VIVISPA替我們這種忙碌又想要放鬆的人考慮到了這點,在按摩舒壓的同時還可以達到瑜珈伸展的效果。不管是每天坐八小時的OL,還是像我這種上班需要久站的人,都可以藉由這堂類瑜珈課程達到徹底的放鬆。

美療師人非常的nice也很細心。標準的人美心美手又巧!非常注重每個動作的講解,在出力、換部位按壓時都會先跟我說。讓我在做的過程中非常的安心,把自己完全交給美療師才能真正達到放鬆身心靈~

一開始美療師會先按摩肩頸來讓放鬆一直以來聚集在這部位沈重的壓力~

再來就是做背部的全部精油舒壓及暢通來達到高效能的體內紓壓。

說到這裡,不得不誇讚一下美療師的按摩技法。之前去按摩,我通常不太會睡著,總是在快要入眠時被突如其來地按壓嚇醒。

但這次舒服到我很快就進入夢鄉,看看我有多放鬆。整個舒服到美療師跟我講解還沒聽到。

因爲工作的關係必須久站,在按摩地過當中從身體到大腿都有很明顯的感覺。

接下來進入類瑜伽的重點所在,這個按摩手技是以緩緩柔柔的的力道幫助肢體做伸展,感覺好像調整我雙腿直度。

並讓雙腳的腫脹感覺到了釋放~美療師精油按摩刺激雙腿的穴位,來加強整體的舒活與釋放 ;這

時可以解除沉重疲態的肌肉,彷彿將身體陳積的負擔和多餘的水分都拋棄了~讓雙腿感覺到輕盈的狀態~

先來張對比前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上面的照片,左腳的骨盆及大腿比較像外翻。

經過美療師的按摩後,可以看到上面的照片。左邊的大腿明顯上張圖的還要直~

一開始沒有想到光靠按摩就有這種效果出現。

按完只覺得雙腿很舒服很放鬆,卻沒想到照片比較起來效果這麼驚人!

另一邊經過美療師的調整後也變直了本來因為上班,腳水腫也很酸痛。

按完整個身體變輕了雙腿的腫脹感瞬間消失,不誇張,真的很像踩在雲上!

按完雙腳後,接下來是雙手按摩,有看到我被凹來凹去嗎?

一般的精油按摩不會這樣吧。

正因為這個療程加入了瑜珈,因此在過程中,美療師會帶入一些瑜珈動作。

你只需要完全放鬆地躺在那,把自己的身體交給美療師。讓老師一步步帶著你伸展拉筋就行。

跟自己在做瑜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不會因為過度伸展而感到不適,整個過程都是緩慢而舒服的。

除了胸部不會按到,其他身體部位都會按到,連腳底板都按到,真的是一個很適合空服員的課程,不是空服員的也適合,畢竟平常上班族都很忙,要好好慰
勞自己~是吧~

你們知道嗎?VIVISPA的類瑜伽課程系列非常的物超所值,完全平價。

內容加入了 特殊護理九選一,兩種套裝服務,我今天體驗的是黑矅熱石 ,美療師會依每個人的體質來調整所需的課程內容~

我這個的體驗就有加入黑曜熱石的服務~

每個黑曜熱石,都會有一個攜帶式的盒子來保存溫度~可以很快的恢復身心靈恢復完美輕盈。

以熱石深按摩的手法滑動,讓溫潤的石頭幫助精油迅速滋潤,鎮靜肌膚,舒暢身體的氣場,循環及放鬆的肌肉~

達到釋放壓力及恢復元氣~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工作壓力大,容易肩頸痠痛的人的喔!!!

主課程類瑜珈和特殊護理─黑曜熱石之外,另外還有加贈「頭部」或「足部」二種釋壓護理

壓力大的人可選擇「頭部」精油SPA,腿部循環不好的人可選擇「足部」輕盈釋壓

美療師在服務時就會加強所選擇的部位。

做完課程後,就可以在二樓的沙發區稍作休息,等VIVISPA新莊幸福店準備的茶點~

類瑜珈是MAC-T系列的課程,提供的「茶」也是MAC-T系列的Chakra Tea,一點都不馬虎!

讓這趟SPA旅程,包含味覺,擁有完整的五感享受,如極品之泉,恬洗心境!

教我如何不喜歡VIVISPA新莊幸福店,每個細心的小細節都會有注意到~真的太貼心啦~

連你體驗課程用的精油跟沐浴乳會放在櫃上,讓我們能夠購買及隨時補充VIVISPA由國外引進的精華知識~實在是ㄧ舉兩得~

平常的老闆娘是不太輕易的露臉,是我求了好久,才願意出面的,沒想到這麼年輕!!!害我都不敢再在他旁邊了。

如果你喜歡按摩,那你ㄧ定選VIVISPA新莊幸福店,因為風格新穎,手技創新,CP很高~這也是我第ㄧ次在台灣體驗到spa,本來都以爲台灣的spa館一直很貴,沒想到、VIVISPA新莊幸福店,可以在台灣就享受到國外的生活!!!

 

 

VIVISPA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7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