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

2017

這真的是要瘋了!香港7-11推出集點兌換活動,2017/4/5早上7點開始到2017/5/30止,凡消費20港幣,就能獲得一枚印花,消費30港幣可得2個印花,消費40港幣可得3個印花依此類推,集滿22個印花,可以免費兌換一個小熊維尼系列公仔,或是集滿5個印花可以加價25元港幣兌換一個,兌換時間至2017/6/6為止,重點是這系列小熊維尼公仔都是純手工的,然後重點是那個音樂盒陳列架,需要單次消費滿20元港幣,才能以258元港幣兌換,如此一來,全集滿,就會湊成上面這張圖的樣子!

 

 

一來是有點恨為什麼只有香港才有,二來也是有點慶幸只有香港有,如果這在台灣7-11推出,大概真的是會讓全台灣人都發瘋了!

全12款Winnie the Pooh公仔如下:

無論是小熊維尼、小豬、驢子、跳跳虎等 ....,都相當豐富。

 

 

然後這就是258元港幣加購的音樂盒架子,你可以把蒐集到的公仔置放於上頭做佈置,同時可以旋轉聽音樂之類,也因為這音樂架相當空曠,不由得會想要努力把它填滿,然後一不小心就花 ...超多錢,加上公仔一樣是隨機出貨,除非香港7-11也是一樣剛出貨時,一個塑膠袋裡面剛好就12盒,通常是不會重複,這樣方便一次搜集齊全之外,不然,這樣的集點活動,又是一條不歸路了!

 

 

 

延伸閱讀

DM搶先看!台北忠孝SOGO首度母親節滿千送百.全國獨家41組特惠完整明細

攻略!台北三家遠東百貨母親節化妝品滿千送百首度可回抵化妝品.15%回饋精算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櫻花貓咪限量系列全商品價目。3/27開賣

最完整!2017全國主要54家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

太可愛!7-11 X LE CREUSET 便當盒、餐具等集點兌換方式攻略。實品搶先看

香港超夯!city'super集團潮流生活精品店「LOG-ON」在台開幕。47張照片一覽

實品更好看!STARBUCKSXPAUL&JOE限量貓貓聯名品搶先看。寧靜藍X石英粉

快衝!Disney TSUM TSUM台北展周邊商品全照片、全價目大圖整理

真的會變色!全家阿朗基變色玻璃杯全6款精算全攻略(實驗)/會動真可愛

比兒童餐玩具公仔質感好!!麥當勞小小兵餐具組全3套get!!(兌換方式和注意事項)

7-11藍寶堅尼超跑經典模型車組合全8款/關於便利商店集點活動的反思

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 (到底有多少人買得到

可愛慘了!全家生活保鮮學-蛋黃哥餐具組、Enjoy陶瓷碗全套兌換攻略!

超商都在出烤半雞!!全家匈牙利香草烤半雞VS.7-11香草烤半雞超詳細終極分析!

全家X阿朗基 ARANZI ARONZO瓷盤/5款全部GET !!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