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

2017

韓媽

P1650462  

 去了國外Long Saty後

才發現台灣吃的真的很方便耶!

尤其滴雞精這種方便的食品

不用顧火爐慢慢滴到天荒地老

就可以喝到精華滴雞精真是太棒了!

尤其最近天氣多變,全家都要來補養一下~

 

團團熱賣的韓媽咪手工滴雞精

因應網友們的需求

滴雞精團原則上每個月5-10 其中一天開團,

(隨著遇到假日或行程會做小調整)

因為有好多網友反應 2個月要等很久

或是家裡冰箱冷藏庫不夠只夠放一個月的份量

所以每個月都會開團啦~~

請大家自己算好囤貨量~~

我自己需求量也是很大,

定期幫老公、Audrey、婆婆和Audrey阿嬤補貨

要補貨的朋友們一起來吧!!!

要囤貨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母親節獨家加碼四重送超值團購~

★★★★★加碼送,好禮 1★★★★★
每兩份滴雞精 (送1包 200C.C. 雞油 )

雙數累加,以此類推~

(雞腿/雞佛/雞湯包部分不累計雞油)

(雞油是滴雞精熬煮出來的油脂過濾雜質後乾淨的油,
含不飽和脂肪酸,
可以拿來油蔥拌飯、炒菜增加香氣!!)

 

 

★★★★★加碼送,好禮 2★★★★★
每兩份滴雞精 (送1包 100C.C. 滴雞精 )

雙數累加,以此類推~

(雞腿/雞佛/雞湯包部分不累計滴雞精)

(加碼 2送的滴雞精是送低價的,例如買了原味和烏骨雞就是送原味)

 

 

★★★★★加碼送,好禮 3 (獨家好禮)★★★★★

只要任選兩份以上,(再加送一包100C.C滴雞精)
好禮 3. 加碼送部分不累計

(買兩份送一包,買六份也是送一包)
(贈品為原味或紅棗枸杞隨機)

 

 

有問題再到ABC FAMILY私訊詢問Audrey媽喔!
https://www.facebook.com/abcfamily88
(若贈品部分認知不同有爭議,一切以韓媽這方認知為準)

 

 

★★★★★加碼送,好禮 4★★★★★

黑貓冷凍宅配運費:滴雞精兩份以內150元,
三份以上200元

 

滴雞精部分滿5000元以上整筆訂單免運
(僅限滴雞精金額加起來超過5000元才有免運,
若是滴雞精+雞腿or雞佛or雞湯包剛好超過5000元則沒有免運)

 

(雞腿 / 雞佛不論份數等同1份滴雞精運費)
(雞湯包一包算一份滴雞精運費)

 

例如: 一份滴雞精 + 一隻雞腿 + 一斤雞佛 =運費150元
一份滴雞精 + 一隻雞腿+一包雞湯包 =運費200元
以此類推,有問題再到ABC FAMILY私訊詢問Audrey媽喔!
https://www.facebook.com/abcfamily88

 

******贈品舉例*****
例如:買2份滴雞精就是送 (雞油*1包+滴雞精*2包)
買4份滴雞精就是送 (雞油*2包+滴雞精*3包)
買6份滴雞精就是送 (雞油*3包+滴雞精*4包)
以此類推......

 

♥♥♥結團日期:2017/ 4 / 12  (三)  晚上11:59結團關表單
(請先完成匯款才能填單)

♥♥♥到貨日:2017/ 4 / 28 前全部到貨

 

*****韓媽滴雞精團購下單處<---點我****

(請先匯款才能填單,沒有提供貨到付款!!

自行計算份數加總金額後記得加上運費喔!!)

 

除了滴雞精

還有其他好多選擇

像已經烹煮好加熱就可以吃的方便雞湯包雞湯包

(猴頭菇雞湯/ 人參雞湯/ 十全大補雞湯)

或是可以自己買回家煮的生雞腿肉(土雞or烏骨雞)、生雞佛(土雞or烏骨雞)

都是韓媽家除了滴雞精以外的熱銷商品喔!

UOq6AKDUVLilKBvsECH8bpYHue35I07mSUsG4SCJ_NFW6ItVo3QvGAtSfnWLzI6S-Cojlg=s2048  

韓媽滴雞精本來只有三個口味:原味、枸杞紅棗、烏骨雞

後來多了一個(頂級滴雞精)是用10斤的老公雞去熬煮的喔!!

功能...呵呵~~我跟A爸很需要啦~~

選用正港的一年以上老公雞
營養加倍!!!


※不建議小朋友飲用※

(小朋友建議原味、烏骨雞口味)

 

其實頂級老公雞在韓媽內最早就在賣

但後來供不應求只私下賣給熟客...

一喝就愛上那口感

喝起來比原味的濃郁許多,

我跟A爸一早起來就是喝頂級滴雞精來補養

 

而且之前收到發現~~~韓媽家滴雞精換包裝了耶!

以前為了節省包裝成本回饋優惠價格給大家,所以都是素面的包裝

後來需求量越做越大,為了提供給大家更好更優質的服務

進了快速包裝機器,也換了更專業的包裝,要拿來送朋友、送長輩也很大方

P1890430  

以下為以前發過的分享文,當時還是素面包裝

現在全部換新包裝囉!包裝上都有標註甚麼口味,打開冰箱更一目了然

看看我家冰箱真的不能沒有滴雞精,存量只要少於10包我個人就會開始心慌這樣XD

 

 

 *****************************************************************************************

我常常笑稱我家冰箱冷凍庫有(三寶):水餃、包子、滴雞精

沒辦法~~對於生活忙碌的我來說,冷凍保存期限長,

又可以隨時從冰箱拿出來熱的便利性很重要...

水餃和包子是臨時肚子餓可以拿出來解飢、解饞的,

而滴雞精捏!!則是我家必備的營養補給聖品啊!

 

之前提過~~(滴雞精)這好物我是從婆婆那裏得知的...

當時Audrey爸的阿嬤年事已高,婆婆都會用7-8隻土雞熬成一小鍋滴雞精

放在冰箱冷凍,要喝時在熱一小碗這樣!

我則是懷孕、生小孩那時才嘗到這食補好物...

而且是婆婆親自熬煮給我喝的~~

作工十分繁瑣,一隻土雞要熬煮一整晚,熬到最後剩下那一小碗精華才是滴雞精

1379221951-1876735564  

後來婆婆用好幾隻土雞熬了幾碗滴雞精特地分成幾袋冷凍起來給Audrey喝

 

不過後來喝完了,整個山窮水盡~~

做媳婦的我也不可能再去大啦啦請婆婆再花時間和精力幫我們熬吧!

(沒幫忙煮飯就算了,還要叫婆婆熬滴雞精@@)

結果那時才發現市面上根本就有那種真空包裝滴雞精啦!!

方便又省時,想補養時,也不用顧火爐顧上10幾小時只為了那

一碗難求的滴雞精)啊!!

從那時開始,我家就固定都有在買滴雞精

只要冰箱存貨沒了,不用我說~~

愛女心切的Audrey爸還會偷瞞我瘋狂去訂一大箱把冰箱塞爆..

就是怕想幫Audrey補給營養時,打開冰箱沒有一包滴雞精會心慌,哈哈>//<

(這應該是強迫症的一種吧@@)

 

有沒有,冰箱冷凍打開隨時是要有滴雞精和水餃的~

包子剛好吃完,正要去補貨阿,先用二寶來撐場面,呵XD

P1700236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韓媽咪手工滴雞精)..

愛女心切A爸買這種東西都很不手軟,每次都給我以爆發戶之姿訂超多

好險我家冷凍庫還要留空間放水餃、包子,不然我直接去養雞場打工比較快惹XD

 

目前市面上最有名的那幾家雞滴精品牌貴得很離譜..

一包才60cc價錢卻比韓媽咪100cc貴,

我想~~我們這些冤大頭應該是在變相付他們的廣告行銷費吧!

我這人其實不太重牌子,只要是品質好、價格實在,

而且韓媽咪雖然沒有打甚麼廣告,但在網路上已經很有自己的口碑了

其實很妙的是~~我一開始有問過韓媽咪為何不架設官網粉絲團或包裝稍微設計漂亮一點

她也很老實告訴我,真的忙到沒時間弄...

每天光處理滴雞精的訂單就忙不完了,而且其實訂單量最大的~~

大家可能跟我一樣以為是媽咪之類的,錯~錯~錯

竟然是上班族耶...哈哈~~聽說光竹科、還有其他上班族一個月的訂單量就很高了

都是很固定會回購的!!XD

 

滴雞精之所以受歡迎~~

主要就是男女老少都可以食用,而且一年四季皆宜方便好喝

 

其中比較需要注意飲用的族群為:

1. 痛風高血壓,腎臟病患者請遵循醫生建議使用

2. 兩歲以下幼兒不建議直接飲用,要稀釋或添加副食品即可食用

 P1650397

韓媽咪家的滴雞精有三種:

原味土雞滴雞精

紅棗枸杞滴雞精

烏骨雞滴雞精

頂級滴雞精 (新口味-老公雞)

其中原味、頂級和烏骨雞滴雞精的顏色蠻像的,而紅棗枸杞滴雞精顏色則是比較深一些!

 966628_462106263882382_243261521_o

552864_447800028646339_1409460300_n

韓媽咪家的價格之所以可以這麼漂亮..

在網路上供不應求主要是~~他們是真正的(養雞農)..

也就是雞的最源頭,而不是去跟別人批發來的雞~

所有的雞隻都是從小雞開始養起!飼養品質把關相當嚴格!

11666341475_04ef7aa2d4_b

 

所有雞隻在嘉義縣大林鎮自然放養,無農藥殘留..

每隻雞都飼養最少10個月以上,看起來都肥肥大大,活潑有朝氣,

才能做出品質一流的滴雞精!

66097_351695604923449_85355952_n

 

大家猜猜看~~黑色和白色哪個是土雞和烏骨雞啊?

上圖是(黑羽土雞),下圖是(烏骨雞

大家猜對了嗎??原來烏骨雞羽毛是白的耶XDD

604150_434290409997301_1510899801_n

 

每一份(100cc*10包)滴雞精都是採這樣單獨一鍋熬煮出來的..

衛生品質看的見!

969928_500898143336527_1514901770_n

 

韓媽咪家最特別的就是(烏骨雞滴雞精

雖然價格比土雞滴雞精高一些,但也因為稀有的關係供不應求

過年前要訂竟然缺貨,這次我一定要訂到烏骨雞口味的啦(握拳....

1606987_587298931363114_1542794131_n

 

最新口味(頂級滴雞精
選用正港的一年以上老公雞
營養加倍!!!


※不建議小朋友飲用※

10168506_611838518894740_4502191_n.jpg

光上面這兩隻大雞腿就近重達500g~~

所以鍋裡可是一隻10斤的大公雞熬煮

才能做出一份10包的頂級滴雞精~~

看看胖胖健康的腿腿兒排排隊

整個好像雞腿芭蕾舞啊!!XDD

 

10173394_611915082220417_2021859226_n.jpg

熬出來的頂級滴雞精顏色就像原味那樣..

呈現黃金透光感~~

1379602_622028791223461_1145138106_n.jpg  

熬煮滴雞精的工作環境和鍋具也都很乾淨衛生~~

讓我超級放心~~   

 

 

1781885_613062585453415_489661326_n.jpg

 

韓媽咪家的滴雞精遵循古法,全程不加一滴水

製作出100%(無水滴雞精) 

其實熬煮15小時完成的滴雞精是像左右那兩鍋

有很多油和雜質,需經過4道去雜質的程序

才是最後大家看到中間這碗純淨透光無雜質的滴雞精喔!

379627_484273618332313_1184701351_n

 

最自然的飼養方法,通過SGS檢驗與屠宰場衛生檢驗合格

無藥物殘留的擔憂!

 581838_528313703928304_913722056_n

971649_528313553928319_1236293332_n

 

零膽固醇,100ml約49大卡的低熱量

 600618_528312820595059_756734286_n

 

韓媽咪為了應付越來越多的訂單..

準備了急速冷凍,零下50度的急凍櫃

 574_496894477070227_1741825263_n

1044493_497758803650461_369269336_n

 

運送採全程低溫冷凍宅配,收到保冷用的保麗龍箱...打開裡面不會有太多華麗的包裝

就是非常簡單的透明袋與真空袋

(也就是這樣的簡單包裝才能把價格壓的這麼低,回饋到消費者身上~)

而且裡面的滴雞精才是重點啊!

一份為10包各100cc的滴雞精,封口上會貼著可愛的韓媽咪貼紙還有到期日~ 

P1650402

原則上如果冷藏的話,保存期限為2天

如果放到冷凍庫,可以保存長達6個月之久

一包的容量為100cc.,而成人每日建議用量為50-100cc

一包差不多剛剛好,或是一包跟小朋友一起喝也可以,

喝滴雞精真的不用貪心,它不是在喝雞湯,不要覺得一小碗不夠

因為多喝其實也沒有太大的益處,適量就好^^

 

紅棗枸杞滴雞精 

P1650405

先來分享一下阿木我喜歡的(紅棗枸杞)滴雞精..

是香檳粉的夢幻包裝...呵呵~

這口味的滴雞精是針對我們女生添加了紅棗枸杞

 

滴雞精有三種加熱方式:

1. 電鍋加熱

2. 隔水加熱

3. 微波加熱

P1650411

我這人比較龜毛,都是先隔水加熱退冰一下,再放到電鍋裡去加熱!

微波我個人就比較不建議,總覺得微波好像會破壞裡面的成分

不過這就見仁見智,我個人都是用電鍋加熱啦^^

 

真空包旁的小缺口方便好撕不沾手~

P1650408

P1650413

P1650417

 

如果完全都隔水加熱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和要不停換熱水

所以我都是隔水加熱到這樣的冰沙狀就可以放入電鍋加熱了!

P1650418

 

放到電鍋裡加熱也最好在碗上面多加一個盤子或蓋子..

滴雞精裡面是完全不加一滴水的,但用電鍋加熱裡面的蒸氣上升到鍋蓋裡

有時又會順勢滴下來,如果水滴到滴雞精裡也是會破壞原來的純淨營養成分的~

P1650422

 

加熱好就是這樣接近琥珀透明色的液體..

液體也會比較濃一點,不是像水那樣稀稀的

碗裡有一些藥材沉澱物都是正常的~

P1650426

 

 

黑羽土雞滴雞精

P1650403

 

原味滴雞精則是有如黃金透明色..

非常濃郁,其實以前我在當空服員時我爸媽都會拿那種一小罐的雞精給我喝

但我實在是很怕那種腥腥的味道~

不過滴雞精我就超愛喝,就是很像比雞湯再濃一點的味道而已...

P1650432

 

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味道...

話說~~我家Audrey還真愛喝滴雞精!(是要讓老木我破產喔@@

(一早就自己在玩,把手背畫的五顏六色>//<)

P1650465

 

不過我們不是天天喝啦~~像天氣冷啦,就會來補養一下!

P1650458

P1650454

Audrey已經四歲了可以直接喝,我們大概就是給她喝半碗約50cc這樣!

P1650462

 

不滿兩歲的幼兒,可以稀釋或是加在副食品裡..

或是拿來加在餛飩麵裡、湯麵裡也是營養滿分的湯麵喔!

1486860_580330642059943_1108070524_n

 

這天氣溫10度低溫穿短褲短袖拍春裝春鞋冷到發抖

一回家馬上來碗熱熱的滴雞精喝^^

 Francis 

 

記住一包打開後就要一次喝完喔,不要放很久或又冰回冰箱反覆加熱破壞裡面的營養成分~

通常Audrey喝到一半其他的就會給A爸喝...

上班族其實也很操勞,真的也很需要這種方便的營養補給聖品~

 P1650473

誰知碗中滴雞精,滴滴皆辛苦~~

一定要喝到光光,最好再拿去用開水沖一下,把最後一滴也喝下肚

(某人:一定要這麼誇張嗎?XD

P1650479

 

其實我覺得除了在家食用很方便外..

我們有時外宿也會熱各一碗裝到保溫瓶哩,路上或外宿傍晚時可以當點心喝~ 

P1650428

P1650439 

 

有沒有??有次去義大世界坐高鐵,一上車Audrey爸就拿出準備好的便當、滴雞精、水果~

保溫杯裡的滴雞精就是拜便利真空包裝滴雞精所賜...不然出門前要熬10幾個小時

我看我們也不用去義大了,像這樣出門前熱一包裝在保溫杯裡是不是輕輕鬆鬆^^

20121215_122022 

 

Audrey:"阿木到底何時輪到我喝啦?!"

P1650680

 

阿木只是喝幾口,Audrey怎麼變胡瓜+李登輝了

P1650677

 

終於輪到我啦!!

P1650691

P1650689

 

有時前天吃太多,或一早起床不想吃太多

我也會很建議喝一碗零膽固醇、低熱量的滴雞精當早餐

P1650938

這麼方便營養又真材實料的滴雞精

冰箱快喝完會心慌慌

趕快一起加入囤貨行列

幫自己和家人一起補養一下吧!!

 

韓媽咪滴雞精FB粉絲團

 

 *****韓媽滴雞精團購下單處<---點我****

(請先匯款才能填單,沒有提供貨到付款!!

自行計算份數加總金額後記得加上運費喔!!)

 

  母親節獨家四重送超優惠團購  

 

 

★★★★★加碼送,好禮 1★★★★★
每兩份滴雞精 (送1包 200C.C. 雞油 )

雙數累加,以此類推~

(雞腿/雞佛/雞湯包部分不累計雞油)

(雞油是滴雞精熬煮出來的油脂過濾雜質後乾淨的油,
含不飽和脂肪酸,
可以拿來油蔥拌飯、炒菜增加香氣!!)

 

 

★★★★★加碼送,好禮 2★★★★★
每兩份滴雞精 (送1包 100C.C. 滴雞精 )

雙數累加,以此類推~

(雞腿/雞佛/雞湯包部分不累計滴雞精)

(加碼 2送的滴雞精是送低價的,例如買了原味和烏骨雞就是送原味)

 

 

★★★★★加碼送,好禮 3 (獨家好禮)★★★★★

只要任選兩份以上,(再加送一包100C.C滴雞精)
好禮 3. 加碼送部分不累計

(買兩份送一包,買六份也是送一包)
(贈品為原味或紅棗枸杞隨機)

 

 

有問題再到ABC FAMILY私訊詢問Audrey媽喔!
https://www.facebook.com/abcfamily88
(若贈品部分認知不同有爭議,一切以韓媽這方認知為準)

 

 

★★★★★加碼送,好禮 4★★★★★

黑貓冷凍宅配運費:滴雞精兩份以內150元,
三份以上200元

滴雞精部分滿5000元以上整筆訂單免運。
(僅限滴雞精金額加起來超過5000元才有免運,
若是滴雞精+雞腿or雞佛or雞湯包剛好超過5000元則沒有免運)

(雞腿 / 雞佛不論份數等同1份滴雞精運費)
(雞湯包一包算一份滴雞精運費)

 

例如: 一份滴雞精 + 一隻雞腿 + 一斤雞佛 =運費150元
一份滴雞精 + 一隻雞腿+一包雞湯包 =運費200元
以此類推,有問題再到ABC FAMILY私訊詢問Audrey媽喔!
https://www.facebook.com/abcfamily88

 

 

******贈品舉例*****
例如:買2份滴雞精就是送 (雞油*1包+滴雞精*2包)
買4份滴雞精就是送 (雞油*2包+滴雞精*3包)
買6份滴雞精就是送 (雞油*3包+滴雞精*4包)
以此類推......

 

 

♥♥♥結團日期:2017/ 4 / 12  (三)  晚上11:59結團關表單
(請先完成匯款才能填單)

♥♥♥到貨日:2017/ 4 / 28 前全部到貨

 

匯款資料:

郵局代號: (700)

戶名:劉徐玉娟

帳號:0051514-0508551

 

團購價:

原味《100CC*10包》團購價:1218元

(黑羽土雞,一般食用,煮飯煮麵熬粥皆可!)

紅棗枸杞《100CC*10包》團購價:1248元

(黑羽土雞,另添加紅棗枸杞,女生們最喜歡的口味!)

烏骨雞《100CC*10包》團購價:1760元

(烏骨雞,團購最受歡迎的口味!)

頂級《100CC*11包》團購價:1918元

(老公雞,10包多送1包,最划算的口味!)

雞佛一斤500元

烏骨雞雞佛一斤700元 (限量15斤)

雞腿一隻180元

猴頭菇雞湯一包 288元

人參雞湯一包 298元

十全大補湯一包 308元

(雞湯包約一包雞腿有500-600公克,雞湯800C.C以上)

 

好康抽獎 :

每一團都會在ABC Family粉絲團提供獎品抽獎

5包頂級滴雞精 * 2名額

有興趣抽獎的朋友請按讚加入ABC Family粉絲團在此篇動態留言喔!

 

Q:結團時間?

2017/ 4/ 12(三)晚上11:59分結團

請先匯款再填寫表單,沒有提供貨到付款!!

結團前要完成所有流程,不然表單關閉就無法填寫囉,請大家務必配合!)

 

Q:何時可以收貨? 
    2017/ 4 / 28 前全部到貨!!
 (因為是低溫宅配,出貨前韓媽會簡訊通知~~)
在這之前請勿反覆詢問何時寄出問題以避免影響流程....
如想詢問出貨問題請直接到韓媽咪滴雞精FB粉絲團私訊詢問喔!!
收到食品類有瑕疵請2天內直接到廠商粉絲團私訊反應,超過2天恕不受理!

   

關於Audrey媽


(中廣廣播) 吳淡如專訪

(商周雜誌) 省衣達人專訪

(超視曾國城) 美魔女專訪

(食尚小玩家&商周Smart Woman) 團購&省錢達人專訪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韓媽滴雞精團購下單處<---點我****

(請先匯款才能填單,沒有提供貨到付款!!

自行計算份數加總金額後記得加上運費喔!!)

 

每篇文章都是Audrey媽熬夜用心分享,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您的"推"讚"是ABC繼續努力的動力喔!

 

Audrey媽
6 人追蹤

文章:39

人氣:3117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