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

2017

SAM_5148

現在部落客很不好當,除了要人正身材皮膚好,連攝影都要走高端品質,構圖擺盤燈光還求美感講究,

聽說還要去淘寶買一堆擺飾我望塵莫及!

而為了跟上流行求上進不輸人也要來擺一下,但我手邊也只有農民曆,將就將就看起來也蠻不錯的啊!XD

 

 

這幾天連假我心繫著想寫這雙鞋,怕晚了鞋子無法再訂會變成絕版文

好不容易拍完照片身心倍感舒暢,那麼就讓我配著唐立淇老師的四月運勢手刀寫完。

 

這雙鞋是在我最近撒最多錢的韓版選貨店HERHER買的

當時看到闆娘直播新貨試穿時搭的鞋,而且超級幸運這鞋非新品,本來已經無法訂做,

但這次她去韓國時發現又開始可以訂了所以在直播中有btw的說一下,

當下在螢幕前欣喜若狂,趁著去拿之前買的褲子時去工作室試穿下訂。

 

SAM_5152

深酒紅亮皮鱷魚紋,嘖嘖他媽的無敵美死完全夢寐以求定番款,我說真的,女生都應該要有一雙酒紅色娃娃鞋。

蝴蝶結很端正沒有歪歪扭扭,跟側邊一樣使用麂皮,看起來不單調不突兀,

那時候拿到鞋子時我真的是抱在懷裡笑呵呵,而且它材質沒有分季的困擾,冬天夏天穿都很OK。

 

SAM_5153

唯獨底部稍嫌不優,腳板沒有防滑處理,看來就是要你小心翼翼優雅走路還有固定去找修鞋師傅。

 

SAM_5155

後腳跟處麂皮拼接個人覺得非常聰明,因為通常後面的皮革接縫處很容易沒弄好被扣分。

and.....鞋跟大概一公分左右沒什麼可說嘴的。

 

SAM_5165

各位鄉親!!!穿上去是不是超顯白!!!顏色讚翻啊!!!

這雙是牛皮,穿起來真的夠軟(一分錢一分貨再次吶喊)

不過~目前還捨不得穿它走很遠,所以沒有出現刮腳的現象,

娃娃鞋本身前面楦頭比較窄,若你本身是腳板寬的人可能大拇指那邊會比較危險。

 

SAM_5162

讚到請出我的分身來站台力挺,真的美。

歐對了說一下我的腳是22~22.5,球鞋穿23,通常我都是買最小號就對了,

所以這雙是22(也是最小的),穿起來腳指縫不會過露,也不會太擠肉,再度陷入愛戀中。

 

好了,近照看夠多我們來看全身照,

這次拍了三套不同風格的服裝讓大家想像它有多好搭,

酒紅色娃娃鞋到底有多麼需要在你的鞋櫃裡。

 

第一套、無須多言,配牛仔褲就是經典

SAM_5563

這雙鞋一上腳,女人味掛turbo,而且牛仔褲加持之下儼然就是穿搭勝利組。

掰惹味~春夏快點來我不想再害怕日夜溫差穿毛衣、外套了啊~~~~

 

 

第二套、搭白襪是日系精髓,配洋裝不怕腳踝空

SAM_5554

沒錯,在wear app裡面可以經常看到很多日本妹紅鞋配白襪,

本人也非常喜歡鞋子搭白襪,穿搭起來會更有趣是真的!

就像這樣一件超簡單的黑色洋裝,如果單穿娃娃鞋也不是不可以,但就覺得:喔。

可是加了襪子就視覺上更豐富,恩~我知道有人會覺得胡鬧拉,管他的。

下次喝喜酒我決定這樣穿。

 

第三套、簡單也可以,搭寬褲走大人休閒風

SAM_5568

這幾年大夯寬褲,所以隨便挖一件就可以搭,

個人偏愛落地款,利用穿起娃娃鞋所露出的腳面拉高整體比例,

你不可不學。

 

 

以上,

這雙鞋算是我這兩年來唯一一雙女性十足、滿意爆表的鞋子,

如果你也喜歡快去粉絲團私訊,他們東區還有工作室可以去試穿闆娘的,

因為這是要跟韓國那邊下單訂製,大約一到二週收到,

一雙3580元   (別倒抽口氣,請往下一行看)

再次說明:牛皮、手工製、酒紅超顯白、不分季節材質、非常好搭配

 

真的值得啦。

 

Mavvvvvvvis
24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72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