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7

(本篇產品部分由品牌提供,部份是我自己的。無酬撰稿)

 

安娜蘇的可愛腮紅又回來惹,這次很難搞弄了一個三角形XD,不好收納但獨樹一格,跟我之前購入的眼影盤同一個系列,而且可以交換放內容物(等等這應該不是重點)。

這次的春頰彩出了7個色,其中兩個色是限量。限量!快衝!立刻馬上!(有夠盲目),跟之前的花花系列一樣,這次也是同一塊腮紅裡面有很多種顏色,交互映襯成有層次的顏色!這次的春彩slogan是 「The Sweet Trap」對,沒錯,就是荷包陷阱,甜蜜的負擔,想全部買但同時又要吃土,無限曖昧糾結的情緒這樣。

看看那個排成一圈!完全壓倒性的!高顏質啊啊啊!!(語無論次)雖然後來的這個系列包裝上評價很兩極,喜歡的就是安娜蘇重返榮耀,不喜歡的就是安娜蘇一蹶不振,寶傑你怎麼看?

 

我個人是覺得除了收納不方便之外,從裡到外都花花綠綠的也煞是可愛。要步入而立之年也是少女心返照這樣。雖然我還是很希望她們可以維持以往記憶中那個黑黑紫紫的包裝,但這次的嘗試也是不錯,頗有跟吉麗絲朵(雖然我都叫他吉兒史都華)較勁的意味(有嗎胡說)

就先從BB霜開始,我有用過之前秋冬款的BB霜,可以來比較一下。

左邊金橘色的是秋冬款,右邊紫色是春夏。(色號都是02)

(明顯防曬係數就滿不一樣,秋冬是SPF40 PA+++,春夏是SPF50+  PA++++)

同一個色號秋冬跟春夏不只包裝、質地、不一樣,連顏色也不太一樣XDD

(圖上是秋冬,圖下是春夏)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有用到00的色號(珍珠粉紅),其實看起來是淡淡的紫色。比較像是妝前飾底乳!先從這個00色開始!

令人驚恐(?)的半臉測試,圖左是素臉,圖右是上了00色號的BB霜。這個色號主打是增添紅潤氣色跟透明感,我覺得是有輕微的遮瑕力的,皮膚好白肌人應該用這個就可以出門了。(上上去也不黏也不油,防曬係數又高。)

來看一下素臉VS色號00的組圖:

有吧有吧有吧,是個不雞肋的提亮色喔!(人家都已經說了是BB霜)

雖然我的膚色單上00會跟脖子有色差,但要改變菜氣色真的效果滿顯著的XD(立刻澎潤明亮)

接著是我一邊上秋冬款的BB霜,一邊上春夏款(色號02,中間色)

雖然在手背上看起來顏色差滿多,但上臉之後意外的差別不大。(而且其實光澤也差不多)

這款BB霜在我使用的期間都是沒有壓蜜粉的,因為它的質地在臉上推勻之後的觸感摸起來沒有黏膩感,所以就不額外壓蜜粉,保留粉底的光澤。

下面是素臉跟上完BB霜(00+02)的樣子。遮瑕力夠,光澤也夠自然,以不壓蜜粉的光澤來說,這樣的程度應該算是半霧面妝感吧,使用粉底的方式我是用指腹+海綿,也有用刷子上過,用刷子上會再更薄一點!

最近剛好也用了我很喜歡的Ayura BB霜,稍微比較一下,各有各的優點。annasui在質地上比ayura好推一點,但上臉的妝效anna sui的光澤比較多(ayura更霧面)。

然而在完全沒有做基礎保養,洗完臉擦乾之後直接上,anna sui又會有一點點乾。

如果臉上已經有脫皮的狀況,上這款BB霜修飾不了,但也不會更嚴重。如果是膚況很慘又要化妝,我會優先選擇ayura。但如果膚況不錯想要自然透亮的膚質,會選anna sui。大概是這樣的差別(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講到重點XDDD)

接著就進入剛剛很激動的腮紅們!畢竟bb霜anna sui也出過好幾代了,還是全新樣貌的商品比較能振奮人心(?)

這次我用了3款顏色,分別是301鮮杏甜桃、400美莓果盅,以及一款限量色02浪漫花束。

沒入鏡的是400莓果,因為它很孤單沒有殼子,我母親節檔期就要先衝一個殼XDD

它的包裝一樣是磁吸式,拆下來背面就是色號,殼子裡面是美麗的壁紙(什麼啦)

大小是可以跟眼影盤交換的組裝的,各種可愛,雖然我也是很希望他們可以服貼住底盤不要有空隙,但可以隨興組裝也是滿好的。

(題外話我買了這款眼影真的都捨不得用,實在長太可愛了好怕壓紋消失,但又怕不用他們會很傷心(各種擬人))

其實301應該看就知道是一款粉嫩的橘色腮紅,但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常態色裡的右上兩朵花(拿301來說,右上的白色跟綠色)叫做魔法綺麗色調,我自己是覺得就是兩格特殊色會增加光澤以及調和另外三格的主要色系。不過限量色的話就是最下角會有一朵花是「大理石光燦色調」會有一點類似偏光的的感覺,但上臉也是一種調和色調的光澤色。這次我使用的這三個色裡,常態色301跟400都是霧面色,沒看見珠光,但限量色02最中間的那一格似乎隱約有亮粉,但也是不太明顯。

 

先來看看301的顏色。這款腮紅算是滿顯色的,而且不飛粉,非常服貼!(然後因為我是先看到anna sui有出這種一朵朵壓花的紋路,後來才看到canmake有出,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canmake(扯遠了))

百搭,服貼,最重要的是,持久,超持久,上面這張照片可能有點眼熟,是我在測試夏雪膚粉餅的妝容,當天也一併用了這款腮紅,所以經過8小時+之後:

粉底在,腮紅也在XDDDDD

 

 

接著是我用限量色02當腮紅&眼影的同色妝~(底妝就是春夏款的BB霜)

 

眼影只有那抹橘色不是腮紅盤02,其他的顏色都是~

這個妝經過了11個小時之後的對比:

依舊色艷如新啊啊啊啊!!!!!

順便檢視一下底妝過了這麼久不補妝會長怎樣。

照片會說話之 有出油但沒有斑駁~(看到這裡就覺得我缺一支很持久的唇彩XDDD)

這次Anna sui春妝表現真不俗啊~我覺得如果不介意很像玩具的包裝,真的可以考慮靠櫃,因為畢竟它們的腮紅也沒有別家的殼可以裝,但品質真的很好。

絕佳的服貼感,現在已經成為我擁有的腮紅裡最服貼的一款!(沒有誇飾) 目前我是滿好奇他的打亮色,如果靠櫃成功有購入會另外發一篇腮紅專屬的妝容文XD

最後補上最後一個色號,400,(顏色跟02很像)

眼妝是順手用了去年買的自組眼影盤化的,也是Anna sui

來稍微對比一下三顆腮紅的差別,其實02比400偏桃一點,但因為照片在不同時候拍得所以白平衡有一點點不一樣~

依序是301-400-02(限量)

美腮紅不收嗎~

 

以上,謝謝收看。

IG: chulu0207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48

人氣:109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