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

2017

IMG_1437 拷貝1

連我都想要囤貨了!只要一滴?就能修護、緊鎖肌底、補水、撫紋、防止老化現象提早出現?所以小棕蜜是誰呀?小棕瓶和小棕蜜到底有甚麼不一樣?開箱試用了!不進來看看會後悔喔!#ESTEELAUDER #小棕蜜

突破性蜜鎖科技極大化保養功效,年輕「鎖」向無敵,修護加「蜜」

閉鎖侵襲: 四大珍貴植萃蜜為肌膚敷上水潤隱形蜜膜,瞬間形成天然防護屏障。

密鎖年輕: 掌握黃金循環週期,將珍貴修護成份緊鎖肌底,補水、撫紋,提升無限抗老能量。

IMG_1430 拷貝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30ml / NT$3,200

 How to use:

每日早晚於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後使用

 夜晚→皮膚滲透性較高     雖然夜晚肌膚滲透性較高,也容易流失水分讓肌膚脆弱,甚至有可能影響白天起床後的肌膚狀態,因此小棕蜜運用修護密鎖科技具有促進肌膚生成肌膚天然蛋白質(Filaggrin)的能力,能在肌膚的夜間恢復循環作用中溫柔包覆肌膚,以強化肌膚防禦屏障,使肌膚維持自律修護機制、並且油水平衡。

 白天→形成保護膜    獨家專利科技支援肌膚原有的日間防禦機能,防止環境損害。同時添加高效抗氧化成分,包括咖啡籽萃取、維生素 C與維生素E,可為完美妝容打底,防止老化現象提早出現。

  ▼先來介紹一下雅詩蘭黛特潤家族!左:小棕瓶(精華) 右:就是今天的主角小棕蜜(美容油質地)

IMG_1436 拷貝

▼左:小棕瓶(精華,質地較濃,塗開時是精華水狀)

▼右:就是今天的主角小棕蜜(美容油,質地非常的水,塗開時是清爽的油)

IMG_1438 拷貝

▼介紹完了特潤姊妹,就要來認真研究小棕蜜囉!小棕蜜和小棕瓶一樣都是滴管設計,用量非常容易掌控

IMG_1429 拷貝

▼滴在手上就像水一樣很快就散開了

IMG_1431 拷貝

▼塗開時就能感受到油的感覺,但是!真的像大家傳說的!就像「羽毛」一樣絲滑,而且真的非常清爽 

IMG_1432 拷貝

清爽度:

滋潤度:

舒適度:

吸收力:

接受度:

整體評價:小棕蜜真的是名不虛傳!運用油脂來封存養分於肌膚就像乳液一樣的概念,而從質地來說,雖然是美容油但質地真的非常清爽,就像羽毛一樣一點都不負擔,而且滋潤度與吸收力都非常的棒,排斥油狀質地保養品的朋友相信也能接收這樣的質地!

IMG_1437 拷貝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