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7

head.jpg

日本開架超強眼線 Mis"el Ady 持妝17小時實測

相信到了炎炎夏日大家最擔心的就是眼線暈光光吧!
尤其,上班族持妝時間長,眼線到了下午都暈光光怎麼可以 :(´◦ω◦`):
一不小心遇到了帥帥的他怎麼辦!!!!!!NO!!! 不可以~~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強眼線液
來自日本的「Mis"el Ady 防水眼線液」,17小時超長持妝實測就是不暈 (・ω<)

KK.jpg

JJ.jpg

因為最近開始上班的關係,算算平均每天持妝的時間都會超過 12 個小時以上
之前覺得表現還不錯的眼線液筆,在這種艱困超長持妝時刻,都顯得脆弱無比啊!
一到下午就暈妝暈得徹底,簡直要哭 _(:3」∠)_

這次,趁著好友去日本旅行的時候,趁機 Order 了這支 Mis"el Ady 防水眼線液筆
這是我上網查了幾款日本有名的眼線液筆之後,最後決定讓我朋友買回來的 TOP Choice
這款眼線液的主打訴求就是眼線的高持久性,目前共推出兩款~
適合極重視眼線持久度的人的「Super Water Proof」超防水型
以及在乎持久度、同時也希望能溫和卸除不刺激肌膚的「Water Proof」溫水可卸型

我買的是「Super Water Proof」超防水型 (´ω`*)
那就火速來看看吧!!

FF.jpg

GG.jpg

這款眼線液筆外觀蠻奢華的,走復古的蕾絲路線呀!
屬於自來水毛筆的刷頭,非常的細緻,只有 0.1mm 而已拉~
跟我目前手邊的愛將 Integrate 絕不手震防水眼線液筆 相比,其實兩者的尖端的粗細度是差不多的~ 

P1250335.JPG 

不過大一點來看!
還是可以看到,Integrate 的筆根的部分比較寬
整體畫起來的手感,我個人偏好 Integrate 的手感,刷毛的彈力很好,非常容易控制線條~
相較起來我覺得 Mis"el Ady 在畫眼線的手感就沒有 Integrate 來得優異
但這點不排除我已經非常習慣 Integrate 眼線液的問題 (畢竟我用這款眼線液至少兩年了)

HH.jpg

兩隻畫起來的粗細度都差不多~
顏色的部分這張拍起來的感覺是 Integrate 比較深,比較濃郁一些!
但我同事看到我的時候他覺得 Mis"el Ady 比較黑~
我在想,或許是拍照的時候 Mis"el Ady 已經乾了
所以在顏色呈現會有一點反光的感覺,因此覺得他比較淡

II.jpg

後來的測驗就能證實我的感覺~
Integrate 真的乾的比較慢一些!
左邊的照片拍完照之後約莫 1~2 分鐘左右,我用力搓手上的試色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 Integrate 的眼線有被搓開的跡象,但是 Mis"el Ady 基本不動如山!
右邊的照片是我到公司上完廁所之後洗手
清水洗手 + 搓,Integrate 基本上被搓乾淨了!
Mis"el Ady 可以看到他就是顏色變得稍微淺了一些,但是基本的線條還是存在的!⊙0⊙

#17 小時實測 Start!
為了測試這支眼線液筆,這天我特地畫了很淡的妝,眼影幾乎無色,只強調眼線
左右眼的部分也為了公平,左眼使用 Mis"el Ady 眼線液,右眼使用 Integrate 眼線液來做測試!
同一天,同一個妝容,同一種天氣,同一種作息模式,在所有條件都相同的情形下來測驗兩種眼線的表現~

AA.jpg

AM 07:00

沒錯,我是早上 7:00 左右完妝的
因為我家距離公司有點遠,一定要在 07:15 左右出門啊 QAQ!

剛畫完的時候,兩邊的眼線都很完美~

BB.jpg

AM 10:00

早上我在公車上睡過一下,剛到公司不久~
可以很明顯地發現,右眼的 Integrate 在眼尾的部分已經有點小暈開了!
然而左眼的 Mis"el Ady 依然漂漂亮亮的!

CC.jpg

PM 15:00

下午三點,Integrate 甚至在眼角的部分有點脫落了!
Mis"el Ady 還是很完整的,No Problem~ 

P1250407.JPG

正面看一下!
很明顯的 Integrate 那邊的眼尾髒髒的!

DD.jpg

PM 17:00

下午五點更不用說了~
Integrate 的眼尾暈慘慘拉,另一眼的 Mis"el Ady 彷彿不是一個世界!
感覺就像是剛畫完妝的樣子! ♥(ノ´∀`)

EE.jpg

AM 00:00

一口氣跳到凌晨,因為中間我忘了紀錄~
這天是週五,下班之後跟同事一起聚餐,一直到凌晨才回到家
馬上紀錄一下~
因為有流眼油,所以 Integrate 有被擦落的跡象
另一眼的 Mis"el Ady 基本還是很完好,眼線感覺有點黑黑的
我猜測是不是睫毛膏的問題,但或者兩者都有,不過這並不影響~
因為他還是很完美啊!一點眼感覺不出來已經上妝超過 17 小時了!

P1250421.JPG

簡單一下 17 小時之後的左右眼比較
其實 Integrate 的表現我覺得真的蠻不錯的,只是遇到了 Mis"el Ady 就顯得特別弱...
總而言之,超級推得一支眼線液筆,而且又不貴!
入手價日幣 1080,折合台幣比 Integrate 這支還要便宜啊!
太值得買了,推薦給大家!!!!!

對了,卸妝也很輕鬆~
雖然不是溫水卸除,但是也非常輕鬆就可以卸除拉!
眼唇卸妝液敷個 30 秒就乾淨溜溜 (´∀`)

 


 

 

 


       

Quenna ♥
19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286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