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7

IMG_4581.JPG

 

School Food是一間連鎖餐廳,許多熱門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我們這天來去新沙洞逛街,蠻喜歡這裡的氣氛,沒有明洞那麼喧嘩擁擠,雖然人也是不少,但是多了點悠閒的氛圍。中午就決定來吃這間School Food了。

IMG_4570.JPG

 

位於二樓的餐廳,一進門感覺還真寬敞,平日的中午人不算少,挑高又有點設計感的空間,給人很新鮮又舒服的感覺。服務人員的態度也蠻好的,菜單上也有中文,點餐完全不是問題。

IMG_4571.JPGIMG_4572.JPG

 

先送上兩盤小菜,都是醃漬的,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我也沒多吃。

IMG_4573.JPG

 

西柚橙子3900韓元,是柳丁和西柚的綜合果汁,還加了蘇打讓他有氣泡的口感,味道蠻濃的,會點冰的飲料,純粹是怕食物又會辣所以要拿來解辣兼解渴的,而且這裡的還蠻大一杯的,覺得頗划算。

IMG_4574.JPG

 

特餐Mari 2也就是三種口味的紫菜卷7500韓元,有墨魚、魚卵和肉三種口味,紫菜卷算是韓國的傳統食物之一,路邊攤也很常看到,細細長長的包著韓國特有的口味,是和日式壽司不同的地方。旁邊還有美乃滋醬可以沾,我覺得不用沾就很有味道了,三種口味都蠻好吃的,看起來好像沒很多,其實因為都是米飯,吃到最後超飽的。

IMG_4575.JPGIMG_4576.JPGIMG_4577.JPG

 

辣味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炒年糕11500元,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和年糕一起炒的,我想這也是韓國才有的吧?!看這黃橙橙的醬汁感覺好好吃,不過還真的辣,韓國人說的辣就絕對是辣,我這個只能吃小辣的人,吃了兩口就要不行了,但是這味道確實是蠻好吃又夠味的,寬扁麵配上年糕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如果敢吃辣的人還蠻推薦這一道菜的。

IMG_4578.JPGIMG_4579.JPGIMG_4580.JPG

 

兩個人吃下來大約760台幣左右,因為吃得實在很飽,說實在也不算貴。我覺得這有點像是創意的韓式料理,將傳統的韓國料理,用了一些西式的作法變成了更新鮮的吃法,食物上看起來更精緻,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很適合聚餐或是朋友來吃飯聊天,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剛好吃到這兩樣菜都蠻不錯的,飲料也好喝,大家去韓國不妨試試囉!

 

延伸閱讀:  

 

★吃。韓國★ 姜虎東白丁 韓國必吃人氣烤肉店

 

★吃。韓國★ 王妃家烤肉 高CP值烤肉不用自己烤

★吃。韓國★ 본죽本粥 韓國粥也大碗又好吃

★吃。韓國★ 元堂土豆大骨 韓式家常菜溫暖大骨湯

★吃。韓國★ DORE DORE 新沙洞超夯彩虹蛋糕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38號2樓

電話:02-510500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