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7

IMG_3658_副本.jpg

3月快底了,雖然偶爾會有寒流的來襲,但天氣慢慢的不再像前陣子這麼冷,而各大品牌也開始推出春夏的保養及彩妝。

蘭蔻這瓶激光煥白亮采粉底液,名字上多加了個"亮采",進化再升級,改良2015年出的激光煥白粉底液,而粉底液也同時擁有著高防曬系數 SPF50+ PA++ 雖說PA只有2個+,但若不需長時間待在陽光底下是夠用的,而我習慣在上粉液前會擦上高防曬系數的防曬,所以這防曬系數我倒是沒那麼在乎。

反倒是粉底液中添加了激光煥白系列中的激光煥白精華,及黃芩、頂級玫瑰、薄荷精華等,精華液粉底的質地修飾膚色、遮瑕。 

IMG_3659_副本.jpg

我手上的激光煥白亮采粉底液色號是O-02,當初在選色時一直在O-01和O-02間猶豫,O-01剛上時很顯白,對於我慣用亮一點的色號來說,O-01太亮了,再者我夏天不論防曬用的再好,總會因為我流汗或是脖子忘了擦防曬而不小心曬黑,如果用原本秋冬慣用的色號,那會顯得太白,所以最後選擇了O-02,至少在夏天不小心曬黑時,粉底不會太過白而不能用。

IMG_3660_副本.jpg

粉底液擠在手背上時,呈水狀精華液般的質地,水澪澪的觸感,輕推時可以感受到粉體的延展性。

IMG_3662_副本.jpg

在手背上推勻後,能夠感受到粉底液的輕薄

IMG_3649_副本.jpg

激光煥白持久粉餅 spf35 pa+++

激光煥白持久粉餅是去年推出的,控油抗汗的粉體,透過「粉包油」的技術,使用時可以吸附肌膚表面多餘的油脂,提升5倍的水份吸收力,即使夏天出汗出油,也能維持一整天完美的妝容。

而粉體有著極細緻的光透粉體,薄紗般的質地,完妝後有光源的折射下,使肌膚看起來更光透。而粉餅也添加了激光煥白的精華。 

IMG_3642_副本.jpg

粉盒和粉蕊是分開獨賣,購粉蕊時會附上塊新粉撲。

IMG_3644_副本.jpg

粉盒本身附有絨布袋,隨身攜帶也不擔心粉盒會刮傷。 

IMG_3645_副本.jpg

直立式的粉盒一打開即是鏡子,能清楚照到全臉,不會只照到臉的局部

IMG_3646_副本.jpg

而粉蕊貼心設計的隔粉蓋,每次使用時不怕粉會散染到鏡面,這樣的設計使鏡面維持乾淨。

IMG_3647_副本.jpg

IMG_3648_副本.jpg

過往我用過的粉餅,粉蕊大多是由粉盒內放進去,而蘭蔻這個是背扣上,而粉蕊和粉盒的卡榫有方向設計,方向對了輕扣上去即可。

IMG_3650_副本.jpg

粉撲雙面設計,一面為絨毛、一面為海綿:絨毛面可呈現薄透如蜜粉的妝感,海綿面抓粉力高,可打造遮瑕和粉霧妝感。

IMG_3654_副本.jpg

粉撲放大圖,有箭頭的那一面是短絨毛面,即便用手細摸也能摸到絨毛的短毛,絲絲絨絨的。

IMG_3656_副本.jpg

而粉盒本身是磁扣設計,在一個角度時它會靠磁力吸上,完全不需擔心會沒蓋好。 

IMG_3664_副本.jpg

IMG_3665_副本.jpg

先用粉撲的海綿面沾取粉餅,輕推在上過激光煥白亮采粉底液的手背上,而原本帶有水潤妝感的手背,在上了粉餅後呈了霧面的妝感。

IMG_3666_副本.jpg

全手背用粉撲輕滑上粉餅後,整個霧感更明顯。而因為粉餅的粉質細緻,在肌膚紋理明顯的手背上也不會放粉或是在粉底液後使用也不顯得粉餅的粉質厚重。

IMG_3667_副本.jpg

只上隔離霜的肌膚狀況,臉上的雀斑、黑眼圈明顯。

IMG_3669_副本.jpg

全臉上完激光煥白亮采粉底液,臉頰上的雀斑變得較不明顯。而上完粉底液後的妝感帶了點水潤感。

IMG_3673_副本.jpg

再擦上激光煥白持久粉餅,妝感變得霧面,而臉頰上的小雀斑變得更不明顯

IMG_3675_副本.jpg

不否認的是,在3月這個微涼又沒很熱的天氣無法體驗出汗出油後的妝感,而在這季節這粉底對我的肌膚來說,在剛完妝時會有些顯乾,但是在過段時間肌膚出點油後,妝感就變得很好看,雖不像剛上時粉霧感這麼重。

 

 

延伸閱讀:

✬LANCÔME 蘭蔻✬  絕對完美極致活化玫瑰油精粹 

✬Lancôme 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四款氣墊粉餅推薦-IOPE、innisfree、MISSHA、Lancôme

✬Lancôme 蘭蔻✬ 粉彩舒芙蕾腮紅 #02粉春玫瑰

✬Lancôme 蘭蔻✬ 激光煥白雙層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Lancôme 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

Lancôme 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

蘭蔻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蘭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