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17

 

(本篇是真實試用心得,非業配文喔!!!!是伊麗莎自己掏腰包買來試用的喔!!!!!)

JO MALONE之於香水,相信大家都能理解。以孫芸芸愛用香水而聞名的JO MALONE,從第一次引進微風百貨後,就一直是名媛與OL們喜愛的奢華版香氛。說它是奢華版的原因,在於JO MALONE的香水包裝雖然簡潔,香氛的高級感和價格一直都讓它給人奢華的印象。

(JO MALONE 最紅的橙花香水)

1409730345-3629530888.jpg

某天在臉書看到『洗衣精界的JO MALONE』這樣的宣傳字眼,內心真的很驚訝!洗衣精也要來個JO MALONE!!!!感覺好像太傷本錢了啊!!!詢問過臉書朋友後,竟然都沒有人用過!!!因此,忍不住就想來當這試用第一人啦!!!

Nerolinew-BN03.jpg

一般市售洗衣精的味道,老實說都很大同小異,伊麗莎個人最喜歡的味道可以說是毛寶冷洗精了!!!有種高級的感覺(哈哈),此外,如果希望衣物上有香氛,通常會把味道寄託在柔軟精上,以前,伊麗莎甚至為了希望衣服都香香的,因此每次都使用大量的柔軟精,後來發現這樣衣物雖然香香,卻比較容易變黃…因此柔軟精的使用還是要適量啊!!

 

這次購買號稱洗衣精界的JO MALONE的洗衣精,就是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伊麗莎是在MOMO購買的。它主打的香味就是JO MALONE的人氣香水,橙花蜜絲香水、大馬士革玫瑰香水、小蒼蘭蜜絲、鳶尾花蜜絲!!因為MOMO的販售方式幾乎都是1個2000ML的罐裝搭配8-10包1800ML的補充包,在不確定好不好用前,老實說真的不敢一次就買這麼多,因此後來我選擇了4種香味的補充包組。

(這4個就是伊麗莎購買的組合!!!可以看到第一個被拆封的就是橙花蜜絲)

20170323_201707_resized.jpg

老實說,其實伊麗莎對於這個香水洗衣精保持著很奇妙的心情,一方面覺得洗衣精是必須要被水徹底沖洗乾淨的,因此即使有香味,應該也不太會留下了吧!!然後又擔心加入香水的洗衣精,會不會殘害衣服纖維(然後又想說,洗衣精本來就有添加香料了!!!!只是這款強調香味比較高級而已!!昏~),可是一方面又真的希望這香味能多多少少殘留在衣服上,這樣感覺不是很迷人….(幻想中~~)

因為是買補充包,所以伊麗莎在I-COLOR買了2個瓶子來裝....還好瓶子一個只要49元啊!!

20170325_162227_resized.jpg

 

這款香水洗衣凝露強調有柔纖科技和CW潔淨酵素,而且是使用天然環保配方。

好了,要跟大家分享實際心得給大家作為選購參考了!!!以下是,伊麗莎實際使用2個禮拜的心得。

打開包裝時,香味真的很香!而且也比一般洗衣精的香味更有高級感!(總之很能滿足獨身女性小奢華的心情..)

洗完衣服後,有非常淡非常淡的香氣!但是一經曬過後,完全聞不到香味!然後再放入衣櫥中經過2-3天再拿出來,也完全沒有聞到香味!!!(殘念)

如果要香氣比較明顯一點,要使用比建議量還要稍多一點的量。以一包2000ML的洗衣凝露約台幣198元來計算,一周洗2次衣服的單身女生(注意是單身喔!),一次約要使用1瓶蓋,一瓶約可以用3-4個月左右!!!算來其實不算貴,但是比洗衣粉還是算貴得多的,大家應該一年都用不完一罐洗衣粉吧??

成分環保天然!(包裝說的!!!)(是不是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根據實際使用結果,在沒有單獨使用柔軟精的情況下,衣服的確不會乾硬,洗淨效果也還OK喔!!!

雖然它強調有前中後味!!!不過實際並沒有感覺有前中後味!!!畢竟都被清洗掉了~~

item_27902.jpg

伊麗莎實際試過毛衣、一般棉紡以及雪紡紗等不同材質的服裝,洗完的感覺的確是OK的!!

!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也越來越能感受到衣服的香氣(是因為洗衣機也變香香的了嗎)?

20170325_162400_resized.jpg

(上面毛衣的毛毛還是蠻柔的)!!!就結果而言,畢竟因為洗衣精就是要被沖洗乾淨的(跟洗髮精和沐浴乳一樣啊!!也不能為了香氣而使用太大量或是故意不沖乾淨吧!)所以PROSI香水洗衣凝露所殘留的香氛並不明顯!(至於有影片廣告說小朋友在洗衣服時說很香ㅜㅜ 洗衣服時是要關上洗衣機的蓋子的吧!!!所以除非手洗,否則不會感到很香!!!!)​​​​​​​

​​​​​​​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