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17

螢幕快照 2017-03-25 下午7.54.18  

由於太多人詢問,無法一一即時回答,所以特別打一篇文章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17-03-25 下午8.09.31  

4個月前跟朋友到韓國自由行,剛好處於頭髮不長不短的尷尬期.....

忘記帶電捲棒跟捲梳,這長度沒整理根本不能看,只能綁起來T_T

螢幕快照 2017-03-25 下午8.13.40  

心裡想著不如就再剪短吧,快受不了這頭亂七八糟的頭髮了(已經短髮快一年了😢)

於是因緣際會的來到這間髮廊,本來只是因為天氣冷所以逛一下地鐵站內的服飾店買外套

螢幕快照 2017-03-25 下午8.11.26  

衣服買一買就跟店員聊起天來,是一位會講一點中文的華僑,從她的刺青聊到頭髮請她推薦

在地人推薦的總不會雷到哪裡去吧~~~(心理是這樣想的)

雖然後來在這間衣服算買貴了,反正是救急用的,但是心裡還是有個聲音是:damn!買貴了XD

弘大商圈的物價屬於中間,如果對這有興趣的晚點我再補文章吧!

總而言之在韓國不同地區買,一樣的衣服價格有很多種,觀光客千萬千萬不要再去東大門,是最貴的區域。

現在開始要回答最多人問的2個問題,注意聽囉~

Q1:請問髮廊的地址跟店名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因為我看不懂韓文啊!!!

我也不是導航過去的,是店員帶我過去的,就在衣服店的隔壁附近而已!

但是我有拍一張店門口的照片,如果你看得懂韓文可以google過去,

不過看不懂也沒關係,我用白話的解說,你們不用google也可以走過去!

髮廊在地鐵內的隔壁大樓,從服飾店延伸走過去就會到了!!!

坐地鐵捷運到弘大站,出站後往9號出口方向走,上樓梯後會是熱鬧的弘大商圈

請不要上樓梯,請不要上樓梯,請不要上樓梯,很重要講三遍!

要轉彎上樓梯前請往前走會看到一間服飾店,那就是我故事中提到的服飾店,

繼續往前走,走到底,過了一個很像門簾之類的東西(到了隔壁棟大樓

在你的右手邊就會看到我去的那間髮廊了!一邊是髮廊,一邊是美甲店!

螢幕快照 2017-03-25 下午8.16.26

(你們要的地址電話就是這張圖,請截這一張照片)

看似是一間看起來很普通的髮廊!但是店員強力推薦,心想都是韓國人技術不會差到哪吧

雖然我本來想去那種高級沙龍店(有化妝、髮廊那種的,韓國藝人會去的那種)

但是滿遠又滿貴的,這間cp值很高,我才花15000韓元而已!!!

17522779_10209037276468492_1770626984375544969_n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我隨手錄的影片放上去這麼多人詢問...(驚)

不是我不回應,而是我忙碌的時候無法及時回應啦!而且訊息真的跑很快...

老實說,不是每一封都看得到,如果有漏掉的請多密幾次吧!Sorry!

Q2:請問影片中的髮色在哪染的?是什麼顏色?

說真的這個問題我也很難回答,因為影片中的髮色是我頭髮已褪色的樣子了!

我的頭髮染完後大概一、兩個月就會退到影片中那種帶亞麻黃的顏色!

而且不同燈光跟不同人的頭髮底色,染出來都會有點不一樣的!

建議你們還是拿影片中的照片給你們的設計師看,看他們能不能染出那個顏色吧!

因為我也不是專業的染髮設計師,我平常會去的那些髮廊也都有在文章中介紹過,

你們可自行參考看看^___^:

回顧影片隨手錄的影片都會上傳到Youtube,喜歡可以訂閱

 

剪完後,隔天,已洗過頭的樣子,只有稍微吹一下內彎!

意外大受好評XD

17499420_10209037277988530_2279271148721000052_n  

番外篇

其實我們除了在這裡剪頭髮外,還在這裡做了指甲跟眉毛和額頭!!!

螢幕快照 2017-03-25 下午8.24.26  

前面不是說一邊是髮廊,一邊是美甲,應該是起分擔一間的租金,分割出來的三個空間!

指甲的部份因為我們做素的單色,所以就沒什麼好不好,價位是一般般,不會特別貴或特別便宜!

額頭的部分,有看到照片中的美人尖變有點像清朝人的額頭嗎?聽說韓國流行飽滿的額頭!

這個就看個人喜好,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但過程嚇到我們了,不是植頭髮而是把多的頭髮撕掉!

有點類似除毛那樣,過程有錄影,但實在太驚悚,所以我就放棄播出來給你們看了....=_=

最後就是漂眉的部分,剛用完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微刺痛,老實說我之前沒用過漂眉,因為我是眉毛很濃的那種

但我的眉型我自己不太愛,喜歡那種淡淡的韓式粗眉,想說就試看看好了

結果...過了兩個月,有些地方有點掉,像是眉頭,我個人覺得剛用完看不太出來,覺得還OK

但久了之後我覺得兩邊眉型有點不太一樣,而且有一邊眉毛我覺得有點不平整,就是那條線有點凹凸啦..

你們仔細看第一張圖,就會發現我眉型改變了,變比較陽剛比較直,

但凹凸的部分是差不多兩個月後,該掉的掉得差不多,眉毛感覺沒這麼粗了,不平的凹凸線就出現了

我是不知道過程中有哪裡溝通不良還是哪裡我有弄到,總之,憑良心的說!我不推薦...(噓)

嗚嗚..我的眉毛,所以我現在出門還是會畫一下眉毛調整一下眉型,哀..........😢😢😢

【 找小佳,小佳在哪? 】   

 最新動態都在小佳愛異想粉絲團,快來聊天吧 

   小佳愛異想 

小佳愛異想
9 人追蹤

文章:28

人氣:188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