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

2017

IMG_3378_副本.jpg

身為一個敏感肌,不論在一年四季,對於使用保養品都是很小心翼翼,而敏感除了因為保養品的因素外,還有氣候因素,尤其是前陣子,感冒再加上霸王級寒流,鼻頭被擤到脫皮,不論擦什麼保養品都是剌激,只能使用較溫和一點的保養品。

理膚寶水這次新出了夜間修護精華乳,長期是這系例的愛用者,有新出當然會抱持著嚐新的心態來試試。

 

IMG_3379_副本.jpg

這瓶乳液的設計和安心霜的設計一樣,完全真空設計,壓頭有著和安心霜相同的設計。

IMG_3380_副本.jpg

​同系列中裡不論是正常版、清爽型我都有用過。

IMG_3382_副本.jpg

​雖說它是夜間修護,印象夜間修護的保濕產品都會比較滋潤,但在擠出來時,感覺這SOS精華很輕潤。

IMG_3383_副本.jpg

在手背上推開後,SOS精華非常的水潤,感覺是水凝膠的質地,此時又開始擔心這樣的質地對我的乾肌保濕是否足夠。

IMG_3384_副本.jpg

輕推按摩後,肌膚便感覺清爽沒有黏膩感,而原本乾紋略明顯的肌膚紋理變淺,感覺像喝飽水般的肌膚。

在肌膚上接連著用了幾天,除了脫皮部位的肌膚沒什麼剌激感外,在霸王級寒流時,肌膚也沒有因為天氣寒冷降了保濕能力,看似清爽的SOS精華實質用起來還挺保濕的。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