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17

 

3-1.JPG

3CE!

這組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精選組合,是我殷殷期盼了好久好久~終於連線到貨的寶呀!!

話說 3CE 也是我觀望了好久、遲遲不太敢入手的韓牌之一....

主要是很久以前下手過的指彩沒有幻想中好用,在我心中埋下一個小小的陰影~

去年又被它們家秋冬推出的土色彩妝燒得亂七八糟的~~~終於!等到了這個迷你版的精選組合!!

一次囊括 溫暖的、柔美的、個性的 感性唇色!

1.3g,五色入手!

讓妳有點土,又不會太土~更不用為了敗家天天吃土!8.gif   

3-2.JPG 

3-3.JPG

網羅了去年秋冬燒得大家不要不要的五大唇膏~

從 裸米色、桃棕色 的 土色系 開始,加入了點紅~漸漸轉變成 磚色系 。

不變的是那讓人幾乎燙傷的高溫~始終不退!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CE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我很喜歡這組小小的霧面唇膏,每支只有 1.3g ;一次入手五大熱門關鍵色!

一種什麼土都能嘗到~卻也不用因此真的落到要吃土的田地....

手部試色:柔滑好推、發色飽滿,幾乎沒有色差!111.gif   

3-9.jpg

 #114 ROWS 

向來我是很害怕橘色在我臉上會讓我膚色顯黃的!

意外的是這支 #114 ROWS 裸米色 不顯得我臉黃!

是一個帶點暖感,卻可以冷豔的土色呀!! 

3-10.jpg

 #116 INKED HEART 

像是窯燒磚頭般的~ #114 ROWS 再加點橘紅,就燒成了這 #116 INKED HEART 。

明明是帶點橘紅感的咖啡色,怎麼擦上唇會是這樣可愛又亮眼的感覺呢?!298.jpg   老實說:哥我也不懂呀!! 

3-11.jpg

 #115 MUSS 

帶著土色的粉紅色!!!

沒錯沒錯!!這就是我朝朝暮暮殷殷盼盼思思念念的土粉色呀~~~123.gif  

實在太愛她了~決定讓眼影也染上這柔美的土粉! 

3-12.jpg

常常我們在化妝的時候,都很煩惱唇色會不會不協調?會不會太突兀?!

我有一個超簡單的偷吃步,讓妳的妝感自然擁有整體感!78.gif  

那就是:找一個和眼影相近的唇色!

但是!!!縱使敗家如我,也沒有那幾千幾百個相似度百分百的眼影與唇彩呀!!

這時候!! 霧面唇膏 就是妳的好朋友!!

也不是說 水潤唇膏 或 唇蜜 就是壞朋友啦~術業有專攻~水潤潤的唇蜜拿去塗眼皮,我很怕又黏出三眼皮呀!!!

 專業黏眼皮 請看 誰的蜜糖?我的毒藥 PONY EFFECT 眼影蜜 INTENSE EYE TINT

總之!也沒啥大技巧,原本已經使用 innisfree 土色眼影筆打底的眼皮,塗上 #115 MUSS 加強眼褶再用眼影刷稍微暈開,讓妝感自然清新~

就完成了土土又粉嫩的土粉眼妝~318.gif   

3-13.jpg

 #909 SMOKED ROSE 

遊走在玫瑰紅與正紅色之間,帶著磚紅感的煙燻玫瑰~

可以冷也可以艷,透露出難以捉摸的神祕感! 

3-14.jpg

 #117 CHICFUL 

十足存在感的紅棕色!有種強勢而絕對的氣場,瞬間壟罩!

厭世臉無敵絕配呀!!   仿妝 迪士尼反派系列 也超適合的呀!!8.gif   

3-15.jpg  

雖然我個人私心認為這組 3CE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質地柔滑、發色飽滿 蠻值得入手的!

但是: 霧面唇膏 私 毫 不 修 飾 唇 紋 的老問題還是存在的!

唇膏本身的質地是柔滑的,但是沒有額外的滋潤,非常容易顯得唇紋深深深幾許~

建議大家上唇膏前可以先擦一層護唇膏滋潤一下嘴唇~

當然懶人如我絕對是跳過這步驟直接上唇試色! 這樣才能看到最活生生血淋淋的實測結果呀!!

帶著點乾乾的唇紋~不正也是霧面唇彩的魅力之所在嗎?!99.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