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7

top2  

3月底了,即將邁入新的4月份,隨著夏天即將來臨,所以各品牌開始推出與美白、抗痘、防曬有關的新品,而這次我將推薦哪幾款產品呢,快來看看你有沒有猜到喔。

 

推薦1 -- DHC金靚白美肌防曬噴霧SPF50+/PA++++

價格/容量:NT$380/60g

原因:擁有高效防曬係數,並添加輔酶Q10與橄欖精華油等美肌成分,在防曬的同時也一併達到肌膚保養的作用,且噴霧劑型使用便利,全身肌膚都能使用,而且只要沐浴乳就能徹底洗淨。

_775x400_14180  

 

 推薦2–碧麗妃 淨荳日間防護乳SPF30/PA+++

價格/容量:NT$300/30g

原因:有痘痘但又想要上粧怎麼辦,可以參考這支淨荳日間防護乳,它添加苦蔘萃取精華、印度楝葉萃取精華以及紅茶萃取精華,能預防紫外線照射造成痘痘惡化,同時又以AC控色粉末來修飾痘痘部位,讓妝感更自然、服貼。

79498  

 

 推薦3-- 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價格/容量:NT$1,600/100ml

原因:添加金盞花以及翠葉蘆薈精華,能幫助肌膚達到修護的效果,並提升肌膚吸水保水度,日常使用一週約1~3次,或是可當妝前急救使用,能幫助後續妝效更自然、服貼,如果是曬後肌膚有些敏感不適,也可以敷一層於泛紅處,也能立即達到緩解的效果。

79542  

 

推薦4 -- Darphin 全效舒緩潔面慕絲

價格/容量:NT$1,350/125ml

原因:富含天然植物淨化配方,且溫和的慕絲質地,不但能起到清潔的效果,同時也有保濕的作用,即使是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79398  

 

 推薦5肌研白潤雙效美白淡斑精華

價格/容量:NT$799/40ml

原因:添加高純度的熊果素以及維他命C,並有多重保濕精華成份,能立即改善乾燥缺水的問題外,同時也能提亮膚色,特別能針對斑點部位加強塗抹,能有效達到淡化的作用,而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適用各種膚質。

75378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