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17

哇!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我的女神!正式加入露得清Neutrogena品牌行列,成為最新全球品牌大使!{拍掌!!}

除了成為最新的品牌大使,妮可也是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獎項得主、同時也是婦女癌症研究活躍分子,以及聯合國婦女親善大使。


“世事總是難以預料!你們大家或許知道,我在澳洲長大,防晒措施是必要的。從我還是一個小女孩開始,我的媽媽就灌輸我如何保護肌膚免受太陽侵害。所以防晒呵護我的肌膚健康是從小到大都根深蒂固的原因。但隨著時間流逝,我意識到防晒其實隻是其中一部分,我發覺我們的肌膚需要更多的關注與呵護才能維持其健康,就像我們身體其它部分一樣 。 所以,當我有機會與NEUTROGENA® 這一個以肌膚健康為核心發展的品牌合作,真的是讓我覺得我們的理念一拍即合。”

“現在我可以很老實地說,我比以往更愛生活,我的整體健康,包括我的肌膚健康都是我目前最著重的事。現實是,我們都知道選擇正確的抗衰老產品是個嘗試適合或不適和的過程,有些產品對我們的肌膚來說有效,有些卻未必。但此時此刻的我,正在尋找一些簡單卻又有效的產品,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充滿熱情並且敬業的團隊。我也非常自豪地能夠加入一個強大和鼓舞人心的NEUTROGENA®女性群體,成為她們大家庭裡的其中一分子。”妮可基德曼徐徐道來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2006年1月,Nicole Kidman 被任命並持續擔任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的聯合國婦女親善大使,其目標是促進女權和性別平等,提高對侵犯婦女人權的認識並結束對婦女的暴力行為。她也是支持婦女癌症研究的活躍分子。跟隨著她的丈夫Keith Urban,Nicole Kidman曾協助Women’s Cancer Program,一個世界著名研究婦女癌症起因、治療和預防,以及最終治愈方法的研究中心,籌集了近50萬美元的善款。

最近,Nicole Kidman參與了The Weinstein Company 的Lion電影演出,而她也獲得了影評人獎項(Critics’ Choice)、金球獎(Golden Globe)、 SAG獎 以及 奧斯卡獎的提名入圍。接下來大家也可以在電影: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 , The Beguiled 以及 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等欣賞到她的演出。另外,Nicole Kidman回歸電視台演出,可在本月HBO的Big Little Lies限量系列裡,以及第二季的Top of the Lake(SundanceTV / BBC Two)欣賞到她的精湛演出。

Nicole Kidman正式加入NEUTROGENA® 品牌大使家庭的行列裡,其他大使包括有RachaelTaylor、Jennifer Garner、Kerry Washington、Julie Bowen、Kristen Bell、Eiza Gonzalez、SandraEcheverria、Hayden Panettiere和Olivia Holt。

根據美國Johnson & Johnson公司的NEUTROGENA® 品牌總經理Cory Price表示,“Nicole徹底體現了我們每天致力於打造的女性所該擁有的最佳精神。她們的熱情,力量和專注力都是使NEUTROGENA® 女性如此與眾不同的因素。 Nicole將協助我們通過肌膚健康的概念,鼓勵這些女性懷抱她們所屬的美麗,同時賦予她們權利一探NEUTROGENA®所能為她們未來帶來的無限可能性。”

在馬來西亞,NEUTROGENA®以其廣泛的肌膚健康為核心的產品聞名,這些產品包括潔面系列、保濕精華、面膜和防晒乳液等。“我們很高興能夠邀請到Nicole Kidman如此大名鼎鼎的好萊塢女星成為我們的全球品牌大使。這麼一來,除了可以讓NEUTROGENA®品牌維持在美容界的頂尖知名度以外,Nicole也將可以作為對於熱愛健康美麗肌膚的消費者們的啟發對象,” Johnson & Johnson Malaysia消費者部大馬區總監Raghu Krishnan說。

NEUTROGENA®是一個健康和美容護理解決方案的品牌,並以與皮膚科醫生,皮膚專家和消費者之間建立的長期真實關系為基礎。 我們用熱情來驅動使命,設計出簡單,非凡且高品質的產品,並獲得科學証明可以最有效以及最親膚的方式提供真正的美容效果,保持你肌膚柔軟,富有光彩和健康。 今天,NEUTROGENA®公司生產和銷售一系列優質的肌膚和護發產品,並分布於70多個國家銷售。 NEUTROGENA® 相信, 一個人的美麗從健康的肌膚開始, 所以這就與我們一起啟動你的健康美容之旅。


更多資訊請瀏覽www.facebook.com/myneutrogena以發掘我們品牌的潔面系列、滋潤霜、護理和防晒產品



謝謝你們抽空的關注及探訪我家面書、部落和Instagram. 

我會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邀約、贊助、宣傳歡迎聯絡venny.lee@yahoo.com)

 


麥姐姐
10 人追蹤

文章:108

人氣: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