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17

圖片來源/ benefitcosmeticskorea、youbina、_dkdk_@IG)

編輯撰稿/Kelly  

每年在台灣都賣出近萬盒的benefit蒲公英蜜粉,繼去年推出液狀版的蒲公英妍采露後,今年又有令人期待的新品「蒲公英星空蜜粉」!這款閃著超美香檳粉紅珠光的蜜粉,在韓國一上市就擄獲韓妞們的心,還在IG上被瘋狂洗版!

讓我們先從外觀設計看起,為了呼應妝效,蒲公英星空蜜粉的外盒也是好美的香檳粉紅,光看就擊中一堆人的少女心啊!

接著帶大家來了解妝感,雖然蒲公英星空蜜粉與蒲公英蜜粉都名為蜜粉,其實妝效大不同! 從質地上來觀察,蒲公英蜜粉(右)是很美的蜜桃粉紅,本來就帶有一點點的香檳色珠光,但是星空蜜粉(左)的珠光更密集、更閃亮!

直接以指腹沾取兩者來比較,可以看出蒲公英蜜粉(右)是明顯的紅潤感,所以可以當腮紅用,但是星空蜜粉(左)主要以透亮光澤感為主。

再以刷子大面積刷在手背上比一比,更能看出差別:不像蒲公英蜜粉(左)厚刷可以當腮紅,蒲公英星光蜜粉(右)刷起來會閃爍著暖色香檳光感,比較偏「純」珠光蜜粉的用途。

(圖片擷取自:cchokkong@IG)

星空蜜粉單刷的妝感,就是明顯的香檳色光澤感,適合提亮顴骨和鼻樑,讓五官更立體!

兩者的刷具也不同,蒲公英蜜粉(右)附的刷具是圓弧刷頭,適合當腮紅蜜粉兩用;星空蜜粉(左)則是偏扁平狀刷頭的蜜粉刷。

先以蒲公英蜜粉打底,再刷上星空蜜粉,光澤感和紅潤感美呆!

(圖片擷取自:_dkdk_@IG)

看看兩者刷在臉上的感覺,肌膚既有可愛的粉紅感,又閃耀著星空般細緻珠光!

總結一下蒲公英星光蜜粉的兩大使用技法!

1.局部打亮!打造超立體混血兒輪廓

沾取蒲公英星空蜜粉以點壓的方式,提亮顴骨及鼻樑,別忘了帶到人中。

也可以刷在腮紅之上,讓蘋果肌更膨潤!

2.全臉發光!打造絕美細緻光澤肌

完妝後,在全臉輕盈刷上蒲公英星空蜜粉,使妝容更加具有光澤!

 

最後,再來為大家簡單重點複習一下蒲公英家族:

New!蒲公英星空蜜粉NT$1200  4/1上市

細緻的珠光粉末,揉和淡淡的粉紅色光采,不只能提亮顴骨和鼻樑,使五官表情更立體,也能疊刷在蒲公英蜜粉後,精緻的香檳粉紅使你的雙頰更加閃閃動人!

蒲公英蜜粉盒 NT$1200

全美網路票選最漂亮的粉紅色!是蜜粉、腮紅兩用的彩妝聖品,透明輕薄帶有淡淡粉紅色的細緻粉末,能讓肌膚呈現紅潤自然好氣色。 

蒲公英妍采露NT$1120

蒲公英蜜粉盒的液態腮紅版,粉紅色的凝露,延展性極佳,喚醒少女心的浪漫粉紅,妝效之美不輸蒲公英蜜粉盒。(看詳細試色傳送門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