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7

IMG_4595.JPG

 

姜虎東白丁算是間韓國有名的烤肉店,我的韓國通老饕好友也推薦這一間,只是價位上沒有一般的那麼便宜,不過來到韓國,就是要吃吃他們厚厚的豬五花,還有各種烤肉啊!要吃就要吃好吃的,所以找了一間來這朝聖囉!

IMG_4582.JPG

 

我們去的是明洞的店,只能說明洞有很多逛的,吃的也超級多,一整天在這裡打發完都累了。晚餐就是要大吃大喝的時候,我們五點多就來,人還不算多,一走進門就聞到濃濃的烤肉味,就算有吸油煙的管線,味道還是算蠻重的。店裡空間蠻大的,不過位置有些都是連在一起的,還好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旁邊剛好沒人,不會覺得太擁擠。

IMG_4583.JPGIMG_4584.JPG

 

點菜的部份就交給我的好友,我們口味也算差不多,這次旅行都不用動腦跟著他這樣吃吃喝喝真是太棒了!一開始先送來一些醬料,等下烤肉會用到的。

IMG_4585.JPG

 

烤爐很快上桌,旁邊的溝溝是用來煮蛋的,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不過趁著蛋汁未全熟時,趕快翻面,那吃起來的口感像是蛋糕又軟綿綿的像舒芙蕾的感覺,有一點點的調味還真好吃,實在是很難形容,就像是好友一直跟我說這有多好吃,我沒吃之前看了就覺得啊不就是這樣,當你放入口中之後,才會知道他厲害之處,反正記得要點就對了!

IMG_4587.JPG

 

一號套餐是精品五花肉+豬脖肉+前腿肉共31900韓元,其實我之前在台灣吃過幾次這種厚片的豬五花,都覺得不是有點硬,就是沒什麼味道,無法理解好吃在哪裡。這裡的員工有空的話會來幫忙烤,有專業的指導烤起來就不一樣,烤到有點焦焦的,會用剪刀把肉剪成一塊一塊的,放在烤盤的旁邊,沾點醬汁還真的蠻好吃的,跟我以前吃過的都不一樣。這三層肉的部份吃起來有不同的層次,肉的部份有點焦會香香的,肉質有點嚼勁但不會很難咬,而肥肉的部份變成QQ的,一點都不覺得是肥油,另一塊肉也是很嫩又好吃,整個就是一個大口吃肉的概念,一口接一口蠻爽快的。

IMG_4588.JPGIMG_4589.JPG

 

果醬豬肉11900韓元,這是有果香醃漬過的豬肉,也是整塊放上烤盤上烤,看起來好像牛排喔!烤得有點焦香後,也是會用剪刀剪成一塊一塊的,帶有點甜甜味道的我更喜歡,而且這個的肉吃起來更軟嫩,看那烤出來的色澤是不是就很好吃啊?怕吃太多肉,還有附生菜可以包著肉吃,就會覺得爽口很多。

IMG_4590.JPGIMG_4591.JPGIMG_4592.JPG

 

盒飯4500韓元,有點像是這裡的傳統便當,用鐵盒裝著,可以先蓋上蓋子,然後用力搖一搖,讓裡面的飯和菜混在一起,裡面就是一些韓國的泡菜還有一顆愛心荷包蛋,我們就邊吃肉邊配飯這樣,吃得超飽的。

IMG_4593.JPGIMG_4594.JPG

 

如果會渴的話,有酒也有飲料可以點,因為天氣實在冷,本來不想點飲料,但因為吃烤肉吃太多,好想喝點冰冰的飲料,就點了一瓶可樂2000韓元,果然是爽快多了!這一餐我們兩個人吃了大約1500台幣左右,算是這次旅行中吃的比較貴的一餐,但是也吃得超飽又過癮的,難得一口氣吃了一堆肉,而且還都是吃到好吃的,撐到不行還是想把他們都吃光光。這裡算是當地人和觀光客都會來的餐廳,不過有些店員看起來心情不太好,還好我們有遇到會講中文的態度好一些,讓這一餐算是開心的享用完畢!

 

延伸閱讀: 

 

★吃。韓國★ 王妃家烤肉 高CP值烤肉不用自己烤

 

★吃。韓國★ 본죽本粥 韓國粥也大碗又好吃

★吃。韓國★ 元堂土豆大骨 韓式家常菜溫暖大骨湯

★吃。韓國★ DORE DORE 新沙洞超夯彩虹蛋糕

 

地址:首爾特别市中區明洞二街3-3號

電話:02-777678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