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17

00當了旅遊部落客之後,帆帆貓的生活一直處於一個很極端的路線,要不是扛著單眼相機、背包,四處趴趴走的體驗拍照,再不然就是回到家閉關個三五天趕稿,有些人可能認為寫文不就是文字寫一寫,圖片傳一傳就ok了,但這麼想可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標題跟內容要想梗,圖片要修到美的不要不要的,才有人會認真看,每篇文章產出至少要花上兩天的時間,所以每天久坐在電腦前至少十個小時趕稿的關係,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導致浮腫已經是家常便飯,雙手打字又慣用同樣姿勢加上出門都扛重物導致肩膀傾斜緊繃,SO,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爽啊...orz

不過本篇不是要抱怨我的辛酸面,而是分享我終於要讓我的BODY進廠維修的經過,這次來到位於福林橋下的慕禪SPA莊園,開幕已經有五、六年的時間,離士林站大約十分鐘的路程,招牌相當醒目。

_DSC8970.jpg  

一進門就會聞到芳香精油的味道,人就整個放鬆下來,休憩區有準備糖果點心,因為空腹按摩有時低血糖會容易暈眩,所以吃點東西(但也不要吃太飽)再開始會比較好。

_DSC9209.jpg_DSC9199.jpg _DSC9203.jpg  

換上拖鞋後,先看一樓的按摩區,這裡是開放式的足療空間,牆壁上有巴里島的木雕風情畫,架上放有粉色的浴鹽,也提供書報雜誌閱讀,亮色系的絨布沙發,感覺躺起來就很舒服。

_DSC9175.jpg_DSC9193.jpg_DSC9177.jpg

 

 

二樓是指壓房;三樓是spa精油樓層;四樓則是vip包廂喔!不同的房間有不同的價格,SPA室都有淋浴間,桌上則有不同SIZE的紙褲,盥洗備品,壁掛式吹風機。

_DSC8984.jpg _DSC8990.jpg_DSC9004.jpg  

vip房sea包廂是另外加收包廂費用$500元限spa精油120分鐘做開放(需提前一個禮拜做預約),Sky房包廂是另外多加1000元(提前一個禮拜做預約)限spa精油120分鐘做開放。

*精油課程每間包廂皆有淋浴及蒸氣設施

_DSC9023.jpg_DSC9032.jpg _DSC9035.jpg 

我們這間除了按摩床外則是有個人浴缸並提供粉色的浴鹽。

_DSC9052.jpg  

整個過程是這樣:首先把衣服全部脫掉,進淋浴間沖洗(題外話:洗髮精跟沐浴乳的罐子都好美..),接著換上紙褲,披上浴巾就可以躺在床上等待芳療師了,床上都會鋪芳療過程用到的紙張,用完就會替換,避免直接接觸到芳療床,也比較衛生。

_DSC9056_副本_副本_DSC9085.jpg_DSC9116.jpg  

過沒多久芳療師ALLY就用基底油-甜杏仁油,從腳底的穴道開始,再往上按小腿、大腿、屁股,我無一不叫,尤其是屁股叫的最大聲,如果跟我一樣久坐的朋友真的要注意了,你的屁屁可能會跟我一樣,只要被點到穴位就會開始飆高音,那股酸痛真是筆墨難以形容,而且ALLY說她才用十分之一的力道,根本還沒真正出力,我就哀的像VITAS在唱海豚音一樣

_DSC9113.jpg

 

旁邊好友梅洛琳則是一邊躺著讓芳療師按摩,一邊偷笑,問她是沒有痛覺神經嗎?她只淡淡地說了句:當你生過小孩時,什麼痛苦都會是浮雲了...OMG。

_DSC9135.jpg  

芳療師ALLY說她從業已經六年,按過客人無數,所以只要經過她的手,基本上是沒有秘密可言..羞,像是按我肩膀跟背部的時候,她馬上就說:你應該很常側睡,肩膀跟背部感覺一高一低(心中一驚!原來這都按的出來...)。

不過按背的時候,那種鬆的感覺是瞬間釋放出來的,背部馬上出現刮痧才有的紅點點。

_DSC9109.jpg _DSC9124.jpg  

接著就是按正面的頭、手部跟肚子,按完之後,會再趴著敷上熱毛巾,把汗逼出來,這個部份我也滿喜歡的,按完之後再熱敷,就像泡熱水澡一樣讓鬆的感覺加倍。

17349149_10155319840127952_1241861102_o17357016_10155319840417952_1899948502_o_meitu_3  

整個過程結束後,就可以舒舒服服的泡在有粉紅浴鹽的浴缸當中,話說另一位按朋友梅洛琳的芳療師說帆帆貓的氣色真是按之前跟按之後簡直判若兩人啊!感覺春風滿面的,好像又從女人變回女孩那樣,我的大腿跟小腿也看起來不會一樣腫了,至少層次分明的說。

_DSC9156.jpg   

 

最後淋浴完,還有慕禪SPA的特製點心紅棗銀耳湯和茶可享用,這是一次非常舒服的全身芳療SPA體驗,芳療師ALLY說她們的客人有些是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按,刺激腳底穴道。

也有情侶、夫妻來按、讓感情升溫,因為平常太過勞累,有可能會讓關係緊繃、爭吵不斷,按摩完放鬆心情之後,會讓互動更加和諧喔!有機會一定要來鬆一下的啊!

_DSC9066.jpg  

加碼放送當天的按摩直播:第一次躺著直播!!請忽略我一開始的大餅臉及腫腫腿吧~

  

慕禪spa莊園全身按摩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中午12點 ~ 凌晨 1 點
TEL:(02)2834-3388、(02)2836-005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 722 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84

人氣:30689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