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17

我 終 於 收 到 了!

容我如此讚嘆,因為我從2/18就找美國朋友幫我買,他2/20幫我寄出,我一直到昨天3/16才收到,我等了整整25天才收到耶!我都覺得飛機可以繞地球25圈了 (整個浮誇亂講),然後我昨天一看到我的信箱美國來的包裹,我就很興奮的在猜應該就是這支克蘭詩四合一眼彩唇膏彩妝文具筆了!果不其然,就是他,這傳說中的創意100分的克蘭詩四合一眼彩唇膏彩妝文具筆,我可總算拿到實品了!迫不及待立馬打開、拆開、瘋狂的研究它,拍照、全試色這樣,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整個是讓人很興奮耶,因為怎麼會有彩妝如此聰明將彩妝結合我們既定印象的文具筆啊!



 

是說,之前有寫過克蘭詩的相關品牌分析,在這邊也再引用一下,基本上,就是克蘭詩在我學生時代很紅,但後來就有點越來越無聊,加上台灣又把很有趣的彩妝線給撤了之後,我整個對克蘭詩更無感到爆,想當初我們小時候都還有蘋果光彩妝,還是楊丞琳代言的,那系列的有夠紅,但我有發現國外的克蘭詩有在變化了,產品開始越來越有趣,像是彈潤植萃美容油就是個例子,加上這次的克蘭詩四合一眼彩唇膏彩妝文具筆,你還會說克蘭詩無聊嗎?至少目前看起來不會,簡單來說,克蘭詩最壞的時代,慢慢也在過去了,跟碧兒泉一樣,都是我覺得近期後勢看漲的牌子,倒是倩碧 ...,看得我都心痛了,畢竟我也是在學生時代曾經很愛這牌子,我甚至當專櫃人員時,倩碧還是工作最久的,但倩碧現在我真的 ...看不懂,看不懂。

想看克蘭詩品牌分析的話可以參考這篇

2/28更新!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2017全新4色搶先公佈。脫皮一擦就無敵滋潤

然後,這支克蘭詩四合一眼彩唇膏彩妝文具筆,我找美國朋友買他是報給我26.3美元,如果匯率乘30.6,大約台幣805元,然後寄到台灣,他總共是收我1200元,所以我都覺得很可以接受,二話不說就請他買了!然後我收到了之後很滿意,我有問過台灣,這支克蘭詩四合一眼彩唇膏彩妝文具筆在國外反應很好,目前台灣爭取到2018年1月上市,屆時除了這支外,可能會同步推出新的配色、組合。

然後,因為我也要不到什麼中文說明資料,但好在這克蘭詩四合一眼彩唇膏彩妝文具筆裡面有產品說明,所以大概知道要怎麼用,我覺得這克蘭詩四合一眼彩唇膏彩妝文具筆好玩的是,雖然它有四色,好在它沒有全都眼線、眼影,那真的超無聊的,顏色分配上,三色眼線、一色唇線筆這樣,也有使用教學,就是按押後,然後再轉出彩妝,就能使用。

很貼心的是,為了怕你認不出哪個是眼線、哪個是唇線筆,顏色下面都有可愛的眼睛、唇 符號,所以不會怕認錯,同時下方也有提醒要轉的箭頭,所以請記住,就是按壓顏色後,輕轉使用。

實際的克蘭詩四合一眼彩唇膏彩妝文具筆,轉出來大概像這樣,但請注意,不要一直轉,因為它就是轉出來就轉不回去了,就像潑出去的水,回不來了,就像變了心的女人,不會再愛了,所以男人要對女人好一點,女人一旦心冷了、失望了,變心了,就 ...回 不 去 了!

全試色如下:

我是覺得這樣按壓的方式好好玩,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會有這種下意識的小動作,就是一直在那邊按原子筆(我知道很吵,但我有時候開會緊張的時候,好像會下意識這樣),不然就是轉筆,反正這都不是重點,這克蘭詩四合一眼彩唇膏彩妝文具筆唇膏的部分,倒是很柔和的乾燥玫瑰裸色,沒有太多的光澤,比較是霧面絲光感,我擦在唇上試試的時候,算蠻好擦的,但唯一一個缺點就是,它太細了!要塗滿整個唇,要塗好久 ...,但我覺得它應該不是唇線筆吧!可能也可以當唇線筆,但當作唇膏也是ok的。(補充,後來得知這是唇線筆)

眼線的部分就比較沒有懸念,都是純霧的,不過黑色、咖啡色我是沒啥好懷疑的,我只是不懂怎麼會有一個如此突兀的寶藍色!還不是那種海軍藍、深藍色,就是亮到爆的寶藍色,完全不知道這顏色要怎麼用 ...。(補充,後來得知這都是眼線筆)

以上就是這很有趣、創意100分的克蘭詩四合一眼彩唇膏彩妝文具筆,我只能說,很好玩,很funny,彩妝本來就是除了好用外,就要這樣好玩不是嗎。

延伸閱讀

2/28更新!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2017全新4色搶先公佈。脫皮一擦就無敵滋潤

關於保濕精華的無感?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濕精華。補水也要同時補剛剛好的油

克蘭詩玉手修護霜(白茶、柑橘葉、無花果)。每一個品牌都有些隱藏好用商品

最完整!2017全國主要54家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櫻花貓咪限量系列全商品價目。3/27開賣

太可愛!7-11 X LE CREUSET 便當盒、餐具等集點兌換方式攻略。實品搶先看

實用必備!6款黑色面膜綜合比較總整理/可以去角質、深層清潔、可以晚安面膜

化療移植後從光頭到頭髮開始茂密的5個月,4款洗髮護髮品生髮心得

搶先曝光!2017你絕對一定要認識的5款超特別的粉底刷、底妝刷綜合分析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7款真的是有夠好用,而且是用完會讓人思念的護手霜綜合評比

情人節禮物推薦!適合他/她的10款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總整理)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化療、移植後的身體真的不能沒有油。5款身體保養油總評比+1秘密武器

實測:據說味道很像的566香水能量洗髮露VS.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