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

2017

SAM_4651

M哈哈哈我又不小心消失了一段時間!阿就最近姊姊在家裡做月子,小嬰兒的作息比較無法在家行使正常動作,自己也發懶就乾脆不拍日著。

直到這幾天結束,也就來好好提起精神一下幫這裡除個草,

那就先來這一支看似雞肋無比卻實實在在很有用處的粉紅小棒棒好了。

 

這支粉紅小棒棒本名叫做「奇士美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出了久但從來沒有令我上心過,

直到今年初想買支睫毛膏玩,(我去年下半年的化妝台裡沒有睫毛膏、眼線這種東西)

剛好看到catie的介紹,就去買了kiss me睫毛膏+卸除液組合,大約台幣300多。

SAM_4655

順便秀一下我買的是濃密款的,又黑又濃又不暈,kiss me的威絕非浪得虛名。

and因已購入好幾個月就沒有組合包裝照惹。

 

鏡頭交回棚內粉紅小棒棒。

 

打開後就是這樣一根塑膠刷頭+透明無味卸除液

SAM_4653

它的使用方法跟刷睫毛膏一樣,剛開始會很懷疑啊到底睫毛是有沒有刷到!!!!!

因為真的很像在刷空氣。

沒有視覺效果會引起人類大腦恐慌很正常,鄉親們請放一百個心,細看真的就是有沾到,我現在都嘛隨便刷刷不細看。

刷完之後就可以去準備洗澡用品,莫約一分鐘後我就按照以往程序:使用化妝棉沾眼唇專用卸除液開始清除。

 

你一定會問:「阿你就有眼唇卸除液了,還要這支粉紅小棒棒衝蝦?」

 

恩...非常好的問題。

因為大部份的時候眼皮上還有其他的眼影、眼線、打亮等一堆有的沒的,

睫毛膏的確也可以一起使用眼唇卸除液,

BUT!

它存在的意義就是可以更快更乾淨更溫柔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SAM_4687

左邊是我沒有使用粉紅小棒棒,右邊是有先刷粉紅小棒棒。

兩片化妝棉都有加眼唇專用卸妝液,各敷10秒後取下,

右邊卸除進度根本就是快完成了,我真的只再擦個幾下就結束,這就它神的地方吶!

歐~還有,它很溫和,在我身上沒有發生熏眼效果。

 

而沒有粉紅小棒棒,卸除真的很費勁也會增加眼周摩擦拉扯次數,

相信每天都有上妝的鄉親,心裡一定有被針刺到的港覺,

誠心誠意推薦給每個有在刷睫毛膏的女孩,

我自己也是絕對會再回購的人,因為它真的卸的很快,也讓我不怕花時間卸妝而願意刷睫毛膏。

不過~由於我只有kiss me這支睫毛膏可以實驗,不知道他牌睫毛膏是不是也有相同效果(我比較相信有)

如果有人實驗成果,也歡迎留言喔~啾

 

Mavvvvvvvis
24 人追蹤

文章:66

人氣:172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