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17

編輯撰稿/Kelly

RMK創立20週年了!為了慶祝品牌生日,特別推出20週年限定彩妝系列,連同品牌最經典的底妝系列也同步更新包裝,不僅讓大家耳目一新,實際使用起來也更便利了!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精彩的彩妝與底妝新品吧!

 

RMK經典眼采盤(20週年限定版)NT$1,850       

外蓋上的草寫「I」和盒內桃紅膠膜上的20週年Logo設計,集結在一起閱讀就是「I LOVE 20th RMK的巧思,彩妝盤內也是有RMKLogo圖騰字樣,由粉霧、珠光、光澤不同質感的深淺裸色調所組成,除了眼影之外,也可以用來畫眉或修容。

記者會上模特兒的眼妝、眉毛和頰彩都是全以這款經典眼采盤打造,呈現具有透明感的高質感裸色調妝容。

 

RMK精巧刷具組(20週年限定版)NT$1,050       

包含迷你眼影刷、眼影棉棒刷、眼線刷的5款限定刷具組。

內附收納袋能把20週年眼采盤一起裝進去,旅行時帶一整組出門剛剛好。

 

RMK經典眼影N 限定新5    NT$800 

5位日本RMK專業彩妝師,經由專業經驗集結靈感所設計出的創意色彩,展現甜美、清新、時尚等不同風格的眼神。

實際試色效果,每一款的光澤度都非常美。

 

RMK經典修容N 限定新3    NT$1,100      

宛如肌膚的一部分,純淨發色打造充滿生動活力雙頰的經典修容N。賦予肌膚紅潤氣色及立體輪廓,更加完美詮釋的20週年限定3色。

EX-16可以當作打亮使用,刷起來是百搭的透明珠光色,也可以搭配其他款腮紅一同使用。

EX-17添加各種偏光珠光色彩的珊瑚粉紅,刷起來十分可愛。

EX-18 帶有珠光的玫瑰棕色,能讓肌膚透出完美的紅潤感,打造優雅印象。

現在來看看眼影和頰彩的實際試妝照!

模特兒的眼妝適用經典眼影N的#EX20、#EX21打造,頰彩則是可愛的經典修容N#EX17。

因應品牌創立20週年之際,RMK最經典的底妝系列也全面更新包裝,關鍵的銀色更顯精緻,瓶身設計更簡潔洗練,呈現時尚美感。

所有底妝的瓶蓋頂端,有著以緞帶設計呈現的品牌字母R

趁著再次介紹底妝系列,順便幫大家複習一下RMK的隔離與底妝特色比較!

RMK 隔離霜  1  30ml   NT$1,400      

RMK品牌創立之時就推出的20年經典商品!新瓶身設計改為方便的按壓式。

半透明乳液的質地,重點在保濕、呈現水嫩光澤的肌膚,對於毛孔也有自然修飾效果。

RMK柔焦隔離霜N SPF14/PA++ 3色  30g  NT$1,350     

三種深淺膚色,有微潤色效果,重點在於控油、修飾凹凸的毛孔,讓肌膚更顯平滑,還有優異的持妝效果,適合中、油性肌膚使用。 

         

RMK高效UV防護隔離霜 SPF45/PA++++ 1 30ml NT$1,350    

白色乳液狀,推開來是透明無色質地,為防曬係數最高的隔離霜,有清涼的觸感,能收斂肌膚呈現清爽質感,同時後後續底妝更服貼。

             

RMK透亮修色乳霜SPF20/PA++ 4 10g NT$750(新包裝於8月上市)

主要是針對膚色不均和黯沉做修飾的局部用隔離霜,讓整體膚色更均勻、有透明感。 總共有打造光澤感肌膚的01銀色、呈現肌膚透明感的02紫色、修飾泛紅肌膚的03綠色,以及呈現紅潤健康膚色的04珊瑚,共4色。

接下來是粉底系列的介紹,四款粉底液新包裝一次亮相!編輯同樣幫大家整理畫重點,讓妳一眼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粉底。

四款粉底的質地、妝效、遮瑕力各異,適合不同膚況與季節需求使用,若單一依遮瑕度比較 ,四者由強至弱分別是:水凝柔光粉霜>水凝光采粉霜>液狀粉霜>高效UV輕透粉底液。

RMK液狀粉霜SPF14/PA++ 830ml NT$1,600      

液狀粉霜跟隔離霜一樣,同樣都是RMK在20年前創立之時,就已經推出的經典明星商品!

換包裝後,將原本需要倒出粉底液的出口,變成使用更方便的按壓頭,成分上也經過微調,含60%水性成分配方,塗抹後液狀質地會轉為粉狀的微霧妝感,同時,遮瑕力與持妝度都更加提升!打造高薄透卻具能自然修飾遮瑕的妝感。

RMK水凝柔光粉霜SPF24/PA++ 7 30g  NT$1,900    

四款粉底當中,水凝柔光粉霜是質地最濃稠的乳霜質地,同時也是遮瑕力最強的一款粉底,屬於半粉霧感的妝效。能吸附多餘油脂,適合中、油性肌膚、或是春夏時節使用。

RMK水凝光采粉霜SPF28/PA++ 7 30g NT$1,900      

水凝光采粉霜的舊包裝是刮棒另付,新包裝直接將刮棒設計隱藏在瓶蓋內,使用更方便,再也不怕找不到刮棒啦!

柔滑的乳霜觸感,添加具滋潤感的摩洛哥堅果油和乳油木果等保養成分,適合中、乾性肌膚、或秋冬時節使用。遮瑕力也頗優異,能打造透亮光澤感的妝效。

RMK高效UV輕透粉底液SPF50+/PA+++ 730ml NT$1,600  (新包裝於8月上市)

四款粉底中妝效最薄透的一款,質地也最為輕盈水潤,妝感能服貼肌膚,持妝力佳、不易脫妝,擁有防水效果,加上高防曬係數,很適合夏天使用。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