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17

IMG_1094 拷貝

孕媽咪們常提問「老師我們懷孕可以使用美白商品嗎?」今天要來介紹富含天然美白植物智慧~連孕媽咪都能安心使用的美白神器!#美妝新鮮報

具有油水1:3完美比例的主打商品

IMG_1095 拷貝

百合花妍亮白效露.溫和煥新肌膚角質

蘊含75%海百合花、冬青、雛菊、水仙、白魯冰濃縮萃取液,能抑制黑色素增生,冬青中的天然水楊酸成分能溫和代謝角質,喚醒角質吸收同時強化後續保養吸收力,改善肌膚觸感並使肌膚散發光采。結合25%經過浸泡法萃取的百合花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Omega6,能保護並舒緩肌膚,減緩黑斑出現,提升膚色自然光采,獨創二合一設計使保養更方便迅速。

IMG_1096 拷貝

How to use: 搖、噴、拍→ 早晚清潔後,輕柔搖晃3下使雙層混勻,按壓3下於掌心,輕柔按壓安撫肌膚,再接續平日的保養程序。

IMG_1097 拷貝

 

百合花姸亮白潔顏慕絲.溫和清潔臉部肌膚

IMG_1098 拷貝

蘊含百合花油、海百合精萃與維他命C,細緻的泡沫更能深入毛孔溫和洗去髒污與老廢角質,迅速為肌膚帶來透亮好氣色。

IMG_1099 拷貝

How to use:毎日早晚按壓適量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稍加按摩後以溫水洗淨。

Beauty Tips:一週1~2次均勻塗抹於濕潤的臉部,逕至30秒鐘當作泡泡面膜使用,讓泡沫所夾帶的美白成分深入肌膚並掃除髒污,再以清水洗淨。

 

百合花妍亮白高效精華.勻亮膚色淡化斑點

IMG_1100 拷貝

清爽果凍質地,蘊含百合花油、海百合與冬青萃取精華,有效協同並強化全面煥白修護作用,提升角質換新功能。高濃度維他命C,能深入調理肌底黑色素,淡化斑點掃除黯沉,全面均勻膚色。

IMG_1101 拷貝

How to use:每天早晚清潔調理後,塗抹適量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可針對局部膚色不均或斑點部位使用。

IMG_1102 拷貝

 

百合花姸亮白凝霜.勻亮膚色預防暗沉

蘊含百合花油、海百合精萃與冬青萃取精華,能深入煥白勻亮膚色,能抑制、減少並於防暗沉產生,並促進老廢角質換新,添加天然蘆薈萃取液,帶來清透長效滋潤與保濕,運用天然純米粉末,質地清爽滑順,為肌膚帶來柔嫩膚觸,質地清爽不油膩。

IMG_1103 拷貝

How to use:毎日早晚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

Beauty Tips:能混合粉底液、底妝產品,使妝感更加亮則立體

IMG_1104 拷貝

百合花姸亮白系列結合五種花朵超強煥白能量, 百合花姸亮白系列能發揮全方位修護、防護與保護作用,避免肌膚天然色素的形成,以及陽光日曬以及老化現象造成不穩定或過度反應的黑色素,帶來更煥發白淨光澤的肌膚。

來自5種天然智慧白花基因

* 水仙:抑制黑色素增生,並減低黑色素的產生與移轉,能減少並預防斑點形成。

* 雛菊:在酪胺酸酶合成及黑色素產生及移轉過程擔任重要角色,其精華於提升表皮的更新及代謝與肌膚光澤上均能發揮作用。

* 百合:以浸泡法取得百合球根精華,能促進更新,煥新拋光,能勻亮肌膚,增加光采亮澤。

* 白魯冰:蘊含豐富蛋白質及醣分,有效強化肌膚屏障,並防止水分流失。寡糖與麩醯胺酸,能促進蛋白及表皮脂質的合成,透過更新表皮肌膚,能使表層黑色素水平降低。

* 冬青:高濃縮的冬青油,佔了精華油中的98%。冬青油水解時所產生出的衍生物具有煥膚功效,能煥新老廢角質,並讓膚色更勻亮光澤。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