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17

P1130575_meitu_4.jpg

夏天似乎馬上就要到了!!! 可以控油防暗沈的粧前乳變得更重要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常常會因為工作一整天, 忙碌到不行, 完全沒時間補妝.

忙碌時不仔細看, 一下班才發現, 出油, 脫妝, 底妝暗沈, 整個大崩潰, 剛剛都是這樣面對同事的? WTF?

老實說一直待在冷氣房其實比在戶外更容易脫妝, 因為皮膚太乾反而更容易分泌油脂來保護皮膚,

臉一油, 妝自然就會脫光光, 那麼暗沉的底妝絕對會是最後的結果. 因此控油相對來說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今日, 絕對要跟大家介紹最近使用到的完美底粧組合: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和 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1.jpg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控油的粧前乳, Za這款控油粧前乳已經列入我的愛用清單,

(哎~是有沒有這麼容易被收買)不是我再說, 下面照片繼續看下去, 你就知道為何我會愛上了.

7.jpg

8.jpg

這款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主打的就是讓肌膚不泛油光,毛孔隱形以及清透持妝的功能. 

相信對Za品牌熟悉的朋友, 應該知道Za家的底妝產品都出了名的好用, ex: 美白防曬霜/美膚模式CC棒等,

那這次的粧前乳也絕對不能錯過, 這款完全是針對像我這種忙碌到沒時間補妝,

又沒有好底子, 愛出油, 狂脫妝甚至是超愛暗沈的頑皮肌膚所推出的產品.

9.jpg

10.jpg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的質地是接近膚色, 除了擁有SPF25 PA+++, 還有膠原蛋白的成份在裡面.

塗開在手上後, 相當清透不厚重. 基本上它沒什麼味道, 我還蠻喜歡的. 接著我幫大家試試在我的臉上看看效果.

12_1.jpg

最近的膚質不是很理想, 唇周附近有些生理期的痘疤, 鼻翼兩邊的毛孔稍稍囂張一點,

然後鼻翼兩側也有點點油光的樣子. 使用完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的右邊,

痘疤部分完全沒有遮瑕效果, 但是毛孔跟油光真的好像幫我打上霧面肌膚, 都消失了.

 

這款粧前乳只有一點提亮但沒有飾色效果,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點的,

因為很多粧前乳有潤色效果後都容易改變原本肌膚的顏色. 這樣粉底再上去後,

通常膚色都會跟脖子落差很大, 而且粧前乳的飾色一般很難掌控.

 

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我一直以來最愛的底妝就是氣墊粉餅, 但是氣墊粉餅一直都是非常保濕(粘膩),

甚至是超容易脫妝跟暗沈的兇手. 因此春夏一般我很少使用到氣墊粉餅,

不過這款氣墊粉餅雖然保濕,但一點也不粘膩, 又收入愛用清單裡面.

2.jpg

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這次的外殼超可愛的, 我很常因為氣墊粉餅的外殼淪陷!!! (一樣的舉手, 這外貿協會女人)

3.jpg

4.jpg

5.jpg

這款氣墊粉餅總共有三個色, 我拿的是明亮色, 主打讓肌膚裸透無瑕散發自然光澤的保濕型氣墊粉餅.

搭配的粉撲相當有彈性. 粉底內涵相當高的坡尿酸, 還有SPF30 PA++的紫外線防禦.

氣墊粉餅一直以來脫妝都會是主要需要克服的問題, 這次Za推出的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就是要拿來搭配,達到長效持妝, 不泛油光, 不黯沈的秘密武器.

13_1.jpg

廢話不多說, 馬上上半邊臉給大家看, 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的遮瑕完全能讓人驚艷, 有看到我唇周附近的痘疤完全被修圖.

一些黑眼圈跟雀斑, 還有膚色不均, 通通幫我蓋掉了, 而且這款氣墊粉餅的光澤度比起其他氣墊粉餅,

是屬於比較自然, 比較害羞的霧面裸光. 簡單來說就是不會被男生誤會成你臉出油的那種害羞光澤.

 

再給大家看看, 差異粉大的使用前使用後(下圖), 左邊是完全素顏, 也就是剛保養後.

右邊則是上完Za 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和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17.jpg

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 毛孔 痘疤 完全都被修掉哎!!! 包括鼻翼附近的泛紅跟暗沈全都一次消掉.

那臉上的光澤也可以說是很自然的偏霧面的妝感,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到不粘膩的氣墊粉餅.

當然這天我就非常認真的工作一天也沒補妝, 等著回家後比較使用前後.

(下圖)左邊是出門大概是早上10點左右, 右邊是到家大概是晚上9點. 歷經了11小時,

collage_meitu_1.jpg

雖然有些脫妝了, 但是完全不暗沉, 我自己也有發現出油量比一般的少很多.

而且我完全沒補過一次妝, 其實表現很不錯, 我相信只要中間有補過一次妝,

撐到晚上一定沒問題, 而且帶著這麼可愛的氣墊粉餅在外面補妝超有面子!!!!

14.jpg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的喔!!!

///

 Email to Mira

米拉的粉絲專頁 我的生活與抽獎訊息

米拉的IG 沒有過多文字只有圖片的分享

米拉的YOUTUBE頻道 精彩教學文與小短片

訂閱米拉的痞客幫.jpg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3324288